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金雞獎 結果共64筆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大陸影帝張譯跑電影宣傳!拒觀眾點菜「科目三」尬爆

    大陸金雞獎影帝張譯日前到深圳的電影院宣傳新戲,但提問環節的時候卻被其中一名觀眾要求跳抖音舞曲《科目三》,他當場婉拒並說希望大家能多把重點放電影上,讓粉絲大讚霸氣。
    2023/12/21 13:07
  • 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中國大陸男星朱一龍自2009年出道,雖陸續有作品產出,但始終未能大紅,直到2018年在《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知名度大開,2022年更憑藉文藝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孰料,近日驚傳拍戲不慎受傷緊急送醫,對此,劇組火速發聲明道歉。
    2023/12/19 09:52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 梁朝偉緊牽劉嘉玲擒金雞 成史上首位華語影壇「三金」影帝被網虧:社恐

    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昨晚(11/4)在廈門舉行頒獎典禮,61歲的梁朝偉以《無名》首度入圍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金像獎、金馬獎及金雞獎「三金」大滿貫影帝,而走紅毯時卻全程牽緊妻子劉嘉玲,甚至緊張到同手同腳,被網友笑虧影帝是大社恐。
    2023/11/05 14:11
  • 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1動作」網笑翻

    大陸電影金雞獎昨(4)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以《無名》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三金影帝」,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讓全場歡呼不斷,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感言也相當簡短,表示:「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2023/11/05 10:49
  • 公主天冷了!大陸金雞獎P圖幫周冬雨「穿衣」男星變保守派 網喊雞婆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金雞百花電影節」即將在明天(4日)就要頒獎,而這次入圍名單也是眾星雲集,也有不少網友心中的遺珠作品,但這次入圍照片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發現官方社群把周冬雨原本無袖P成長袖,笑稱金雞獎太「雞婆」。
    2023/11/03 14:39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慟!腦梗淡出演藝圈 資深影帝驚傳過世「兒子悲痛證實」

    因為參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紅高粱》打開知名度的資深演員滕汝駿,1999年憑著電影《那山、那人、那狗》,榮獲金雞獎影帝殊榮,然而他驚傳於13日過世,享壽77歲,曾演過他「兒子」的劉燁不捨痛悼「一路走好!」
    2023/09/15 10:18
  • 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中國大陸資深演員滕汝駿因參演張藝謀執導的戰爭文藝片《紅高粱》「羅漢大叔」為人所熟知,此後接演多部戲劇,包括《埋伏》、《橫空出世》、《一年又一年》等,其中《那山那人那狗》在日本及韓國斬獲非常高的評價,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13)日卻驚傳逝世,享壽77歲。
    2023/09/13 17:38
  • 雙料影后被爆耍大牌!凌晨要工作人員送「半包餅乾」經紀人回應了

    42歲大陸女星宋佳曾獲得是白玉蘭獎、金鷹獎的影后,2013年憑藉電影《蕭紅》登上金雞獎后座,她近日卻遭工作人員爆料,凌晨要求送回半包餅乾,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宋佳透過工作室以27字回應。
    2023/08/03 18:03
  • 文成公主再見!資深女星驚傳病逝澳洲 享壽86歲

    大陸女星鄭振瑤是中央實驗話劇院一級演員,她在舞台劇《文成公主》中飾演的「文成公主」、《桃花扇》中淡扮演的「李香君」,精湛演出被譽為話劇台上的「奇花」,曾以《城南舊事》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殊榮。近年到澳洲生活,卻傳出於當地時間22日病逝,享壽86歲。
    2023/05/26 12:32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野生金馬影后穿漢服滑冰被直擊 48歲仍飄少女仙氣

    48歲的大陸女星周迅,是首位集滿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大陸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而近日她被網友直擊,出現在北京什剎海滑冰,空靈的氣質完全看不出來已年近50歲。
    2023/01/15 14:47
  • 撞衫「最強肉體」雪炫!造型師評鹿晗女友:她選錯上衣

