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金頂 結果共22筆

  • 俄烏戰周年前夕 拜登警報聲下突訪基輔批普欽:大錯特錯

    距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之際,美國總統拜登今(20)日突然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據報導,拜登被民眾目擊在基輔的聖米迦勒金頂修道院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一旁。基輔目前實行嚴密安全封鎖,市內仍在響起空襲警報聲。外媒指出,這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拜登首次訪問基輔。這場高風險的訪問,對持續受到飛彈威脅的烏克蘭首都來說,是在表明美國對烏克蘭的強烈支持。
    2023/02/20 18:08
  • 挑戰黑金頂級客!超商小7祭「咖啡界香檳」 每杯要價500元

    黑金商機不容小覷,超商7-ELEVEN繼推出CITY CAFE品牌後,2018年祭出精品品牌「!+?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與CITY系列精品咖啡, 而這次更推出頂級款,即日起販售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藝伎(Geisha)咖啡,每杯要價500元,搶攻高端客層。
    2022/08/24 11:33
  • 把日光當館藏 建玻璃金頂改造西藏博物館

    西藏拉薩因為海拔高,大氣層稀薄,透明度也高,比起同緯度的其他城市,獲得更多日照,因此有「日光城」的稱號。從2016年起閉館擴建的西藏博物館,就決定以日光城的概念,作為興建主軸,利用頂端的玻璃金頂,把陽光化身為館藏之一,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光之博物館。
    2021/07/22 14:43
  • 傳奇設計師「皮爾卡登」逝世 享耆壽98歲

    2020年結束前,時尚圈再傳憾事,法國時尚大師皮爾卡登在12月29號法國巴黎去世,享耆壽98歲,叱吒時尚圈70多年,1960年代以前衛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著名,今年剛推出個人紀錄片,歡慶同名品牌創立70周年,沒想到就傳出大師逝世的消息,不禁令人惋惜。
    2020/12/30 14:45
  • 史上最大規模修布達拉宮 北京擬10年斥3億

    大陸西藏的布達拉宮,北京中央近年來,頻頻斥資派遣人員進駐維修。今年又再規劃了一項,史上最大規模的「古籍文獻保護專項工作」,預計要在十年內,投入3億元人民幣。目前正在進行清點作業,要全面統計出,整座布達拉宮有多少房間,多少地下通道,以便日後運用3D技術,描繪出宮殿內外真實的格局。
    2019/03/26 20:01
  • 夏威夷這蝸牛「喬治」絕種了!終年14歲孤獨老死

    世上最後一隻金頂夏威夷樹蝸(Achatinella apexfulva)「喬治」已經死亡,終年14歲,而牠的死亡也代表這個物種的滅絕,不過科學家早已抽取喬治的身體組織冷藏,期望有朝一日技術成熟,能複製出「小喬治」。
    2019/01/10 09:22
  • 女張臂跳3千米高峨眉山 遊客目睹驚聲尖叫

    不到10天前,大陸山東一名22歲男子到峨眉山旅遊,隨後傳訊給導遊「我跳捨身崖了,不用等我了」,就此失聯。沒想到昨(4)日又有一名女子跳崖輕生,被在場所有遊客目睹,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8/09/05 10:55
  • ​搶商機!咖啡館林立 松菸店租3年漲3倍

    有人潮的地方就有商機,松菸文創區周邊咖啡館林立競爭激烈,店租金跟著水漲船高!實地訪查,新進駐的咖啡館開在松菸正對面,1個月租金要價17萬,有店家透露,松菸還沒開幕前附近租金頂多4-5萬,一漲再漲讓他們吃不消,不時聽到居民抱怨油煙、吵鬧擾民問題,很怕到時候當地變成「師大第二」
    2015/03/28 19:49
  • 現代「金頂論劍」 三大門派峨嵋切磋

    帶您來看現代版的武林大會!大陸四川峨眉山上,舉辦2年一度的武術節,少林、武當、峨眉三大門派,和來各世界各地,上千名武林高手,齊聚峨眉山頂切磋比武,在刀、劍、槍、棍4個項目展開對決。
    2011/08/15 12:43
  • 不偷假的! 住宅大盜鑽石檢測器不離身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住宅大盜,嫌犯利用千金頂破壞門鎖行竊,得手後的贓物都在網路上變賣,目前至少犯案8起。警方表示,為了辨別民眾家裡的鑽石、鑽錶是真是假,嫌犯還隨身攜帶鑽石檢測器,手法細膩。
    2011/05/05 00:33
  • 男採藥失足 困6小時直升機馳援不治

    今天清晨7點多,有名男子和朋友到新竹山區摘靈芝,但途中疑似尿急想小解,卻一個不慎滑倒,分別被5噸跟3噸的2塊大石頭壓住,動彈不得,由於受困的地點只能徒步前往,救難人員獲報前往,花了1個多小時才抵達,沒想到石頭太過龐大,想救人脫困工程十分浩大,救難人員手邊能用的工具通通出爐,弄壞了3個千金頂,才協助這名45歲的男子脫困,不過由於被巨石壓到的時間持續太久,拖了6個小時才搭直升機送醫,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1/04/07 19:04
  • 乘纜車、登金頂 賞武當山古建築群

