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金雞 結果共624筆

  • 鬥不過本土業者 LVMH旗下美妝品牌Sephora撤出南韓

    隸屬LVMH集團旗下、知名法國美妝零售品牌「Sephora 」,20日正式宣布將全面撤出韓國市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公司已在韓國經營超過四年時間,此次撤離計劃將從5月6日開始,全面關閉所有實體門市,線上電商平台也同時說再見。韓媒普遍認為,本被稱為集團金雞母的Sephora之所以選擇撤退,最主要還是無法對抗本土美妝龍頭「CJ Olive Young」的競爭壓力,市占率似乎也難以突破和成長。
    2024/03/21 15:21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游書庭不藏了!「抱金雞回娘家」公開招財術 自曝皮夾越變越鼓

    男星游書庭拍過多部影視作品,還開設運動YouTube頻道,陽光帥氣的外型,加上一身精實肌肉,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年後迎財神,近來他特地到南投香火鼎盛的「紫南宮」還發財金,連續4年報到,皮夾保留每一年的發財金收據,他笑說:「儘管皮夾越變越鼓,但這代表更有錢的感覺。」
    2024/02/27 16:17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夫妻懷龍寶「刮中300萬」開心貼肚合照 打算買房

    彰化北斗一間彩券行,初一刮中300萬大獎,一對懷有龍寶寶的夫妻,花了3千元買刮刮樂,其中一張500元刮刮樂,刮中頭獎300萬,讓夫妻檔超級驚喜,說是肚子裡的龍寶帶來好運,另外,在南投紫南宮過年人潮滿滿,不少人除了借發財金,也會特別去摸金雞母,希望能沾點好運氣。
    2024/02/11 18:52
  • 200萬+賓士開出!「金雞呷飽」顯靈 桃園情侶中大獎嗨翻

    真是「幸福龍虎哩」!台彩今(2024)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頭獎2000萬元共有8個、200萬元+賓士休旅車有10個、1,000個100萬元則為1000個。全台第2個兩百萬加賓士車由桃園刮出,幸運得主為一對情侶,神奇的是,店內供奉的金雞似乎在冥冥之中顯靈,順利開出大獎。
    2024/02/11 10:24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2024/02/01 10:31
  • 降速7款舊iPhone!蘋果「電池門」訴訟 受災戶最高領3萬元

    iPhone雖然是蘋果的金雞母,但市場對於其需求的疑慮,已經衝擊蘋果公司開年來的股價。在英國「電池門」集體訴訟案仍在繼續審理之際,美國的受害用戶已經陸續收到賠償金,每一筆索取和解金的案件可獲得92.17美元(約新台幣2883元)的費用,其中部分用戶甚至收到將近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賠償。
    2024/01/10 20:53
  • 紫南宮元旦發龍年錢母 送4451顆金蛋兌獎

    南投紫南宮元旦發送錢母活動,廟方規劃除了錢母之外,前4451名排隊民眾,都有機會領到一顆金雞蛋,裡頭兌換券可領取金戒指、金項鍊和現金等多項大獎,因此排隊信眾不用搶第一,一樣都有機會拿到大獎。
    2023/12/27 13:19
  • 淡江、中華碩專班多系停招 專家曝恐怖後果:學店化更嚴重

    受到少子化衝擊,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度有16所公、私立大學停招或是裁撤學士班,113學年有51校、5898名額寄存教育部,連在職碩士專班同樣受影響,中華、淡江、大葉等大學都有專班停招或減少名額,雖然教育部認為尊重各校規畫,但是專家就表示,由於碩專班是私校金雞母,未來狀況惡化會衝擊中後段私校財務,學店化的情形也會更嚴重。
    2023/12/25 13:26
  • 大陸影帝張譯跑電影宣傳!拒觀眾點菜「科目三」尬爆

    大陸金雞獎影帝張譯日前到深圳的電影院宣傳新戲,但提問環節的時候卻被其中一名觀眾要求跳抖音舞曲《科目三》,他當場婉拒並說希望大家能多把重點放電影上,讓粉絲大讚霸氣。
    2023/12/21 13:07
  • 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中國大陸男星朱一龍自2009年出道,雖陸續有作品產出,但始終未能大紅,直到2018年在《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知名度大開,2022年更憑藉文藝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孰料,近日驚傳拍戲不慎受傷緊急送醫,對此,劇組火速發聲明道歉。
    2023/12/19 09:52
  • 不靠漢堡薯條賺錢!麥當勞「金雞母」是這行 每年淨賺逾2千億

