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公公葛斯齊命理侍寢人妻南韓大S氣象署鎮暴槍
  • 搜尋:

    金華街 結果共40筆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逃亡21年!貨車司機涉性侵遭通緝 這次「背錯」個資栽了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前(25)日上午巡邏行經板橋金華街時,發現1輛小貨車行駛途中左右搖晃且駕駛還一邊抽菸,因此主動上前攔查。不料,盤查過程中駕駛神情慌張,一度還謊報錯誤的個資,最後警方意外查出該名53歲黃姓男子竟是名逃亡21年的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28 09:41
  • 回收場不明原因起火 疑亂丟菸蒂引大火

    基隆市金華街一處廢棄電器資源回收場,7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散發刺鼻惡臭味,原本以為是高溫導致自燃,火調人員調查起火點不太對勁,再繼續追蹤,這才發現當天清晨有一名慣竊爬進裏頭,疑似想偷東西,但亂丟菸蒂,才引發大火。
    2023/07/09 20:42
  • 碰!好大聲! 鐵皮屋民宅竄惡火釀1死

    今天上午11點多,基隆金華街上的加蓋鐵皮屋民宅,竄出火舌。意外發生前,附近居民聽到爆炸聲響,立刻跑出來,火勢相當驚人,消防隊控制火勢後,進到火場內,在二樓發現一具女性遺體,也找到一個疑似裝有汽油的鐵罐,起火原因恐怕不單純。
    2023/04/24 20:15
  • 基隆暖暖大火 疑媳婦縱火釀禍

    基隆市暖暖區金華街一戶民宅今中午左右天發生火警,造成60多歲童姓婦人命喪火場。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童姓婦人在火災發生前半小時,騎機車到加油站購買24元汽油,進入屋內二樓縱火引發火勢。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2023/04/24 16:37
  • 基隆民宅大火濃煙猛竄!女受困2樓喪命 現場發現可疑鐵罐

    基隆市暖暖區金華街一處民宅今(24)日上午11時12分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於12時03分順利撲滅火勢,不過在鐵皮加蓋的2樓臥房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詳細火警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由消防局人員鑑識釐清,警方也封鎖現場,調查死因。
    2023/04/24 13:17
  • 日式「榕錦時光園區」開幕 打卡百年老宅、爽嗑九州鬆餅

    出不了國沒關係,現在坐捷運也能秒飛日本!金華街一帶的老舊日式宿舍群,歷經多年修復後打造成全新「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將在9/7正式開幕。不僅充滿日式百年老屋的獨特風情,更同時進駐美食、精品咖啡、手作課程與市集等15家精選品牌,讓你逛園區也能邊享用散步小點心,哈日族趕緊朝聖一波吧!
    2022/09/07 12:22
  • 一秒到京都!日式老宅新開張 榻榻米上吃和菓子超有fu

    在靜謐的台北金華街一隅,有著充滿日式風情的老宅,街道上種植茂盛老榕樹,同時映襯出舊巷弄的氛圍,並散發著濃厚的藝文氣息,這裡原是「原臺北刑務所官舍」,經過修繕後,以「京町 山本屋」名號登場,不僅空間有著明亮的大片採光,搭上各地搜羅而來的古樸雅緻家具及擺設,讓你踏入這區的瞬間,猶如走進時光隧道。
    2022/08/26 15:40
  • 十黑衣人調虎離山!王力宏躲工作室「警衛1句話藏玄機」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18日從大陸返台住進防疫旅館S Hotel,隔離期滿後,昨(26日)晚派出10名黑衣人、使出「調虎離山」計,沒回到東區豪宅,而是轉往工作室做居家檢疫,今(27)日工作室大樓警衛透露近況,1句話藏玄機。
    2021/12/27 17:12
  • 調虎離山之計!王力宏隔離期滿 12/26悄返「金華街工作室」

    藝人王力宏返台後七天隔離期滿,26日晚上8點多使用調虎離山之計,順利離開防疫旅館,躲進位在金華街的工作室。婚變風波讓王力宏形象重創成為眾矢之的,不過現在就有認識他25年的肢體舞台老師張淳淳,逆風幫他說話,表示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事物太多了,要來雪中送炭。
    2021/12/27 12:48
  • 王力宏隔離8天出關 2小黃掩護返回工作室

    藝人王力宏檢疫昨晚期滿,他在今天(12/26)晚間退房,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檢疫飯店,不過兩台小黃,車窗和前擋全部拉起黑布,兵分兩路同時離開飯店,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出關,已經回到金華街的工作室,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12/26 23:24
  • 快訊/王力宏檢疫期滿出關 返工作室自主管理

    藝人王力宏檢疫昨晚期滿,他在今天(12/26)晚間已經退房,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檢疫飯店,不過兩台車輛,車窗前擋及側擋風玻璃全部拉起黑布,目前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出關,已經回到他位在金華街的個人工作室了。
    2021/12/26 21:11
  • 有貓!為閃避急煞摔倒 撞傷臨停車遭求償

    騎在路上為了閃一隻貓,結果撞上一旁轎車,現在遭車主求償!新北市一名劉姓女騎士,日前行經板橋區金華街附近,突然路旁竄出一隻黑貓,就怕輾過牠,趕緊急煞,只是這也害她摔車,更撞上停在一旁的小轎車,當下沒注意,看起來沒車損,就直接離開,結果事後接到通知遭車主求償2萬8千多元,但劉姓騎士好無奈,她認為自己也是被害人,結果受傷了,現在還得面臨賠償。
    2020/11/10 18:47
  • 拍不完啦! 大安區藏「老屋咖啡廳」吃金箔蛋糕

