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金粉 結果共52筆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BLACKPINK七周年!傳剩Lisa未點頭續約 15億續約金粉絲不買單

    韓團BLACKPINK慶祝出道七周年,Jisoo開直播時,媽媽還一起湊一咖恭喜大家,其他三位團員也都紛紛發文慶祝,感謝大家的支持。只是四人會不會繼續與YG公司續約還是大家關心焦點,現在傳出只剩Lisa還沒點頭。
    2023/08/08 14:32
  • 太空隕石?日本沖繩天降「神秘奇石」發金光!具磁性!

    日本沖繩出現「神秘奇石」,有兩塊具有磁性的石頭,砸到度假村飯店的太陽能板。因為石頭感覺像撒上金粉般閃閃發亮,加上含有鐵的元素,可以吸住磁鐵;讓當地地質學家認為,這兩顆石頭,很有可能就是從外太空飛來的隕石。
    2022/06/10 13:49
  • 翻糖變翻車?砸4千訂做「LV蛋糕」 網見成品氣瘋

    翻糖蛋糕沒做好,下場就變「翻車蛋糕」!有網友發文爆料,為了慶祝婆婆60大壽,在網路上訂了一個浮誇的LV名牌蛋糕,花了超過4000元,沒想到外層翻糖沒做好、接縫處有破洞、蛋糕體凹凹凸凸,連LOGO部份的金粉也沾得到處都是,讓人好傻眼,不過店家說,雙方也是面交沒問題才取走的。
    2022/03/08 20:07
  • 「控八控控」銅人猛男被酸該練智商 本尊正能量直球回應

    某中醫診所10年前推出的廣告「控八控控」,找來身材健壯的肌肉猛男全身塗滿金粉,擔任銅人模特兒,搭配洗腦的台詞,至今依舊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位僅穿著肉色三角褲的「銅人」,正是過去《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浩克爸爸(陳弘璟),他大方承認還自嘲「當年真的很幼齒」,沒想到竟遭到嘲諷,浩克爸爸展現高EQ回應酸民。
    2022/03/07 10:18
  • 「冰上之王」換人做! 陳巍摘金粉碎羽生三連霸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今天上演王者對決,代表美國出賽的華裔名將陳巍,以超水準表現拿下最高分,總分332.6,為美國隊摘下第三面金牌。至於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四周半跳」失敗,無緣三連霸。
    2022/02/10 23:00
  • 「冰上之王」換人做! 陳巍摘金粉碎羽生三連霸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今天上演王者對決,代表美國出賽的華裔名將陳巍,以超水準表現拿下最高分,總分332.6,為美國隊摘下第三面金牌。至於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四周半跳」失敗,無緣三連霸。
    2022/02/10 18:44
  • 曾受歧視、出櫃霸凌 英「跳水王子」終結陸4連霸獲金牌

    身材結實精壯、長帥帥氣的英國27歲「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今在東奧跳水男子10公尺雙人跳台搭檔邁特(Lee Matty),以471.81分奪金粉碎了中國試圖壟斷跳水的野心,戴利經歷4屆奧運長達13年經過了許許多多風波後,今天終於達成奧運首金!
    2021/07/27 09:31
  • 炫麗流沙! 350元「黃金紅茶」限量供應夯

    2019世界搏茶會正在嘉義縣舉行,為了吸睛,就有業者拿台灣頂級高山紅茶加日本進口的黃金粉,調配出「黃金紅茶」,一杯的身價就高達350元,業者每天限量一百杯免費招待,中秋假期增加到200杯,果然吸引民眾搶著品嚐,供不應求。
    2019/09/13 12:12
  • 獨步全球?!大陸推水氫車 遭質疑騙局

    加水就能跑的車,大陸河南南陽市一家青年汽車公司,高調請到當地市委書記乘坐自家研發出的「水氫汽車」,當地市委書記搭完後還豎起大拇指稱讚,隔天官媒還以頭版刊登,但如今卻備受爭議市場騙局,專家說光靠水產生動能不可能,況且水要變成氫氣的過程,中間還需要鋁合金粉末的催化劑,不僅專家打臉,大陸央視還起底青年汽車董事長背景,發現不僅公司有多項失信紀錄,董事長龐青年本身也是個欠債老賴,因此水氫汽車很可能是一項騙局。
    2019/05/27 20:06
  • 冠軍「熔岩黑金包」 會爆漿流沙小心燙