    麥當勞是全球知名的速食餐廳,但它的獲利來源卻並不是靠賣漢堡和薯條賺錢,根據財經網站Motley Fool報導,麥當勞食品銷售額僅占利潤的八分之一,最大的盈利來源其實來自房地產,光是2023年前三季,就賺超過73億美元。
    2023/11/29 13:06
  • 摩斯漢堡冬季新品搶先看!4款新漢堡必吃 人氣肉醬薯條回歸

    堡迷們趕緊來吃新品!摩斯漢堡即日起推出2款季節限定早餐,包含夾入胡麻豬肉的貝殼造型刈包、金黃酥脆豬排堡;11/16起,加碼再推2款超飽足雞腿堡,不論是日式南蠻炸雞或美國火雞腿肉都吃得到!另外,人氣品項「摩斯肉醬薯條」終於回歸了,香醇肉汁淋在現炸酥脆薯條上,想要回味經典好味道的朋友們別錯過啦~
    2023/11/15 11:30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 梁朝偉緊牽劉嘉玲擒金雞 成史上首位華語影壇「三金」影帝被網虧:社恐

    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昨晚(11/4)在廈門舉行頒獎典禮,61歲的梁朝偉以《無名》首度入圍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金像獎、金馬獎及金雞獎「三金」大滿貫影帝,而走紅毯時卻全程牽緊妻子劉嘉玲,甚至緊張到同手同腳,被網友笑虧影帝是大社恐。
    2023/11/05 14:11
  • 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1動作」網笑翻

    大陸電影金雞獎昨(4)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以《無名》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三金影帝」,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讓全場歡呼不斷,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感言也相當簡短,表示:「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2023/11/05 10:49
  • 公主天冷了!大陸金雞獎P圖幫周冬雨「穿衣」男星變保守派 網喊雞婆

    大陸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金雞百花電影節」即將在明天(4日)就要頒獎,而這次入圍名單也是眾星雲集,也有不少網友心中的遺珠作品,但這次入圍照片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發現官方社群把周冬雨原本無袖P成長袖,笑稱金雞獎太「雞婆」。
    2023/11/03 14:39
  • 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因出演張藝謀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陸續與多位電影名導合作,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金雞獎的大滿貫得主,事業風生水起,然而,感情卻沒有那麼順利,章子怡2015年嫁給男歌手汪峰,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合照,未料,昨(24)日驚傳離婚,震驚外界,除了過往情史被翻出,更有網友發現章子怡、大S、福原愛竟都有1共通點,直呼「有魔咒」。
    2023/10/24 11:17
  • 台鐵「金雞母」沒有選擇 花東人痛批當次等公民

    14日台鐵宣布太魯閣號和普悠瑪列車將全面退出花東,由EMU3000取代。花東地區的民眾對此反彈,一方面喜歡普悠瑪的快速舒適,另一方面抱怨EMU3000型座位不舒適,無法從台北一路坐到花東不起身,痛批台鐵永遠把花東人當次等公民。
    2023/10/16 14:00
  • WhatsApp大推企業版 盼靠龐大用戶基礎下金蛋

    將近十年前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砸下重金收購WhatsApp震撼業界,使用者也一口氣翻了四倍,但WhatsApp年營收,卻大約只佔母公司Meta總營業額不到百分之一。但執行長祖克伯卻很樂觀,認為WhatsApp將成為Meta的下一個篇章,期待藉由整合旗下社群軟體,讓WhatsApp成為會下金蛋的金雞母。
    2023/09/19 15:16
  • 慟!腦梗淡出演藝圈 資深影帝驚傳過世「兒子悲痛證實」

    因為參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紅高粱》打開知名度的資深演員滕汝駿,1999年憑著電影《那山、那人、那狗》,榮獲金雞獎影帝殊榮,然而他驚傳於13日過世,享壽77歲,曾演過他「兒子」的劉燁不捨痛悼「一路走好!」
    2023/09/15 10:18
  • 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中國大陸資深演員滕汝駿因參演張藝謀執導的戰爭文藝片《紅高粱》「羅漢大叔」為人所熟知,此後接演多部戲劇,包括《埋伏》、《橫空出世》、《一年又一年》等,其中《那山那人那狗》在日本及韓國斬獲非常高的評價,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13)日卻驚傳逝世,享壽77歲。
    2023/09/1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