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金鍊子 結果共29筆

  • 帶財的車車!他輪胎深溝卡金鍊子 網嘆:我的只吃釘子

    許多人平日會開車或騎車,無論如何,行車前檢查輪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若是胎紋或胎壓不足,一旦若是有異物插入,出現爆胎情況,行車安全勢必會受到影響。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檢查輪胎時,發現安全線中間卡了一條金鍊子,並把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反大呼超級羨慕的。
    2022/12/16 19:40
  • 缺錢就搶! 3度搶銀樓 騎「鐵馬」逃沒在怕

    今天(22)中午,26歲的吳姓男子,到花蓮中華路的一間銀樓,佯裝要買戒指再趁機搶走,並且騎腳踏車到附近另一間銀樓變賣得手兩萬多元,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中。而這名吳姓嫌犯,2019年7月和今年一月也以相同手法搶金戒和金鍊子,服刑6個月沒記取教訓,出獄後三度行搶。
    2022/08/22 18:19
  • 快訊/家門前遭搶!2男騎車奪婦金鍊 警追捕歹徒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上午十一點多發生搶案,一名婦人坐在自家門口,被兩名男子搶走身上的金鍊子,嫌犯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調查是兩名竊盜慣犯,目前正在追捕當中。
    2020/05/05 13:37
  • 暖心清潔員徒手翻垃圾尋金 感動失主

    大年初一位新住民搭乘台鐵,在深夜返回高雄,下車之後突然發現手上的金鍊子不見了,她急著求助值班人員,一度還急得哭了出來。當時,委外的清潔人員已經把車上的垃圾全打包完畢,見到新住民急哭了,乾脆把垃圾袋打開,垃圾全倒出來徒手翻找,十分幸運找到了金鍊子,物歸原主,這在月台上翻找垃圾的身影讓新住民深覺暖心,忍不住紅著眼眶道謝。
    2019/02/07 12:16
  • 暖心!清潔員不捨新住民急哭 翻垃圾為她找金鍊

    大年初一,看到這樣的舉動,真的揪感心!一名新住民初一深夜,搭台鐵回到高雄,下車後發現手上的金鍊子掉了,著急哭著求助高雄站值班人員;清潔人員看到她著急的模樣,趕緊把從車廂內收拾的垃圾袋打開,並把垃圾倒出來用手翻找,果真找到這條金鍊子。
    2019/02/06 15:51
  • 直播拿鈔票金鍊炫富 大馬網紅遭打劫槍擊

    馬來西亞一名網紅在臉書上直播賣化妝品,但他非常喜歡炫富,常常把整疊鈔票或厚重的金鍊子帶著一起入鏡,結果引來歹徒覬覦,不但被搶走將近129萬的現金跟金飾還被搶匪開槍,打傷左腿。
    2018/02/01 19:20
  • 快訊/劫銀樓嫌犯由家屬陪同 至警局投案

    昨天晚間9點多在台中西屯一間銀樓遭到一名嫌犯入侵,徒手搶走一條金鍊子後騎車逃逸,警方立刻出動警網追捕嫌犯,不過就在下午2點半,嫌犯在媽媽和姊姊的陪同下到警局投案,不過嫌犯說,得手的鍊子在逃亡過程中遺失,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8/01/23 16:43
  • 裝闊試戴6萬金項鍊!搶匪落跑 眾人合逮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跑到西門路的銀樓街,說要試戴金項鍊,一開始還裝闊,但老闆看到他的皮夾扁扁的,特別謹慎以待,沒想到男子把一條價值超過6萬元的金鍊子戴上脖子後,趁著其他客人上門,立刻奪門而出,還好銀樓老闆飛奔追逐,加上熱心路人見義勇為,急著逃跑的搶匪撞上轎車自摔,狼狽落網。
    2018/01/11 18:35
  • 「2小時薪資4萬」找共犯 搶銀樓「搶奪」起訴

    上個月,台中兩名男子,一人掩護、一人行搶合謀搶銀樓,奪走兩條金鍊子分贓,被逮捕後,台中檢方將兩人依「搶奪罪」起訴,檢方表示,當時兩名嫌犯並沒有拿武器控制、脅迫被害店家,因此不算強盜,以搶奪罪名起訴,另外檢方查出,21歲丁姓主謀,為了找尋同夥幫忙,他在臉書上刊登徵才啟示,開出「2小時賺4萬元」高薪條件,張姓男子受高薪誘惑,主動聯繫主謀,合謀犯案。
    2017/09/18 16:43
  • 持假鈔搶銀樓 賣掉4金鍊去買毒!

