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金馬獎 結果共3,581筆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1天前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王碩瀚全裸床戲不害羞 取經金馬男星「一定要先除毛」

    王碩瀚、虹茜以及李銘忠主演《(真)新的一天》今(29)日為片中角色舉辦229慶生記者會,「壽星」王碩瀚和導演陳宏一、艷麗女星虹茜、金馬男星邱志宇一起切蛋糕慶祝,虹茜、邱志宇更呼應劇情餵王碩瀚壽麵,3人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熱鬧非凡。被問到全裸床戲,大家不約而同提到演員感情超好,完全不尷尬。
    2024/02/29 19:07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 役所廣司「只拍17天」摘坎城影帝! 出道46年認了:想暫時休息

    日本電影《我的完美日常》由影帝役所廣司主演,去(2023)年他受邀參與金馬獎,也藉此機會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作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操刀,沒想到他竟是正宗「哈日族」,總共造訪日本50次以上。這樣的熟悉度加上調度精確,整片只花17天就拍完,未料竟橫掃獎季。演藝生涯超過45年,作品無數的役所廣司其實也跟一般人一樣,經常想著「下次再做」,也最愛在沒工作的日子穿著睡衣耍懶。
    2024/02/28 09:52
  • CATCHPLAY+「3月片單」曝光 《老狐狸》、《驚奇隊長2》上架

    由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主演的《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故事背景設定在1989年的台灣,透過小男孩廖界在單純老實的父親和聰明狡猾的富商「老狐狸」之間,漸漸悟出截然不同的生存之道,進而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本片即將於3月29日在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
    2024/02/27 12:59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半百國父紀念館將整修! 拚兩年迎金馬

    超過五十歲的國父紀念館,將在明天(26日)閉館整修,整建重點就是舉辦最多次三金的「大會堂」,除了會將舞台拓寬讓民眾觀賞時「無死角」,也會把專業設備、機電設備汰換,而國父紀年館館長也說,力拼兩年整修完成,最快能夠迎接第63屆的金馬獎。
    2024/02/25 14:27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2024/02/16 16:54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李銘忠上演3P大尺度床戲 金馬攝影師拍到「雙腿發麻」

    由陳宏一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由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演出,片中有十分激情的3P大尺度情慾戲,相當吸人眼球,而陳宏一與金獎攝影師余靜萍合作快20年,6部電影有5部由她掌鏡,這次電影中游走在暖黃與冷藍時空的「糖果感」色調,也讓她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獲獎後也接獲不少國際影展詢問。
    2024/02/07 10:33
  • 淡出演藝圈!39歲周杰倫「最美J女郎」臉上驚現1變化 近況曝光

    女星曾愷玹長相清新、氣質出眾,擔綱多部MV女主角,包括古巨基〈情歌王〉、周杰倫〈我不配〉等,還曾在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晴依」一角,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次和周杰倫合作被視為「J女郎」之一,2013年嫁給大16歲老公,育有1女,婚後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曝光一段影片,驚見臉上出現「1變化」,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07 10:19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陳昊森搭功夫萌娃被喊「爸爸」!喜歡小孩天真 認易隱藏自我

    陳昊森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聲名大噪,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新作品《小子》則要搶攻賀歲檔!片中有許多打戲,並且搭檔兩位功夫萌娃,培養出深厚情感,陳昊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的每個反應都很真,也坦言自己的開朗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總是習慣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2024/02/03 22:31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挾帶金馬氣勢與絕佳口碑,帶起全民觀影熱潮,在上映65天後,昨(30)天正式迎來億級大關,令喜愛電影的影迷都非常開心。
    2024/01/31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