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金賢重 結果共66筆

  • 【今日熱搜】228/尹嘉萱/安康接待室/金賢重/土耳其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28」。台北市政府今日舉辦二二八事件75週年紀念會,但與往年不同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未安排前總統馬英九致詞,馬英九上午自行前往二二八和平公園向紀念碑鞠躬。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8 12:20
  • 甩家暴醜聞!金賢重驚喜宣布結婚 女友身分曝光

    35歲金賢重今(27)日於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婚訊,將與圈外女友結婚。金賢重形容未婚妻是在他遇挫折時,一直默默守護在身邊的人,可是礙於新冠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行婚禮。
    2022/02/27 20:51
  • 金賢重沉寂4年復出新戲 收視創新低0.1%

    韓國男星金賢重,4年前對女友施暴,醜聞震驚演藝圈,沉寂4年復出拍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第一集首播收視率只有0.1,創下南韓最低收視率!至於都敬秀主演《百日的郎君》,則是連兩天創11%、12%的收視佳績。
    2018/10/26 15:57
  • 詐騙未遂!金賢重被誣告家暴 前女友遭檢求刑

    韓國男星金賢重先前在演藝事業接近巔峰期,遭到前女友崔女指控他施暴導致流產,形象重創,但之後崔女被發現造假超音波照等證據,被檢方有期徒刑1年4個月!
    2018/01/23 16:25
  • 睽違7年!金賢重率SS501回歸 「已規劃新歌」

    韓國男星金賢重曾是韓團SS501的成員之一,該團在2005年出道後聲勢飆漲,但在2010年5月推出最後一張專輯後,因為合約到期成員開始各自活動,多年沒有合體現身,但近日成員朴政珉就表示他們正在努力籌備回歸,讓粉絲們超期待!
    2017/12/30 17:20
  • 回不去了!才剛甩施暴嫌疑 金賢重又被抓到酒駕

    韓星金賢重2015年才被女友控告施暴,接著又火速未婚就當了爸爸,醜聞纏身趕緊低調入伍,雖然官司結果出爐,澄清他沒有施暴,但形象已經重挫。上月他退伍,才剛對粉絲承諾「要重新開始」,卻在今天(30日)傳出酒駕被抓,讓眾多南韓網友大罵:「干脆退出演藝圈吧!」
    2017/03/30 23:39
  • 遲來的正義!金賢重甩家暴陰影 曬錄音照準備復出

    這3年來金賢重因為與A女的醜聞讓人氣幾乎跌到谷底,今年初檢方掌握調查證據與結果,揭穿A女所稱的懷孕、家暴,依詐騙未遂及侵害名譽等罪名起訴崔女,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
    2017/03/24 09:58
  • 影/形象重挫!金賢重退伍「想了很多」 坦言對未來擔憂

    韓國男星金賢重昨天(11日)結束了21個月的兵役,正式從京畿道陸軍30師團退伍。在退伍儀式現場,吸引了約1500名海內外粉絲前來迎接。他2015年在醜聞風暴下低調入伍,他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種人生下半場要開始的感覺。」
    2017/02/12 11:48
  • 根本沒懷孕!韓檢方打臉金賢重前女友 依詐欺未遂起訴

    南韓藝人金賢重2014年時,被驚爆毆打多次毆打前女友,還導致女方流產,之後更不認前女友生的孩子,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金賢重的形象也跟著重傷,沒想到在日前公布的最新進展中,檢方認定崔女疑似偽造多項證據,而且根本沒有「懷孕」!
    2017/01/18 16:53
  • 證據不足!金賢重勝訴 前女友判賠1億韓圜

    2014年遭前女友A女控告「暴力致流產」的金賢重,經過2年的訴訟,10日法院正式宣判金賢重勝訴,A女證據不足,且損害金賢重名譽,須支付1億韓元(約合台幣280萬)做為精神賠償,也結束這場戲劇化的《世間情》。
    2016/08/11 13:15
  • 演「直樹」必紅! 李玉璽「新惡吻」當男主角

    日本漫畫《惡作劇之吻》紅遍亞洲各國,曾經翻拍成台灣、韓國、日本的偶像劇,現在台灣還要再翻拍一次,由李玉璽飾演男主角;攤開過去日劇、韓劇的選角,只要演過直樹的都會爆紅!尤其日版的柏原崇,一度成為國民男神,韓版的金賢重以及台灣的鄭元暢,都透過直樹這個角色,爬上事業巔峰。
    2016/08/09 14:01
  • 你們的男人回來了!SS301強勢登台

    人氣韓團「SS501」小分隊「SS301」,由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3人組成,睽違7年多後,帶新輯《ETERNAL 5》回歸,為了4月2日即將登台的見面會,3人特別錄影催票,也開口說中文對支持的粉絲表達謝意。
    2016/03/09 18:22
  • 暖男形象全崩壞! 金賢重登醜聞榜第一

    韓國演藝圈今年風波不斷,有藝人為了逃兵放棄韓國籍,而人氣女星尹恩惠則是被爆抄襲服裝設計,韓國《日刊體育報》綜合醜聞事件公布2015醜聞人物,第一名就是鬧出打斷前女友肋骨風波又不認骨肉的金賢重,讓出道時打造的暖男形象徹底瓦解。
    2015/12/25 09:35
  • 「韓版世間情」金賢重認子風波 DNA確認骨肉