    這幾年咖啡廳很夯,不過風格都有點類似,台北安區金華街現在,出現了一家日式風格古屋咖啡廳,日系建築搭上現代幾何造型甜點,是文化局未來規劃的,未來整條街,希望能改造成台版金澤茶街,甜點加上古式街景想必吸引觀光客。
    2019/02/21 15:17
  • 【商周】楊金龍 史上最弱勢總裁

    1月27日,媒體相繼報導,府院已經內定,央行總裁彭淮南2月底退休後,接任者為現任央行副總裁的楊金龍。不過,楊金龍位於台北市金華街的住所,卻不見媒體守候,與彭淮南就任前後,大批媒體守候住家門前,大相逕庭。
    2018/02/01 22:21
  • 換冷氣、屋頂、改大門 政院花1242萬修官邸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還沒搬到院長官邸去住,但位在北市金華街官邸卻成了注目焦點,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發現,院長官邸的整修工程就要花上千萬,質疑賴院長的預算哪裡來?因為106年度的官邸修繕預算也才200多萬元,不過行政院也解釋,金華官邸上一位入住的閣揆是2008年的張俊雄,馬政府時期一直閒置至今,如今大整修是必然的。
    2018/01/12 20:05
  • 換冷氣屋頂改大門 政院花1242萬修官邸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尚未搬進院長官邸,但位在北市金華街的官邸卻成了注目焦點。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發現,院長官邸的整修工程就要花上千萬,質疑賴院長的預算哪裡來?因為106年度的官邸修繕預算也才2百多萬元,不過行政院解釋,金華官邸上一位入住的閣揆是2008年的張俊雄,馬政府時期一直閒置至今,如今大整修是必然的。
    2018/01/12 13:02
  • 社企聚落進駐空總舊址 唐鳳坐鎮辦公

    社企聚落今年6月底搬離金華街後,將進駐空總舊址,擁有展示、活動的空間。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政府與社企同在,期望提高能見度,從10月起每週三上午,他都在空總舊址辦公。
    2017/09/01 16:49
  • 【新新聞】小英有意留林全?閣揆官邸重返金華街

    今年五月初,林全上班遭到大觀自救會包圍抗議,蔡英文總統顧及維安,指示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幫林全找適合維安的閣揆官邸,陳美伶將此事交代國產署辦理。國產署長曾國基表示,行政院最後選擇腹地較大、有利維安人員進駐的金華官邸原址。
    2017/06/28 15:27
  • 謠言!「陳皓揚搬到這」 台大澄清:仍住宿舍

    台大學生陳皓揚2度殺貓,現在傳出他搬出台大宿舍,還出現身在台北市金華街附近,有人看到他接近貓。但實際走訪現場,警方表示,接近貓的人並非陳皓揚,是另1名愛貓的大學生,台大也強調,他沒有搬離開宿舍,這些都是網路謠傳!
    2016/08/19 19:51
  • 2盤菜+4碗飯要價480元 自助餐遭批太貴

    很多自助餐店都沒有標價,是直接夾最後結算,有網友po出在金華街一家自助餐店買的菜色,包括花椰菜、高麗菜、螞蟻上樹,還有三杯雞、糖醋雞肉、煎魚外加4碗飯,要價要480元,民眾抱怨覺得太貴了,老闆卻不願意退,實際找到這家自助餐店老闆,他說沒有不給客人退,不會強迫她買,也說自家菜色是高品質,已經開業近30年,跟別家自助餐菜色不一樣。
    2015/06/25 19:37
  • 行人最大!永康商圈36停車格OUT 變人行道

    台北市的永康商圈每到假日就擠滿逛街人潮,要方便民眾逛街,北市府最近也把永康街和金華街口的各18個汽機車停車格,畫上紅線變成人行道,但有店家就抱怨,雖然方便民眾行走,但過去就一位難求永康商圈現在更難停車了,不過也有民眾叫好,認為如果能變成徒步區就更好了
    2015/03/09 19:20
  • 公共澡堂列古蹟 法務部緩拆華光

    台北市「華光社區拆遷案」,官民纏訟10多年後,今年2月法務部開始「依法行政」,強制執行拆屋,原定9月份拆除完畢,行政院原本打算「活化再利用」華光社區的土地,但現在北市府卻認定華光社區內,多處建物是古蹟,包括金華街一帶的「南牆」和紅磚屋都算古蹟,依法不能拆除,大轉變,讓負責拆遷任務的法務部很錯愕。
    2013/06/27 14:32
  • 激情「最後一夜」 華光爆推擠衝突

    華光社區24日清晨再度執行拆除,警方在23日傍晚就開始封街,管制通行,聲援學生與居民,原本在現場靜坐見證「金華街的最後一夜」,但晚上11點左右,一位住在華光社區的女子對著警方,一聲聲淒涼的高喊「我要回家」,點燃現場情緒,學生們激動的翻越圍籬,爆發推擠衝突。
    2013/04/24 00:38
  • 〈獨家〉恐怖電桿爆火花 漏電逾月沒人修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金華街口,2支相鄰的紅綠燈和電線桿漏電,有民眾下雨天被電傷,現場用紅銅線測試,果然爆出火花,超強電力讓附近居民好害怕,拖了1個多月,25日下午4點半交通局會同警察局,將漏電問題解決後,才發現這破損電纜,根本不屬於兩個機關,但對民眾來說,只要不必再跟這恐怖電纜為鄰,就好了。
    2012/08/2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