    武俠小說描寫的武當派,取材的地點,就在大陸湖北的武當山,當地不但是大陸為「旅遊」設立的經濟特區,古建築群更被聯合國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但想要看到這些並不容易,您的體力一定要好,因為要上山,除了得先搭纜車,還要爬上30分鐘近乎垂直的階梯。
    2010/12/29 22:35
  • 好險!胖婦車禍 卡車底幸僅輕傷

    花蓮吉安鄉,下午有一名婦人騎著機車,在兩條巷子的交叉口,撞上一輛銀色休旅車,婦人當場滾進車底,動彈不得,但因為她體型較胖,救護人員拿出千金頂,試圖想要扳開休旅車,但努力老半天,休旅車才「微微」往上抬了一點,忍不住痛,婦人當場痛哭,幸好最後幸運獲救,而且只有輕傷。
    2009/09/02 18:59
  • 發聲明稿 辜仲瑩:痛心將捍衛清白

    針對開發金投資金頂證券案,金管會傍晚做出處分,解除現任開發金董事辜仲瑩的職務,開發金表示,辜仲瑩已經在今天下午3點鐘主動向開發金請辭。
    2009/05/01 20:25
  • 七四直航/中台禮遇首發團 登金頂入藏經閣

    中部宗教聖地中台禪寺,第二天迎接首發團,同樣高規格接待,不只惟覺老和尚親自接見合照,還帶他們參觀寺裡許多平常不開放的樓層,包括武俠小說中常提到的藏經閣,供奉全白清淨法身佛的大光明殿,甚至連最高層37樓的金頂,也開放參觀,首發團大開眼界,當然也隨手捐了不少功德金。
    2008/07/06 18:26
  • 「天下第一山」 峨嵋美景配金頂大佛

    峨嵋山素有,「大陸第一佛教名山」之稱。尤其是位在海拔3077公尺金頂上的,十方普賢神像開光之後,更是名不虛傳。這尊全世界海拔最高的,漢傳佛教金佛,總重量超過600噸,造價高達2.4億台幣。而這個金佛的總設計師就是台灣知名的李祖原。
    2006/06/29 22:26
  • 台北101大樓 李祖原作品

    您知道台灣北中南三棟最高的大樓--台北101,台中金典酒店,以及八五大樓,都是誰的手筆嗎?答案是建築師李祖原,他不僅是世界第一高樓的幕後推手,就連對岸的峨嵋山金頂大佛,北京摩根中心,也都找上李祖原,本週六晚間十點半TVBS「101高峰會」就深度專訪這位華人世界知名建築師,暢談興建台北101背後不為人知的內幕。
    2006/02/25 00:03
  • 什葉派千年清真寺遭炸 引爆衝突

    伊拉克什葉派著名的金頂清真寺,遭到武裝份子炸燬,由於這座清真寺是什葉派的聖地,引爆什葉派強烈反彈,把兇手指向遜尼派教徒,揚言要揪出兇手,否則就算引發聖戰,也在所不惜。
    2006/02/23 22:23
  • 金吉列行銷經理遭起訴 當事人訝異

    喧騰一時的台北市環保局廢電池抽獎弊案,金吉列公司、也就是代理著名的金頂鹼性電池的廠商經理蔣淑芬,遭檢方以偽造文書提起公訴,對於這項判決,金吉列公司相當訝異,是否會對內部員工進行處分?外商金吉列不願說明。
    2004/06/09 19:30
  • 金頂電池液體外漏 炸傷民眾右眼

    桃園一名游姓男子看電視時發現電視遙控器發燙,打開蓋子,裡面的金頂電池突然爆裂,炸傷他的右眼,送醫急救後,眼睛保住了,但是視力卻大大減退,男子越想越氣,一狀告到消保會,消保官認為應該是2顆電池新舊混用引起,不過游先生不能接受,要控告金頂電池。
    2004/04/30 18:53
  • 三種壯陽藥 男性服用要慎選

    去年壯陽藥市場成長率百分之百,不過面對3種壯陽藥,男性都在問要怎麼選擇?醫師說,因為3種藥作用機轉類似,因此應該要把使用的人分為「猛男型」,「金頂電池型」或「紳士型」。
    2004/03/11 13:05
  • 陽痿困擾男性 壯陽藥搶攻市場

    繼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之後,又有兩種新的壯陽藥問世了,分別是「樂威壯」和「犀利士」,男性朋友都在問,哪一種比較有效呢?其實三種藥,剛好適合三種不同類型的男性,您是猛男型?金頂電池型?還是紳士型?,如何對症下藥,我們的整理報導。
    2003/10/1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