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金香起 結果共18筆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童星出身卻成寡婦! 精神科醫師想愛她「初戀現身攪局」

    「國民妹妹」金香起在《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中繼續扮古代寡婦,和靈魂伴侶金旻載之間驚爆第三者介入!金旻載不僅轉性「桂志翰化」,還被導演爆料他其實是舞蹈機器。新一季新人物登場,將會帶來2倍的趣味、療癒、動作場面和4倍的羅曼史。
    2023/01/10 19:29
  •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2022/04/02 15:27
  • 合演《18歲》人氣旺! 金香起、邕聖祐會台粉

    韓星金香起和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日前合演新戲《18歲的瞬間》,這回特別來台和粉絲見面,而金香起過去數度和資深演員拍戲,難得合作年紀相仿的人,讓她很快就能在片場打成一片。
    2019/09/23 18:58
  • 不灑狗血 溫柔卻鋒利 新銳女導述善惡兩難

    南韓電影經常聚焦社會議題,近期一部在釜山影展締造完售盛況的電影,關心的便是失親兒;電影描述因為車禍意外失去雙親的少女,被迫提早長大,又要面對弟弟正值叛逆期的脫序行為,通常這樣的孩子可能會痛恨車禍肇事者,但是女主角卻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肇事者,甚至喜歡上他與他的妻子,將慈愛的對方視同父母,這個女孩因此陷入良善與殘酷的矛盾當中,以《與神同行》系列走紅的年輕演員金香起,挑大樑細膩詮釋這個複雜的角色。
    2019/05/17 20:10
  • 金香起尬前輩爭影后 百想影帝競爭激烈

    南韓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公布電影類入圍名單,影帝之爭可以說是死亡之組,有《雞不可失》的柳承龍以及劉亞仁、鄭雨盛、朱智勛等實力派男神入圍,女主角也不惶多讓,18歲的金香起因《與神同行》系列爆紅,去年奪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這次要來力拼金惠秀、金喜愛等前輩,搶攻第一座女主角獎項。
    2019/04/06 12:36
  • 相隔17年合作 金香起、鄭雨盛主演「證人」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跟男神鄭雨盛合作新戲《證人》,其實兩人在17年前就一起拍過廣告,當時金香起才2歲多,現在滿18歲的她,演技還獲得「青龍獎」的肯定,就連一起合作的前輩們河正宇、朱智勛等人都會直接叫他「香起老師」。
    2019/02/28 17:06
  • 金香起、鄭雨盛演《證人》 17年前曾拍廣告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拍新戲《證人》,二度合作男神鄭雨盛,其實兩人早在17年前就一起拍廣告,當時2歲多的金香起,因為怕生黏著媽媽,導演打算換人演,不過鄭雨盛露出暖男笑容,一秒解決換角危機。
    2019/02/01 13:06
  • 朱智勳讚麻辣鍋「好吃」 趁工作空檔嘗鮮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主要演員有不少都是首次來台,像是河正宇、馬東石等等,但可惜他們都沒有踏出飯店,反而金香起、朱智勳和金東旭趁著第2天工作結束後外出品嘗台灣美食,朱智勳還大讚麻辣鍋很好吃。
    2018/08/07 19:12
  • 馬東石投胎想當石頭理由笑壞眾人 河正宇問候呷飽沒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今(6日)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前一晚紅毯見面會見到許多熱情有禮貌的粉絲,讓導演與演員們心情大好。昨天在紅毯面無表情猛拭汗的河正宇一開頭便問候在場媒體吃過早餐沒?並解釋自己很會流汗,其實台北天氣比首爾較為涼爽,金香起也對台灣粉絲叫出她的韓文名字感到印象深刻。
    2018/08/06 21:30
  • 「與神同行2」亮相! 導演+5演員寶島打片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2》本週即將上映,導演和5位主要演員也到台灣來宣傳,記者會上還提前幫金香起慶生,而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前一天紅毯上汗如雨下的河正宇,說感覺台灣比韓國涼爽,當場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
    2018/08/06 16:38
  • 馬東石告白台灣影迷 靦腆微笑說「愛你」

    這是韓國電影在台灣宣傳規模最大的一次,不只破天荒辦在市民廣場、還有亞太地區各國媒體參加。而紅毯見面會主持人黃子佼也展現流利口才和韓國明星們交流、還替粉絲們謀取福利。
    2018/08/05 22:06
  • 《與神同行》來了! 河正宇率眾使者走紅毯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5日來台宣傳,演員5人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還有金東旭,以及導演金榮華現身市民廣場紅毯見面會,上千名影迷不畏35度艷陽高溫從早等到晚,還有人自備電風扇,要一睹影人風采。
    2018/08/05 19:43
  • 韓片與神同行劇組來台 向粉絲揮手

    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南韓上映創下高票房佳績,劇組明星今天搭機來台宣傳,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頻頻向鏡頭揮手;一行人預計出席「巨星紅毯見面會」等活動。
    2018/08/05 16:40
  • 《與神2》30秒預告曝光!「他」居然還在影迷超激動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賣出5.11億的驚人票房,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趁勝追擊,今天(21日)釋出30秒中文版預告。預告開頭就由飾演家神的馬東石提到「有一件事我很確定,就是世上並沒有壞人」,引發影迷好奇,不過更讓人激動的是,最後審判時上一集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居然還在!
    2018/06/21 11:10
  • 他們也軋一角?盤點《與神同行》超隱藏版大咖

    這幾年可說是韓片發威,《與神同行》在台創下佳績,不僅有耗資超過10億的好萊塢等級特效,引人入勝的題材,賺人熱淚的劇情,票房光在台灣更賣破2億,甚至超越了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成功登上台灣影史最賣韓片!
    2018/01/22 13:42
  • 巨雷!鐵漢子都哭了!《與神同行》深植人心金句曝光

    韓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後票房呈現逆勢成長,首日排名第三,上映第三日衝上第一名,成為今年韓片在台開片票房冠軍。口碑發酵,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不少民眾看完後紛紛分享「我男朋友哭了!」、「我腦公看到淚流不止!」連平日不常落淚的鐵漢,也忍不住柔情起來,被譽為「核彈等級催淚片」。
    2017/12/27 14:57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