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金門防衛指揮部 結果共55筆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相隔14年! 金防部夜間「太武操演」場面震撼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天(30)在烈嶼鄉的海濱,進行太武操演,模擬夜間作戰情況,這也是隔14年首場夜間射擊,就算天冷風大,還是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欣賞,親自感受夜間射擊的震撼。
    2023/12/01 12:48
  • 阿兵哥誘拐國中妹!「車上亂摸」想色色 家長當場活逮

    國軍醜聞!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楊姓下士趁休假時,上網約一名國中妹約會,並在車上「手來腳來」,遭到少女家長抓包,遭到警方逮捕,涉犯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中。
    2023/11/07 14:10
  • 只為暗槓洗衣機! 少將一審遭重判12年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一位月薪12萬的林姓少將參謀長,指揮不知情下屬,幫忙暗槓一台7990元的洗衣機,被發現後不斷說謊,還想隱瞞事實、掩蓋證據,遭調查局踢爆後,法院一審判12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3年。
    2023/08/14 20:14
  • 「漢光」重砲出擊!重現823雄風 金防部超強火力畫面曝光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金門防衛指揮部繼25日完成嚇阻敵軍奪控重要防護目標「金門大橋」後,今(26)日凌晨於后湖地區採實兵、實裝、實地方式,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戰裝備有8吋榴砲、155加農炮、120迫砲、M60A3戰車、M249機槍、T91步槍、50機槍、20機砲等武器裝備,藉由狀況推演實施實彈射擊,有效殲滅來犯敵軍。
    2023/07/26 11:45
  • 確認金門失聯上兵在廈門 邱國正證實今發布通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人在廈門,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會透過憲兵、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目前過程正在走。
    2023/03/15 10:11
  • 金門上兵休假行蹤曝光 「失聯前2天」遇長官視察做這事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金防部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陳姓上兵228連假休假有回台北,買了很多軍需品,包括一雙麂皮軍靴,很正常無異狀,她還透露,該上兵失蹤前2天,有長官到二膽島,「他還做甜點做得不錯」。
    2023/03/14 13:35
  • 別小看伙房兵!退役少將曝:金門失聯上兵掌握「這1機密」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陸委會主委邱太三13日證實,該兵目前在中國廈門,引發熱議,雖然該上兵為伙房兵,但外界仍擔憂有洩漏機密的可能。退役少將、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表示,不要小看一個伙房兵,其對於情資掌握也不少。
    2023/03/14 12:39
  • 失聯上兵在對岸!邱國正指「無管理問題」 將發通緝令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受訪證實將發布通緝令,期望該失聯上兵能夠回台進行釐清,他也透露,經內部了解,並無管理問題,究竟他為何游到對岸,仍要等向本人釐清才知曉。
    2023/03/14 11:21
  • 金門二膽島失聯上兵被遣返? 蔡正元斷言「不會」原因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失聯,10日下午傳出該名上兵游到大陸,被大陸海警救起,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兩岸官方溝通的困境檯面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該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針對後續處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0日分析,若要遣返,需符合國際刑事警察所規範的殺人、販毒等條件,推測陳姓上兵「不會被遣返」。
    2023/03/11 16:17
  • 兩手一攤?失聯上兵要靠立委聯繫 政府不該把責任往外推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失聯,10日下午傳出該名上兵游到大陸,被大陸海警救起,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兩岸官方溝通的困境檯面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指該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表示,陳玉珍積極與對岸聯繫,處理我方遇到的問題,但關鍵仍在於儘速恢復兩岸制度性協商,政府也應正面看待可以居中聯繫的個別人士;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則說,陸委會處理相關事態上無法產生應該有的功能,但政府也不能「兩手一攤」,把自己應該付的責任一昧推給民間負責,是不負責任的,應更積極試探兩岸有無重啟溝通的方式。
    2023/03/11 11:52
  • 金門上兵游到對岸被陸警救起 退伍學長點名2長官:準備起飛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一名陳姓上兵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今(10)日下午傳出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該上兵是否「叛逃」;對此,有網友就好奇若阿兵哥叛逃,鄰兵和連長是否會倒大楣?釣出退伍學長解答。
    2023/03/10 23:52
  • 上兵怎麼了?平常游20公尺就喘 網驚為何「拚命游向對岸」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昨(9)日突然失聯,當時他僅帶走錢包與手機,過了34小時,「活生生」被尋獲。陳姓上兵穿救生衣疑似試圖游到大陸,中途卻因體力不支被中國警方救起,但外傳陳兵在部隊裡體力並不好,引起網友疑惑「是有什麼誘因讓體力不好的人拚命游到對岸去啊?」
    2023/03/10 20:15
  • 金門失聯陳姓上兵「游到對岸」? 陳玉珍曝目前下落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一名陳姓上兵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今(10)日下午傳出陳姓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並表示陳姓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10 19:50
  • 金門失聯上兵游對岸 藍委轟「軍紀渙散」:不給肉吃福利又差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已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表示仍在查證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轟,我國軍紀是出了什麼問題?「國防部連兵都管不好,福利也不好,不給人家吃肉,先前還出現槍都調包成模型槍,怎麼打仗?」
    2023/03/10 18:01
  • 快訊/金門失聯上兵找到了 游到中國體力不支遭救起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於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政戰主任、少將張榮順受訪表示,還不確定是不是這位上兵,還在查證中。
    2023/03/10 16:58
  • 金門上兵失聯游到對岸? 邱國正:不能完全排除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的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一名26歲陳姓上兵失聯,對於失聯上兵是否游到對岸,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0)日表示,到目前沒有任何訊息,至於是否游到對岸,他沒有辦法臆測,但不能完全排除,「這是很遺憾的事情」。
    2023/03/10 10:43
  • 金門二膽島1上兵失聯 全島大搜索都找嘸!金防部全力尋找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9)日表示,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今早點名時,發現陳姓上兵未到失聯,單位即編組尋找,尚未尋獲。
    2023/03/09 13:21
  • 又來!7共機、3共艦擾台 1無人機闖金門遭驅離

    中共軍機侵擾台海情勢不斷,國防部今(12)日表示,截至今天下午5點止,偵獲共機7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3架次、共艦3艘次,持續於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金門防衛指揮部也偵獲無人機1架,並以信號彈警示後飛離。
    2022/09/12 22:06
  • 硬起來!反制無人機 金防部:各據點結合干擾槍應處

    中共近日持續已無人機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之強力反制措施適處。根據軍聞社報導,面對不明無人機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上空,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各據點官兵時刻對空、對海監控,並以示警及干擾槍等方式依程序應處,確維防區安全。
    2022/09/02 20:29
  • 又出招!中共繼無人機後持續挑釁 這次改丟垃圾袋包裹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日)晚間表示,下午守軍於貴山海攤附近巡查時,發現以垃圾袋包裹之食品,疑似遭驅逐不明無人機投擲;守軍已通報各據點、單位,持續加強警戒搜索。對於陸區無人機持續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之強力反制措施適處。
    2022/09/02 19:49
  • 硬起來反制無人機!國軍祕調兵力 「連人帶槍」進駐金馬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金門一帶,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日表示,今日上午11時起,至下午3時止,於烈嶼地區發現無人機2批2架次,經我方駐點守軍發射信號彈示警後,無人機快閃飛入廈門。此外,傳出國防部近來秘派官兵,帶「無人機干擾槍」,連人帶裝備,進駐金馬外島支援反制共軍無人機襲擾。對此,國防部低調不願證實,但強調均擬定相關方案,靈活應處中共對我可能威脅行動。
    2022/09/0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