    韓星金賢重跟前女友間的感情風波有更新的進展,前女友所生的兒子與金賢重的親子鑑定結果出爐,金賢重確定是孩子的父親,金賢重的母親昨天在記者會上哭訴,難道要死了才算道歉嗎?而父親則代在服役的金賢重轉達,因為是自己的骨肉,無論如何都會負責。
    2015/12/22 12:47
  • ​金賢重家暴致流產? 前女友又爆料惹議

    ▲(圖:達志影像/TPG) 去年8月被爆料,對女友施暴的韓星金賢重,繼先前傳出兩人復合又分手,接著女友懷孕後,現在竟然還扯出案外案,事情越演越烈
    2015/05/11 16:32
  • ​歹戲拖棚! 金賢重疑施暴女友懷孕非他種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8月被爆料,對女友施爆的韓國男星金賢重,繼先前傳出兩人復合又分手,接著女友懷孕後,最新消息是金賢重的父母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表示,聽說金賢重女友在懷孕期間還喝酒,希望她能到指定醫院檢查驗孕,但對方卻一直爽約,讓金賢重父母很無奈,而這一連串事情讓網友戲謔的說,簡直像是在演本土劇
    2015/02/28 14:44
  • 施暴大逆轉 金賢重復合前女友將當爸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男星金賢重去年8月對女友施暴,造成女方受傷鬧上法院,被貼上恐怖情人的標籤,但現在韓國媒體報導,他不但沒有跟女友分手,還將升格當爸。女友已經懷孕4個月,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金賢重也因為即將入伍,雙方正在討論結婚和小孩的問題
    2015/02/23 11:56
  • 3年黑色詛咒再現? 今年韓星衰事連連

    最近韓國演藝圈衰事連連,難道是韓國流傳3-5年一輪的魔咒又來了嗎?不只是韓國女團車禍造成2死一傷,隨後Big bang的成員勝利也發生車禍,韓星金賢重涉嫌對前女友施暴毆打,李秉憲陷入仙人跳風波,女星宋慧喬也因為爆發逃漏稅鞠躬道歉,現在就連紅遍亞洲的南韓歌手寶兒,也因為在農地蓋別墅,觸犯刑法,恐怕得面臨罰款及強制拆除。
    2014/09/16 13:52
  • 金賢重認了! 毆打前女友終於道歉

    韓國男星金賢重,上月被爆對前女友施暴,月初到韓國警署接受傳喚偵訊。雖然經紀公司強調,金賢重沒有經常性毆打行為,女方受傷是打鬧造成的,但15日金賢重在官方網站寫下道歉文,承認造成對方傷害,除了道歉,也希望前女友可以原諒他。
    2014/09/16 01:49
  • 施暴案首偵訊 金賢重:誠實面對調查

    韓星金賢重在上個月遭到交往一年的前女友告發,疑似施暴毆打造成女方肋骨骨折,雖然經紀公司強調金賢重沒有經常性歐打行為,女方受傷是打鬧造成的,但經過正式提告,金賢重在昨日晚間前往韓國警署接受傳喚偵訊,金賢重面對鏡頭表示「會誠實的面對調查。」
    2014/09/03 13:31
  • 金賢重毆女友 韓媒曝光瘀青照+驗傷單

    韓星金賢重涉嫌毆打女友A某又有新進展,韓媒今天獨家曝光金賢重女友5月30日在他家住宅遭毆傷的驗傷單及瘀青照,女友透露,當時她的臉、胸部、雙手、雙腳以及臀部都有傷口,兩週後才痊癒,曝光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南韓警方表示預計在9月初傳喚金賢重到案調查,不過金賢重的經紀公司在23日發表聲明後,對於這幾天新爆料的證據卻遲遲沒有回應,讓金賢重的形象受大很大的影響。
    2014/08/28 14:36
  • 女友控打斷肋骨提告 金賢重:與事實不符

    韓國男神金賢重,昨天驚爆在2個月內多次對圈外女友動粗,造成女友的臉和胸部手臂等多處受傷,甚至將女友打到肋骨骨折,為何兩人會爆發爭執,最新說法是,因為金賢重疑似劈腿遭女友發現,才爆發衝突,女友憤而向報案將提告,沉默了一天,金賢重下午發出聲明,強調跟女友交往期間,的確有發生過幾次衝突,但絕非打人,而女友肋骨受傷,也不是單純由他造成。
    2014/08/23 19:28
  • 打斷女友肋骨? 韓媒爆金賢重動粗

    上個月才來台辦見面會,南韓藝人金賢重,遭南韓媒體爆料,從今年5月到7月中旬,多次對女友拳腳相向,造成女方的臉、胸部及手臂等處受傷,甚至將女友打到肋骨骨折,女友忍無可忍,已經到醫院驗傷,向警方報案提告。
    2014/08/22 14:24
  • 金賢重開唱 「擊掌縮水」挨批恐違消保法

    韓星金賢重昨天來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這是28歲的他在明年入伍前最後演出,吸引粉絲買票,進帳750萬,但主辦單位本來承諾演唱會完將辦擊掌會,而且進場觀眾人人有獎,沒想到再開唱前一晚突然在臉書po文,說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擊掌只能開放一千人,沒有擊掌的朋友改送海報一張,被粉絲罵翻簡直說根本是詐欺,消保官也表示主辦單位擅改遊戲規則,已經違反消保法。
    2014/07/06 14:30
  • 「宇宙神」金賢重 開唱脫衣好吸睛

    韓星金賢重晚間熱力開唱,吸引1800人捧場到場支持,這也是他當兵前最後1場巡演,首場就選在台灣,2年沒訪台的他,非常重視這次的演唱會,雖然票沒有全部賣完,但依舊high翻全場。
    2014/07/05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