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金馬電鍋 結果共4筆

  • 開箱/金馬60聯名禮品清單曝光「總價近10萬」 入圍就能擁有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搶先開箱眾所期待的入圍者禮箱及品嘗入圍酒會佳餚,金馬60匯集眾多台灣質感品牌共同響應,其中不乏合作多年且持續推陳出新的品牌,包括第九年合作的AQUAGEN氣泡水、歐盟A.A.無添加協會三顆星認證台灣精品茶好日子大師茶、KP記憶香氛茶香水及美肌香氛蠟燭、食品界米其林iTQi「三星等級」最高殊榮的米樂爆米花,和最具儀式感的大同金馬電鍋與電鍋置物盒。
    2023/10/02 16:13
  • 舒淇快來看!金馬電鍋網拍4300元起跳

    第54屆金馬獎25日畫下圓滿句點,典禮上造成話題的金馬電鍋,原來一般民眾也買的到!就有民眾發現向TVBS新聞投稿說,發現拍賣網站上有賣,而價錢是4300元!經記者調查,這次贊助金馬獎的電鍋廠商,其實也有搭配行銷活動,購買液晶電視螢幕免費送電鍋,而直接購買的會員價是5990元,舒淇雖然落馬,還是可以買到電鍋,不過該拍賣已經結標!
    2017/11/29 12:43
  • 「什麼!我沒入圍?」康熙金馬合體 笑翻全場

    金馬獎除了星光大道之外,還有頒獎人上台時的引言,總是能逗得台下哈哈大笑,像是康熙這對因為沒入圍,就先開林志玲的玩笑,導演陳玉勳和林美秀同樣沒入圍,但他們也點名女神舒淇,說非常看重這次的贈品電鍋,因為得要拿下7大獎項的得獎者,主辦單位才會送上這限量金馬電鍋。
    2017/11/26 07:50
  • 金馬電鍋夯! 聯名商品送影帝后入圍者

    第54屆金馬獎下個月登場,其中今年跟大同電鍋聯名,把金馬LOGO印上電鍋,金馬執委會在臉書曝光照片,不過卻有網友砲轟怎麼會送電鍋?還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還想到影后入圍者尹馨,霸氣回文喊「缺」,也讓這款聯名電鍋,一夕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10/17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