    女星們撞衫這件事情,時不時就會發生,面對這種穿同套服裝的尷尬時刻,也就不免俗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看看到底是誰穿得好看,誰表現得差強人意了,而這次撞衫的,是有著「韓國最強肉體」稱號的性感女星雪炫,以及「鹿晗女友」大陸女星關曉彤,身穿同套兩截式禮服的她們,這組造型也就引起韓媒和陸媒的注意。
    2022/11/21 13:10
  • 青春回來了!大咖女星罕見同框劉德華嗨炸 私下1舉動洩愛意

    50歲大陸女星寧靜當年憑著電影《陽光燦爛的日子》一舉成名,之後也接演多部作品,還曾獲得第19屆大陸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2020年又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事業再創高峰。而日前她出席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罕見曝光與天王劉德華的合照,其中一個小舉動竟不小心洩露她的愛意。
    2022/11/16 12:22
  • 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59歲大陸女星毛阿敏曾在80、90年代與那英、田震、陳明被譽為「四大天后」,唱紅〈渴望〉、〈思念〉、〈綠葉對根的情意〉等歌曲,2003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富豪丈夫去(2021)年無預警心臟病發離世,留下高達260億人民幣(約1145億台幣)的公司,但她卻並未接手打理。最近她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是喪夫後首次公開露面演出。
    2022/11/16 07:51
  • 代言國產還用哀鳳!吳京遭陸網罵翻 「愛國形象」全毀

    大陸影壇巨星吳京在2017年自導自演電影《戰狼2》創下56億人民幣(約為246.2億元新台幣)的票房後,近年又因出演多部愛國片,深受大陸影迷的支持與喜愛。不過吳京在昨(13)日出席金雞獎時,卻被網友發現身為國產品牌ZTE手機代言人的他,竟持iPhone拍照,結果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聲浪。
    2022/11/14 15:48
  • 陳妍希登金雞獎! 「黑帶繞頸」挨網批:惹到造型師?

    大陸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剛落幕,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演員朱一龍、奚美娟奪下;不過有更多網友把目光聚焦在紅毯上,當天受邀的包含成龍、劉德華等人,但女星陳妍希這天以黑色紡紗禮服亮相,卻因為過於突兀的妝容被大肆批評,加上服裝剪裁問題讓整個人感覺大了一號,遭討論「是不是惹到造型師」。
    2022/11/13 13:46
  • 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發福認不出」 網:得罪造型師?

    39歲女星陳妍希以清純形象和精湛演技受封「國民女神」,雖然已升格當媽,但依舊維持童顏,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今(12)日出席大陸第35屆金雞獎典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亮相,但造型卻差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狠酸紅毯女星倒數第一。
    2022/11/12 22:56
  • 成分多達232種!大咖男星喝「飲料界佛跳牆」秒吐3字

    市售的飲料根據規定都必須清楚標明成分、熱量等相關資訊,曾憑電影《紅塵》獲得金雞獎男配角提名的大陸男星馮雷,日前發布一則短片,透露在便利商店看到一款飲料的成分表密密麻麻,出於好奇心就買回去品嚐,只喝了一口就瞬間明白是再普通不過的口味。
    2022/09/12 13:59
  • 張藝謀爆「急售」1.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 網瘋猜原因

    大陸名導張藝謀執導電影多年,有過不少代表作,還曾獲金馬獎、金雞獎等國際獎項肯定,在影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私生活低調的他,近日卻被爆出「急售」位於無錫的湖邊豪宅,開價甚至遠低於市場行情,背後原因也引起眾人揣測。 
    2022/07/11 18:53
  • 資深女星深夜爆病逝!晚年罹「阿茲海默症」 享壽87歲

    演藝圈又一顆巨星殞落!影后級資深女星王玉梅罹患阿茲海默症,今(23)日深夜傳出死訊;對此,已證實於上週過世,享壽87歲。王玉梅出道至今超過70年,出演的電視劇、電影拿過無數次獎項,在演藝圈相當有地位,有「老戲骨」的美稱。
    2022/04/2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