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金與正 結果共291筆

  • 岸田、金正恩有望見面? 美官員:拜登1條件下支持日朝峰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3月指稱,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要求舉日韓雙方舉行一場高峰會,岸田隨後也稱,與北韓進行高層級會議「很重要」,稱出訪北韓首都平壤「必須盡快落實」。《日經亞洲》引述美方消息指出,總統拜登(Joe Biden)支持岸田和金正恩「在特定條件下會晤。」
    2024/04/07 12:53
  • 才提朝日峰會「條件說」 金與正又翻臉:拒與日接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視察105坦克部隊,這支部隊在韓戰期間,是第一個攻進首爾(當時叫漢城)的部隊,挑釁意味濃厚。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才提日相跟金正恩會面的「條件說」,沒想到隔天就翻臉,說北韓跟日本不會有任何接觸。
    2024/03/27 17:57
  • 岸金會破局 金與正批日缺乏勇氣拒絕談判

    先前傳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有望前往北韓訪問與金正恩會面,但現在卻傳出會談破局。
    2024/03/27 12:16
  • 北韓金與正稱收到日本提案 岸田願與金正恩會談但有這項「前提」

    韓媒《韓聯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25)日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談話,她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傳達了日本首相希望盡快會見金正恩的提案。金與正在談話中指出,最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其他外交途徑,向北韓傳達願意與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見面的意願。金與正表示,「正如之前所述,改善朝日關係的新出路,最重要的是日本方面實際的政治決斷。」金與正說,如果只是兩國單純地進行首腦會談,並不能解決朝日之間充滿不信任、誤解的兩國關係。
    2024/03/25 12:05
  • 不甩聯合國制裁 普欽大方贈俄製高級車給金正恩

    俄羅斯與北韓近期交流密切,俄羅斯總統普欽預計於3月總統大選結束後造訪北韓,本月也有大批俄羅斯遊客進入北韓旅遊。外媒指出,普欽近日無視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將一輛高級的俄羅斯國產車,送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展現出兩國的友好關係。
    2024/02/20 12:30
  • 金與正遞橄欖枝 暗示岸田文雄可能訪問平壤

    北韓罕見針對日本首相發言作出回應, 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周四表示, 對改善日本關係抱持開放態度, 甚至暗示可能邀請日本領袖出訪平壤。
    2024/02/16 12:17
  • 金正恩胞妹罕見向日本遞橄欖枝 稱與日本可共創新未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表示,北韓對於與日本改善關係持開放態度,她甚至暗示未來有可能邀請日本領導人訪問平壤,以此回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週的發言。
    2024/02/16 09:59
  • 南北韓緊張 金正恩40歲生日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今天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40歲生日,北韓官媒朝中社釋出新照片。
    2024/01/08 16:34
  • 北韓連3天發射砲彈 金與正嘲笑:「欺敵作戰」騙倒南韓

    南韓軍方關係人士表示,北韓今天(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這是北韓連續3天進行挑釁。另一方面,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稍早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2024/01/07 16:53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 不滿發射衛星挨轟 金與正怒嗆美國雙標:別想跟我們談主權

    北韓2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後,引發多國反彈。聯合國安全保障理事會27日為此事舉行緊急會議時,美國等國家也譴責北韓的行為。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30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29日怒轟美國的行為是踐踏主權國家的自主權,根本雙重標準,不會針對主權與美談判。她同時痛批美國強調要與北韓重啟對話,卻在朝鮮半島加強軍事活動的行為。
    2023/11/30 10:03
  • 北韓女性懂時尚!金與正拎Dior、外相拿Gucci 玄松月只拿中國貨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去年指出,北韓2500萬人口中,高達1千萬人在疫情期間挨餓,受國際孤立及自然災害致作物減產影響,北韓今年更是陷入數十年來最嚴峻糧食危機,導致暴力犯罪與輕生數激增。與此同時,外務相崔善姬、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訪問俄羅斯時,竟被拍到提著要價不斐的名牌包,與小老百姓的艱苦生活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感嘆與「餓」的距離真遠。
    2023/09/19 14:03
  • 金正恩訪俄最後日 妹妹金與正被拍到拎23萬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6日進行了訪俄最後一天行程,參觀包括空軍基地與太平洋艦隊等軍事設施,晚上還去看芭蕾舞劇,行程排好排滿。不過跟隨他出訪俄羅斯的妹妹金與正,也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她手上提的包包,可是法國名牌精品,要價韓幣960萬元,大約台幣23萬,一般北韓人得工作7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
    2023/09/17 18:06
  • 北韓「公主」愛Dior 金與正被拍到拿23萬黛妃包訪俄

