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金臂人 結果共11筆

  • 黃平洋回憶龍象戰 脫帽敬禮讓象迷無聲

    昔日味全龍投手、有「金臂人」之稱黃平洋今天談起當年職棒賽,象迷加油吶喊聲不斷,還飆罵「敗戰投手黃平洋」,他後來走向一壘側脫帽敬禮,象迷當下鴉雀無聲,讓他印象深刻。
    2017/11/13 14:46
  • 傳奇再現!龍象大戰開打 金臂人PK飛刀手

    還記得中華職棒,當年最具話題最具張力的龍象大戰嗎?為了讓球迷能重溫球場上的美好回憶,今天在天母球場舉行第一場龍象OB大戰,由「金臂人」黃平洋對決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吸引4000多位球迷進場,僅管2人都超過50歲但都還是一尾活龍,終場兄弟象14比8擊敗味全龍,陳義信先發4局失掉五分,可惜的是這場比賽沒能投出三振,他的招牌拉弓動作沒辦法重現江湖。
    2015/12/05 19:53
  • 棒球/陳金鋒客串演戲劇 網友直呼:帥又萌

    陳金鋒不只是職棒球員,現在還演電視劇了,有部敘述因為陳金鋒打棒球,激勵人心跟希望的戲劇故事,劇組特別找來陳金鋒客串職棒選手,播出後,被網友直呼好萌,劇組還找來「金臂人」黃平洋,客串當教練,雖然戲份只有5分鐘,但是劇裡他上場代打,擊出逆轉全壘打,讓全場陷入高潮的橋段,可是真實的場景。
    2013/06/07 13:21
  • 球星演員拚市議員 五都配角搶戲

    年底五都選戰,不僅藍綠天王動見觀瞻,市議員選舉更是百家爭鳴,其中不乏各領域的名人,跨界挑戰政壇,棒球場上的金臂人黃平洋,今天登記參加國民黨初選,藝人應曉薇先前也為選舉,把藝名改成本名,甚至金鐘影帝張晨光,也一度打算參選,讓年底本來是配角的市議員選戰,添了不少話題。
    2010/05/30 13:00
  • 金臂人從政 老議員岳父加持拓人脈

    已經轉行開便當店的「金臂人」黃平洋,昨天下午正式申請加入國民黨,打算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議員,他說是看到簽賭案敗壞職棒,讓他想為棒球運動爭一口氣,但是他要投入的士林北投區,國民黨內強棒不少,要出線,恐怕需要一番苦戰。
    2010/01/08 19:30
  • 〈獨家〉參選北市議員 黃平洋今加入國民黨

    已經轉行開便當店的「金臂人」黃平洋,宣告自己將投入年底的台北市議員選舉,今天下午正式申請加入國民黨,打算爭取黨內提名;黃平洋晚間親口證實,這個念頭已經產生4、5年了,因為眼看簽賭案敗壞台灣職棒,黃平洋決定投入政壇,為棒球運動爭一口氣!
    2010/01/07 23:47
  • 金臂人便當分店開幕 民眾排長龍

    昔日棒球好手黃平洋,從球壇退休後,就開始經營便當店,沒想到,業務蒸蒸日上,今天他的第十家分店也開張了,黃平洋還準備簽名球送給買便當的人,沒想到球迷聞風而來,一早就排了200多人。
    2007/07/06 17:20
  • 金臂人vs.飛刀手 精彩對戰重現球場

    (OLD BIRD)OB聯盟棒球表演賽,今天下午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過去職棒球星雖然已經退休,不過為了這次比賽特別復出參加,雖然是表演賽,但是老將們還是拼全力搶勝,由陳義信所屬的藍隊,在落後情況下,九局下半一口氣連追3分,最後是以4比4打成平手。
    2004/11/27 18:31
  • 金臂人VS.飛刀手 再現OB表演賽

    過去叫好又叫座的金臂人黃平洋,對抗飛刀手陳義信的職棒戲碼,11月27日將重現台北天母棒球場,在OB聯盟表演賽的票選活動中,兩人都被選為先發投手,這次球場再遭遇,不僅球迷期待,黃平洋和陳義信自己更積極備戰,要對方好看。
    2004/11/22 18:09
  • 偶像劇追風少年開拍 齊為中華奧運英雄加油

    趕搭雅典奧運近來在台灣掀起的全民棒球熱,故事以棒球隊的友情愛情而展開,並請到金臂人黃平洋獻出戲劇處女作,飾演魔鬼教練的偶像劇追風少年也在今天宣布開拍,而大夥今天除了齊聲要為中華隊加油,帥哥們身上的緊身棒球褲也成了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04/08/18 22:14
  • 雅典奧運熱 餐飲也推出希臘美食

    雅典奧運即將到來,跟奧運有關的商品也越來越多,連餐飲業也要推出來自希臘的美食;擁有「金臂人」稱號的前職棒投手黃平洋今天為希臘菜代言,希望中華代表隊能在雅典奪牌,透過美食讓民眾也能瞭解希臘文化。
    2004/08/0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