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雞百花電影節 結果共10筆

  • 公主天冷了!大陸金雞獎P圖幫周冬雨「穿衣」男星變保守派 網喊雞婆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金雞百花電影節」即將在明天(4日)就要頒獎,而這次入圍名單也是眾星雲集,也有不少網友心中的遺珠作品,但這次入圍照片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發現官方社群把周冬雨原本無袖P成長袖,笑稱金雞獎太「雞婆」。
    2023/11/03 14:39
  • 身價260億!「娛樂圈巴菲特」涉吸金 恐淪階下囚近況曝

    48歲大陸男星任泉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電視劇《少年包青天》中「公孫策」一角為觀眾熟知,主演的《名捕震關東》、《危情24小時》等皆創下收視佳績,也以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獲得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提名。不過他在事業巔峰之際宣布息影,轉身投入商界,跨足股市、美容、兒童教育、傳媒以及餐飲事業,據傳經過多年財富累積,身價高達人民幣60億(約新台幣266億),有「娛樂圈巴菲特」的封號。不料近日驚傳和有與「內娛第一經紀人」之稱的王京花持股的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款,恐面臨最重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4/02 14:25
  • 爆家藏160億「隨便走踢到錢」!影后突窒息瀕死 惡疾發作

    資深女星何璦芸(舊藝名:何愛雲)出道36年,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甚至奪下金雞百花電影節影后,在演藝圈輩分極高;怎料,她近期到美國工作期間,竟隱疾毛病再犯,整個人無法呼吸瀕死。
    2022/05/18 15:34
  • 金雞獎明星休息室曝光 網驚:在哀悼誰?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今(23)晚在廈門舉行,許多影星應邀出席,其中陸劇《仙劍奇俠傳三》四位演員胡歌、霍建華、劉詩詩、袁弘齊聚在後台休息室同框合照,但當直播鏡頭一拉遠,整間大型休息間的佈置卻令網友們看傻眼「是在追悼誰嗎?」
    2019/11/23 22:53
  • 林心如禮服藏亮點 一轉身…嫩妹全跪了:比我還美

    藝人林心如昨(19日)出席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身穿一襲黑色連身褲,搭配精緻妝容,氣質滿分。不過她事後透過微博分享了該服裝的小心機,讓網友看了直呼「也太美了吧」,尤其她那幾乎零瑕疵的光滑美背,更是讓許多20幾歲的年輕女孩也自嘆不如。
    2019/11/20 23:09
  • 大陸金雞獎再抗金馬! 林心如現身開幕儀式

    金雞百花電影節,19日晚上舉行開幕儀式,不少中港台藝人受邀出席,包括林心如、蘇有朋,香港藝人容祖兒還登台獻唱,而今年開始,將「每年舉辦」專業評審制的「金雞獎」,突然有這項創舉,被揣測是為了和金馬獎抗衡。
    2019/11/20 13:47
  • 大陸金雞百花獎刻意撞期金馬? 藝人勢必得選邊站

    去年金馬獎意外掀起兩岸政治大戰,鬧得沸沸揚揚,而昨(17日)傳出今年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將於11月19日至23日舉行,正巧與金馬獎撞期。面臨兩大電影盛會強碰,屆時電影人勢必得選邊站。
    2019/06/18 08:42
  • 舒淇vs.趙薇爭后 陸「金雞百花獎」開幕

    中國大陸電影快速崛起,光是今年到8月初,總票房就超過300億大關,合台幣達1500億,龐大的市場也讓競爭越加激烈,這兩天在河北登場的金雞百花電影節中,不但有多部主打特效的電影要角逐最佳影片,還有舒淇跟、趙薇跟白百合等5人,要競爭影后寶座。
    2016/09/22 17:33
  • 花木蘭「英勇」演出 趙薇金雞獎封后

    大陸第19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產後復出的趙薇,在電影「花木蘭」裡,女扮男裝的英勇演出,打敗舒淇、周迅等強敵,贏得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的趙薇,情緒激動落淚。
    2010/10/17 12:57
  • 大陸金雞獎 成龍獲最佳男主角

    曾經因為批評台灣政治引起爭議的藝人成龍,原本表示願意自費來台灣出席金馬獎晚會,後來大會發出邀請,成龍卻以手臂受傷,工作又太忙為理由,婉拒出席,不過就在昨天晚上,成龍出現在海南三亞,由大陸官方舉辦的金雞百花電影節現場,還拿了一座最佳男主角獎。
    2005/11/1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