    封閉的北韓經常傳出飢荒問題,但身處領導階級的金氏家族,卻屢屢被外界抓包過著奢華生活或使用昂貴奢侈品。綜合外媒報導,隨哥哥金正恩(Kim Jong-un)訪問俄羅斯的金與正(Kim Yo-jung),近日在一張官方釋出的照片中,被眼尖的外媒發現,她手中提著的包包,是法國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經典黑色黛妃包,官網定價高達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3萬元);這和金正恩寶貝女兒3月,穿著24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7600元)的迪奧夾克亮相一樣,再次讓外界感嘆金氏家族的奢侈生活跟當地民眾實在差很多。
    2023/09/16 14:00
  • 普欽暗示幫金正恩打造軍事衛星 妹妹金與正扮貼身秘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今(13)日稍早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並正式展開會談。從現場相片可見,金正恩的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隨行在金正恩旁扮演「貼身秘書」,而普欽也帶著金正恩參觀一系列太空設施,並暗示將與北韓展開太空領域合作。
    2023/09/13 15:04
  • 北韓睽違3年重啟國門! 金與正有望訪杭州亞運、見習近平

    全球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後,北韓便全面封鎖邊境,導致滯留海外的留學生、辦公人士等居民無法返國,不過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北韓防疫當局26日正式公佈允許公民返國,時隔3年7個月再度重啟國門。專家分析,隨著北韓逐步解封,可能將派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席9月杭州亞運。
    2023/08/28 14:25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金與正嗆美國:停止愚蠢挑釁以免危及自身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美國應該停止可能危及自身安危的「愚蠢行為」。
    2023/07/17 22:37
  • 金與正警告:美國若不放棄敵對政策 將採核武嚇阻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除非美國放棄她所說的針對平壤的「敵對政策」,否則平壤將採取「毀滅性的核嚇阻」措施。
    2023/07/15 06:16
  • 才發射失敗 金與正誓言:盡速將衛星送上太空

    北韓週三發射衛星失敗,北韓官媒朝中社1日發布照片。
    2023/06/01 13:17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落漆! 金與正代兄開嗆美韓、誓言再射

    北韓31日發射首顆攜帶間諜衛星的運載型火箭升空,不過最後因引擎故障,墜毀在南韓西方海域,不僅行動宣告失敗,還遭國際社會譴責。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至今仍神隱未表態,反而是胞妹金與正率先跳出來怒嗆美韓,強調平壤當局將繼續推進衛星發射。
    2023/06/01 11:01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美韓軍演追加「核演練」 金與正怒嗆拜登:老番顛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結束在美國的國是訪問。他這趟訪美,可說成果豐碩,尤其是和拜登一起發表「華盛頓宣言」,獲美國承諾共同強化「核保護傘」。北韓在沈默三天後,終於由金與正代表發出聲明,怒嗆美國總統拜登是即將下台的「糊塗老人」,指責拜登的行為荒謬、且不負責任。
    2023/04/29 14:41
  • 沉默兩天反擊了 北韓金與正轟拜登:老東西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而此行最大收穫就是在和拜登(Joe Biden)會談後宣布的《華盛頓宣言》,強化美國對北韓的威懾。雖然北韓官方此前都對此保持沉默,不過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29)日正式發出聲明,砲火全開痛斥《華盛頓宣言》把東北亞和平推至危險邊緣,還稱拜登是「老東西」。
    2023/04/29 12:21
  • 南韓與美發表華盛頓宣言 北韓:只會更危及和平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說,南韓與美國本週針對強化南韓安全必要性所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將使局勢惡化。
    2023/04/29 11:13
  • 菸癮多大?金正恩頻讓愛女吸二手菸 手裡還幫忙拿火柴盒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讓愛女金珠愛(音譯)在鏡頭前亮相,北韓官媒也時常發布金正恩父女一同出席公開活動、關係融洽的相片。不過,出現在官媒上的金正恩時常在抽菸,金珠愛就在旁狂吸父親的二手菸;近日更有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疑似還讓年幼的女兒在旁幫他拿著「火柴盒」,引發議論。
    2023/04/20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