    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到基隆市一家銀樓,拿出假鈔取得店家信任,趁隙搶走4條金鍊子後逃逸,警方昨晚將他緝捕到案。陳男供稱,金鍊已變現7萬多元,大多用來購買毒品。
    2017/01/13 18:14
  • 鐵鎚大盜破銀樓窗搶金鍊 KTV狂歡被逮

    桃園大溪老街上,一家銀樓老店,昨天傍晚,遭到一名頭戴安全帽及口罩的男子,手持榔頭,擊破展示窗玻璃,搶走七條金項鍊,得手後,跳上接應的機車逃逸。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17小時後,在一家KTV內逮到正在慶功的兩人。
    2016/11/22 16:55
  • 「這是搶劫!」男衝進銀樓 敲破玻璃搶金鍊

    晚間9點多,街道還算熱鬧,但卻有嫌犯很猖狂,當街搶銀樓!這是發生在12日,台中大里一間銀樓店,昨天準備要打烊之際,一名男子突然拿著鐵鎚闖入大喊,這是搶劫!接著敲破玻璃櫃,抓走一把金鍊子。而且恐怕是太緊張了,還邊跑邊掉。
    2016/10/13 07:32
  • 第二度上門!毒鴛鴦搶銀樓 持刀揮舞逃逸

    台南傳出銀樓搶案,鴛鴦毒犯鎖定麻豆鬧區一家沒裝監視器的銀樓行搶,女嫌犯先進去假裝要買金飾,男嫌犯隨後也跟進去,卻被老闆娘認出他曾來搶過,當場大叫,他們趁亂搶了兩條金鍊子就跑,共乘一輛機車逃逸,儘管一度被路人拉住,還是揮舞著西瓜刀跑掉,還好警方在三個小時內逮到人,但價值兩萬元的金鍊子卻沒找到。
    2015/11/16 19:55
  • 我的金鍊子!搶匪伸手奪 外傭遇劫

    連外籍看護的財物,也不放過!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一名看護推著輪椅,送老奶奶回家,居然趁著對方不注意,動手行搶外籍看護脖子上的金項鍊後,騎車逃逸,被害人供稱,為了犒賞自己,不久前才花了將近一個月的薪水買金項鍊,沒想到卻遇上搶匪。
    2014/08/17 15:38
  • 女友偷手機 男友搶劫銀樓為交保

    宜蘭一名嫌犯,因為女友偷旅社服務生的手機,被發現後移送地檢署,結果以為女友要交保的他,竟跑到銀樓搶劫金鍊子,卻沒想到同時間,女友已經被檢察官飭回,無須交保,最後則是躲在排水溝,狼狽的被警方逮捕。
    2013/01/11 17:55
  • 快、狠、準!磚砸銀樓玻璃 6秒奪12金鍊

    高雄市鳳山一間銀樓,遭到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拿磚頭搶劫,這名大膽的搶匪竟然趁銀樓老闆一家人吃晚餐時,闖進店裡,用磚塊砸破展示櫥窗,一把搶走12條金鍊子,價值約71萬元,而且整起搶奪過程,只花6秒鐘。
    2012/09/19 10:09
  • 金價飆!歹徒登門假找人 搶老翁金鍊

