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金義聖 結果共16筆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有雷/《模範計程車2》結局收視創新高! 大咖客串+2引轟動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2》昨晚播出完結篇,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最後一集成績出爐收視率更突破20%,繼上一次的南宮珉,金素妍、文彩元兩大咖再加入客串行列,令觀眾超級驚喜,面對劇集好成績,主演們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除了感謝觀眾支持,也直言「希望有機會製作第三季」,粉絲們也紛紛敲碗。
    2023/04/16 15:23
  • 太驚喜! 大咖男星現身《模範計程車2》 登場4分鐘神助李帝勳

    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2》回歸,收視不斷創新高,上週播出的第8集結尾,人氣男星南宮珉以前作《千元律師》角色「千智勳」裝扮驚喜現身,引起觀眾高度關注,前(24)晚播出的第9集中正式登場,戲份長達4分鐘,劇組更貼心配上該角色的招牌配樂,讓劇迷直呼「好有誠意!」
    2023/03/26 20:19
  • 李帝勳《模範計程車2》變「爆筋猛男」 PK爆紅男星「智室長」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相隔2年推出第二季,上週五(17)正式在friDay影音上線,男主角李帝勳這次難得展示好身材,在韓收視率直接開紅盤突破2位數,他在上一季中雖展露超強伸手,卻沒機會展現過身材,這次他化身爆筋猛男,讓許多觀眾超驚豔,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初看到劇本就知道會有健身橋段,聽從導演建議,用「此生最後一次拍裸戲」的決心努力練身材,果真練出豐碩成果。
    2023/02/19 14:45
  • 點讚金義聖IG遮眼照 鄭雨盛捲入反送中

    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在IG表態力挺香港反送中,被大陸網友抵制,最近男神大叔鄭雨盛,也對金義聖的IG點讚,讓大陸網友在微博說,要把他永久拉黑,事後鄭雨盛將點讚內容收回,還PO出全黑圖,似乎是無言的抗議,但過不久又刪除。
    2019/09/26 13:56
  • 聲援反送中 金義聖赴港採訪憶1987韓爭民主

    9月中韓國知名演員金義聖,跟著韓國新聞節目到香港製作反送中運動專題報導,金義聖團隊抵達警民衝突的前線,心情複雜,因為這讓他想到80年代的南韓的民主運動,示威群眾同樣被軍警鎮壓,為爭取民主自由,流血流淚。
    2019/09/25 23:39
  • 韓星直擊反送中現場 「盼南韓看見香港現況」

    曾在電影《屍速列車》中演出的,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非常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這次他和電視台團隊一起到香港採訪,前往銅鑼灣等示威地點訪問香港民眾,也接受當地媒體訪問,他全程用英文對答,說希望能讓南韓民眾更加了解香港的現況。
    2019/09/16 23:39
  • 「屍速」金義聖 「訪問港民」讓韓國了解現況

    曾演出《屍速列車》的韓星金義聖,之前就在IG支持香港,15日他更現身銅鑼灣響應遊行活動,還帶著MBC電視台團隊訪問遊行民眾,不少民眾興奮拍照,金義聖用英文訪問,希望可以讓韓國人知道香港的壯況。
    2019/09/16 11:59
  • 遮右眼自拍挺香港 韓「屍速」演員發起

    在Twitter上掀起聲援香港示威的熱潮,只要遮住右眼自拍,就代表著挺香港,這樣的動作一方面也是為在示威中遭警方擊傷的女子發聲,而這樣的照片最一開始,是南韓演員金義聖先po出,他最近表明支持香港,雖然遭到大陸網友洗版猛攻,但金義聖還是力挺示威者。
    2019/08/22 13:27
  • 謝和弦寫歌挺香港 IG造句酸台藝人挺中

    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有藝人紛紛表態,包括像韓星金義聖,在IG聲援香港,被大陸網友圍剿,但是大陸女星劉亦菲,表態支持港警,則讓外國網友揚言拒看《花木蘭》,另外歌手謝和弦,則是寫了一首歌挺香港,同時也酸挺陸的台灣藝人。
    2019/08/16 20:51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金義聖、孕婦等元素!《屍落之城》與《屍速》五大共通點

    號稱古裝版《屍速列車》的韓國電影《屍落之城》,雖然有些不同,包括屍速列車的喪屍不怕光,但古裝裡的喪屍們卻非常害怕,不過也被發現有不少相同之處,包括都有孕婦在逃命、用聲音吸引喪屍、還有都有麻煩大叔金義聖在兩部片中同時出現,可惜他的下場都一樣,難逃一死!
    2018/11/02 18:15
  • 古代版《屍速列車》 炫彬、張東健砍活屍帥出新高度

    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開出破4億的亮眼票房,於是製作公司趁勝追擊,耗資韓幣167億元,大約台幣5億打造古代版的活屍電影《屍落之城》,找來兩大男神炫彬、張東健尬戲,預告中還驚喜看見"屍速列車"中演的"執行長"的金義聖,再度慘遭活屍痛咬。
    2018/08/29 11:38
  • 王世堅剃頭後... 竟撞臉這位韓星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常有驚人之舉,他曾經因打賭輸了而去跳海、高空彈跳,這次他與網路節目合作拍攝影片,還打賭若點閱率破百萬就「剃頭」!
    2017/09/08 22:37
  • 帥到掉渣!《屍速列車》營運長舊照撞臉男團成員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近日在亞洲掀起殭屍熱潮,除了男主角孔侑和「地表最強老爸」馬東錫備受矚目外,片中反派金義聖也聲名大噪,由於演技精湛,讓不少觀眾對他恨得牙癢癢,但其實金義聖年輕時帥度完全不輸偶像,俊俏臉龐還被網友發現竟撞臉知名韓團成員!
    2016/09/17 19:11
  • 《屍速》票房破2.5億 反派要大家「別看了」

    韓國活屍電影《屍速列車》3天就破億元票房,打破所有韓片紀錄,目前台灣累積票房2億5千萬創下韓國片最新紀錄,片中每一位角色都相當吸睛,其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金義聖,日前曾放話若電影在韓觀看人次超過1200萬,就要讓飾演硬漢的馬東錫朝胸口打一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6/09/1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