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金鐘編劇 結果共20筆

  • 專訪/陶晶瑩相助!吳小帽揭日本爸爸同居內幕 林心如也關注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資深媒體人吳小帽推出新書《我的日本爸爸》,訴說經歷媽媽癌逝、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過程,陶晶瑩(陶子)、丁寧、曾寶儀以及金鐘編劇杜政哲為他寫推薦序,歌手安溥更替他操刀書本封面的插畫,另外連林心如也低調關注,成了忠實讀者,時常在社群關注他和歐吉桑的互動,讓他感動又感激。
    2024/01/25 13:24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被劉以豪秒惹怒!柯佳嬿公開「欠揍行徑」氣喊:想一秒掐死他

    柯佳嬿、劉以豪主演的影集《童話故事下集》日前殺青,該劇幕前、幕後陣容都相當強勁,由金鐘編劇徐譽庭擔任監製,金馬得主李念修撰寫劇本,藉婚姻裡的傷痕為故事主軸,耗時3年才完成了12集的劇本。金鐘影后柯佳嬿及4年未參與台劇演出的劉以豪,在又笑又哭的一口氣讀完劇本後立刻確定出演。
    2023/08/02 12:34
  • 陳庭妮闖凶宅慘遭勒脖子! 突傳一聲怒吼「不要碰我房子」嚇瘋

    陳庭妮、蔡凡熙主演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是台灣首部討論「凶宅」題材的劇集,前導預告中,架勢十足的前輩陳庭妮帶領擁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蔡凡熙,兩人一起鑑定凶宅、賣房子,成了名副其實的「鬼工作」,在網路引起熱議。除了陳庭妮、蔡凡熙新鮮搭檔演出之外,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人實力派演員。
    2023/08/02 12:32
  • 不只鄭心媚點名!劉永嘉性騷醜聞連環爆 中時:停職調查

    金鐘編劇鄭心媚日前在臉書自述在《中國時報》擔任記者期間遭到現任副總編輯劉永嘉性騷擾,今(12日)也有其他媒體記者自揭曾被襲胸。《中國時報》今天表示,劉永嘉已經停職調查中。
    2023/06/12 20:01
  • 控「媒體大佬」狼爪!女主管冷回:又不會怎樣 金鐘編劇點名了

    政壇性騷擾風暴連燒多日,掀起全台「#MeToo」熱潮,現在就連知名編劇鄭心媚也出面指控自己曾遭到時任《中國時報》主管性騷擾摸臀,甚至整組女同事們都受害,不過當時的女主管名義上來調查,竟也縱容性騷事件,還息事寧人的跟她說「喝多了,就會摸兩把」、「又不會怎樣」。這起性騷案的犯嫌一度被誤指為他人,鄭心媚為了不傷及無辜,稍早發文澄清,並正面指名「騷擾我的是現任中國時報副總編輯劉永嘉」。
    2023/06/06 22:34
  • 《台北女子圖鑑》編劇遭鞭屍!金鐘編劇痛斥「輿論殺人」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故事講述台南青年北漂奮戰的經歷,卻因為人物背景、台詞引發觀眾不滿,甚至有人在論壇Dcard謾罵編劇,對此,曾以《白色巨塔》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編劇獎的吳洛纓,發文替編劇抱不平,一連說了好幾次「不要太過分了」。
    2022/10/01 13:19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時光機》導演遭控台獨 陳立農重申「一個中國」辭演

    長期在大陸發展,2017年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的男星陳立農,原有意搭檔金馬新人獎得主陳研霏,出演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的電影《時光機》。不過大陸網友挖出蔡怡芬曾按讚總統蔡英文的文章、轉發相關內容,獲得文化部1000萬輔導金補助,質疑有「台獨」、「抹黑大陸」的言論,揚言將抵制該片。陳立農昨(25)日晚間發表聲明,重申「一個中國的原則」外,也聲稱與片方解除合作關係。
    2021/10/26 10:45
  • 《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曝內慕 「程又青」首選竟非林依晨

    51歲的亞太影后劉若英(奶茶),最近在限定廣播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邀請金鐘編劇徐譽庭、音樂人陳小霞和施人誠,談談大家心目中的奶茶。徐譽庭提到,當初曾幫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部戲,還邀請對方參與演出,結果慘遭打槍。至於是哪齣戲?徐譽庭透露,就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1/04/28 05:24
  • 周興哲婁峻碩轉戰影壇! 《16夏》編劇翻拍Dcard神文

    執導《16個夏天》的金鐘編劇杜政哲,升格當導演,拍校園愛情電影,故事改編自Dcard文章,找來周興哲、李沐擔綱男女主角,周興哲也說期待穿上高中制服。
    2021/03/24 21:31
  • 《粉紅色時光》殺青 兩代演員飆戲搶先看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9/7)舉辦殺青酒會,全劇由知名金鐘編劇杜政哲操刀,影星方志友出道10年首挑大梁,戲中和吳念軒大談姐弟戀,並邀請金馬影后恬妞助陣,新戲以電影規格拍攝,預計11月上檔,來看看精采片花。
    2020/09/08 08:29
  •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 瑤瑤飆罵嚇到喜憨兒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拍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跟喜憨少年,展開一段特別的友情,還有幾場生氣戲,瑤瑤真的把喜憨兒嚇到不敢跟她說話。
    2019/09/26 13:58
  • 一鳴驚人! 劉若英、徐譽庭入圍金馬新導演

    演而優則導的劉若英,因為《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票房賣破60億台幣,讓她一躍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而另一位曾是金鐘編劇的徐譽庭,首執導筒同樣令人刮目相看,《誰先愛上他的》不但獲得釜山影展肯定、更奪下台北電影節5項大獎。
    2018/11/09 17:15
  • 「男男CP」從樓梯間吻到床上 顏值+身材超有看頭

    近來BL腐女劇在網上熱播,繼今年七月推出第一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緊接著再度推出《深藍與月光》,由超高顏值男模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甜美新人詹雅涵演出,演繹在愛裡徬徨與辯證的歷程,並邀請到金鐘編劇吳洛纓量身打造,讓網友相當期待。
    2017/11/05 13:59
  • 金鐘編劇營! 瞿友寧、杜政哲當講師

    電視台舉辦編劇營,找來今年的金鐘評審瞿友寧,以及今年以《酸甜之味》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替170位學員上課,粉絲看見知名編劇,都說「好像來追星」。
    2017/09/16 17:11
  • 【台灣造星工廠1】周杰倫、蔡依林之後 誰是下一顆星星

    周子瑜遠渡重洋到韓國演藝圈發展,中國大陸視頻、電視劇也正在蓬勃發展,而素有亞洲造星工廠之稱的台灣位置在哪裡?在紅遍全亞洲的周杰倫、蔡依林都已屆35歲「高齡」之後,台灣能夠站上國際舞台的下一顆星星又在哪裡?與其羨慕其他各國的發展,許多幕後人物開始回歸本身,努力為台灣演藝圈的各面相把脈,期望能紮根台灣、放眼世界。
    2016/02/1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