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錢豹女 結果共10筆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快訊/台中桶屍案情大進展 酒店前女友遭收押禁見

    台中神岡上個底的桶屍案,一名男子遭人綑綁塞入塑膠桶中,還被水泥封死,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確認其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警方發現,死者有一位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前女友涉有重嫌,將其列為被告,台中地檢署經過多日蒐證,昨(23)日晚間再度傳喚蔡女到案,認為其殺人罪嫌重大,有棄屍之嫌疑,於當晚8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1/23 12:04
  • 金錢豹女員工下班搭小黃被撞 傷重身亡

    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女乘客,她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工作的47歲劉姓女子,清晨四點多是她的下班時間,在酒店門口招了排班小黃,車子才開2.8公里路程,遇上闖紅燈轎車,撞擊後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酒店領班接到消息,立即趕到現場處理。
    2019/05/09 13:55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判賠千萬 家屬:綁她一輩子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去年拉K飲酒後,無照駕駛賓士車闖紅燈,意外撞死烘焙師陳育邦,肇事後逃逸,等到車子拋錨才停車,台中高分院認為她累犯且無深切反省,今年7月依酒駕、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合併重判她9年6月確定,並判處她應賠償陳男父母共1068萬元。
    2018/12/22 16:10
  • 快訊/關起來了!金錢豹顏子娠 撞死烘焙師9年半定讞

    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去年11月間吸毒、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坊業者,全案2審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2罪,合併執刑判顏女9年6月,顏子娠放棄上訴,台中高等法院在前天發監執行,全案定讞。
    2018/08/25 11:26
  • 寧可我死!金錢豹女哭求「幫傳宗接代」 烘焙師姊秒打臉

    台中34歲酒店女子顏子娠去年11月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陳姓烘焙師,還一度想肇事逃逸,事後遭檢方依酒駕致死等罪起訴,至今仍在押。台中地院今(9日)開庭辯論,顏女再度當庭落淚,哭求法官讓她交保,甚至稱要把自己未來的孫子過繼給陳家「傳宗接代」,卻被死者胞姊當場打臉說「孩子根本不是她在養」。
    2018/03/09 23:11
  • 酒駕撞死烘焙師遭訴 金錢豹女求交保:拜託拜託!

    台中34歲顏姓酒店女子上月14日凌晨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陳姓烘焙師後肇事逃逸,事後其母還大打悲情牌說「沒錢賠償」,引起社會譁然,檢方也於今日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等罪嫌將顏女起訴。據悉,顏女庭訊時不斷求交保,還當庭說「拜託拜託!」但法官認定她有逃亡之虞,最後仍裁定繼續羈押。
    2017/12/07 16:19
  • 金錢豹女「三菱換到賓士」 前夫嘆:做酒店變了人

    台中34歲「金錢豹女」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後其母還大打悲情牌哭窮,不過顏女事後遭起底,她不僅有錢開名車,還每月花1.8萬在高鐵特區租房。對此,顏女前夫表示,前妻從前就愛車,從三菱換到BMW再到Lexus,卻不滿足又想要賓士,為了錢才去做酒店,之後個性漸漸變了樣。
    2017/11/17 16:33
  • 金錢豹女被爆「媽寶」 母幫找工作兒丟嫂顧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她被查出5年內3度酒駕是個累犯,鄰居更爆料顏女其實是個「媽寶」,平日把孩子丟給大嫂照顧,還要母親幫忙找工作。
    2017/11/16 10:56
  • 母哭窮沒錢賠 金錢豹女被爆月付1.8萬租高鐵特區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隨後遭人爆料,顏女有錢開名車,家裡也有透天厝,但她卻沒住家裡,每月花1.8萬租在高鐵特區的新建大樓。
    2017/11/1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