    金價飆漲,高雄市9月中旬有13件搶案,其中1/4都是金飾的搶案,而且歹徒以往都只是搶路人的金飾品,現在更變本加厲登門行搶,一名80多歲的老翁在家好端端地,歹徒卻在白天來敲門假裝要找人,實際上是要搶金鍊子,老翁當時不疑有他,開了門,結果脖子上戴了幾十年的金項鍊就被搶匪拔走,大約價值2萬多元,老翁是嚇得過了2個多小時才報案。
    2011/09/22 12:36
  • 賺到! 花4百標失物挖到真金賺7千

    高雄火車站今天舉辦失物拍賣,有民眾真的撿到便宜。一位民眾花4百元,買了一條看來不起眼的鍊子、安全帽和眼鏡,當時這拍賣品乏人問津,民眾出於好奇購買,後來拿到銀樓居然發現,這金鍊子是真金,重1錢多,市價7千5百元,換句話說,這位民眾真是撿到寶,現賺了7千1百元。
    2011/01/25 17:55
  • 假金換現金1月3件 銀樓業者恐慌

    金價飆漲,從年初的一錢2千多,到現在一錢逼近5千,這樣的高價讓不肖歹徒動起歪腦筋,用假金換現金!嘉義地區就傳出,有男子刻意帶著金項鍊,當著銀樓老闆面從脖子取下,說要變賣換現金,但這金鍊子經過檢驗後,發現是裹著其他金屬的假金,而這種鑄煉技術相當高超,業者懷疑是有經驗的老師傅幫忙犯罪集團造假,已經報警處理!
    2010/10/02 18:23
  • 又搶銀樓!賊裝試戴 搶走9萬項鍊

    從去年12月底開始,號稱全台最大珠寶展,發生500多萬珠寶被調包,今年年初,台北101珠寶店也被偷走千萬珠寶,沒想到,現在就連銀樓也被歹徒盯上;昨天晚上10點多,台東一名男子假裝要試戴金鏈條,卻趁老闆不注意,把價值9萬的金鍊子給搶走。
    2010/01/18 11:29
  • 吸毒男搶銀樓 嬌小業者熊抱緝賊

    台北縣昨天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男子假借要買金飾,沒想到竟然趁著老闆不注意,強行搶走2條金鍊子,業者發現後追了出去,緊緊抱著搶匪,由於老闆體型嬌小,就連路過的民眾和公車司機也加入圍捕行列,才將這名男子給制伏。
    2009/10/20 12:05
  • 笨搶匪作案失敗 遭路人圍毆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烏龍搶案,一名男子意圖搶劫路過婦女的金鍊子,沒想到被見義勇為的民眾發現,群起圍毆;男子原本還想拿刀恐嚇眾人,不過根本不敵群情激憤的民眾,逃進死巷之後,被扭送警察局。
    2009/05/31 18:44
  • 「金」好價 觀音像金牌被偷還斷頭

    嫌犯偷東西偷到神明身上!一名男子跑到台中縣神岡鄉,一處王氏家族公廳行竊,1分鐘內,偷走39面金牌和金項鍊,但可惡的是,嫌犯為了快一點得手,竟然把有200年歷史的觀音神像的頭給拔下來,供奉的王氏子孫簡直氣炸,案發後警方也在一天內抓到嫌犯,但失竊的金牌和金鍊子已經被變賣。
    2009/03/02 12:18
  • 颱風天遇劫 銀樓遭搶百萬金飾

    颱風天還有人搶劫!台中潭子一家銀樓,剛開門營業,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金鍊子,結果搶走114條金鍊子逃跑,銀樓老闆追搶匪,警員也衝過來才抓到人,銀樓老闆說,搶匪趁颱風天,警消都在忙的時候搶劫,以為能逃得了,結果是大錯特錯。
    2008/09/30 00:25
  • 嫌犯搶銀樓 3分鐘得手黃金60兩

    高雄一間銀樓,光天化日下被2名小偷搶劫,銀樓老闆抵抗卻被小偷架刀子威脅,2名小偷搶走價值將近180萬元的黃金,揚長而去,前後不到3分鐘。老闆感嘆2年前才被搶走25條金鍊子,現在光天化日又遇上小偷,治安實在令人心寒!
    2008/09/0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