    高雄日前舉辦土包子大賽,奪冠的「熔岩黑金包」,外型小巧,但色彩讓人驚艷,黑色外皮成分是竹炭,刷上一抹金粉,包子高貴不貴,而內餡主要是黑芝麻和花生醬,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因為會爆漿流沙,據說這顆熔岩黑金包,一開始不賣的,而是主廚招待熟客或朋友,但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最後乾脆做來賣。
    2019/04/11 11:00
  • 賀新天皇登基換年號 東京黃金和牛堡1個2萬8 

    因應日本新天皇五月初登基,四月一號日本即將公布新年號,為了慶祝新時代到來,東京六本木飯店推出,期間限定的巨無霸和牛堡,撒金粉還用了1公斤和牛,想吃口袋也得夠深,因為一個約台幣2萬8千元。
    2019/03/30 17:49
  • 用料奢華! 平民美食餡含金箔價格再升級

    紐約有不少餐廳業者在料理裡加入金箔,平民小吃像是貝果、三明治和披薩的價格瞬間翻了好幾倍,除了加入食用金箔和撒上金粉,還有餐廳會加入頂級松露和魚子醬,一份披薩的價格都能來到臺幣6萬的等級,相當驚人。
    2017/11/23 16:08
  • 沒講你會怕!警察的日常 隨時處於危險中

    今天在警政署舉辦警英獎頒獎典禮,一共有82名警察獲得這項殊榮,其中來自台南市警局就佔了7名,其中女警李金粉說,巡邏跟監佈線,警察的日常就是這樣,但他們的辦案經過到底有多艱辛、有多困難、有多危險?沒有紀錄的話真的不知道,這回第一手攻堅畫面大公開,一起來看看。
    2017/11/10 18:43
  • 【天津直擊】成家班40週年 洩漏成龍40年前怪癖

    華語影壇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的巨星成龍,20日在天津成龍藝術中心舉辦成家班40週年活動,包括第一代台灣成員王耀、彭剛到第8代成家班共71人共聚一堂,眾人合力為成家班精神匾額「忠孝節義」灑上金粉,現場氣氛感人令成龍數度灑下男兒淚,彭剛洩漏當年成龍很愛替大家吹頭髮,把大家都吹成他的嬉皮頭,又令成龍破涕為笑。
    2017/06/21 13:18
  • 薑黃變身黃金粉 食品保健年產值10億

    近來薑黃粉熱賣,有單吃薑黃粉,還有添加薑黃的加工品,食品和清潔用品都有,薑黃這幾年大行其道,原來是五年前學者的薑黃研究,發現台灣可以種出薑黃素比日本更高的薑黃引發關注,薑黃成了高經濟作物,農民紛紛投入種植,目前估計台灣種植50公頃薑黃,年產值高達10億。
    2017/02/20 19:19
  • 一顆台幣3100 孫芸芸弟吃「24K金甜甜圈」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間餐廳推出24K黃金甜甜圈,一顆就要價100美金,相當台幣3100元,大小和一般甜甜圈相差不大,不過整個甜甜圈使用水晶香檳當作糖衣、24K的金箔和金粉作原料,奢華程度鎖定高消費族群,孫芸芸的弟弟孫智宏15日就在Instagram分享這顆甜甜圈,被網友直呼「這太誇張」。
    2016/10/16 16:55
  • ​一匙126萬! 白金魚子醬躍世上最貴食物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地利出現一款超奢華的魚子醬,號稱世界上最貴的食物,挖小小一匙,換算要價台幣126萬元,裡頭還混入22K黃金粉末,這款白金級魚子醬,儘管售價驚人,卻吸引摩洛哥杜拜等皇室富豪下訂要嘗鮮
    2015/02/27 12:23
  • 各國點燈如灑金粉 外太空看地球過耶誕

    全球歡慶耶誕節,夜晚街上會亮起七彩燈光,美國太空總署NASA,特別從外太空俯瞰,此刻各地耶誕點燈的美景,地球看起來,像是被灑上一層金粉
    2014/12/24 21:50
  • 好萊塢A咖爭轉製片 資金粉絲號召力足

    這一次布萊德彼特擔任監製,讓「自由之心」在奧斯卡上大放異彩,跟他一樣轉幕後製片,而且頗有成績的好萊塢A咖影星還真不少,包括喬治克隆尼、湯姆克魯斯以及李奧納多都身兼製片,除了本身有號召力,找資金更容易,電影上片後也因為有星光,影迷更容易買單。
    2014/03/05 12:11
  • 「金」字春聯貴氣 聞久恐頭暈、嘔吐

    快過年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掛春聯,除了用墨汁揮毫的春聯,很多人很喜歡金字春聯,因為配色相當貴氣,金字春聯是用金粉加上香蕉水調製,而香蕉水是揮發性有機溶劑,聞久了會頭暈、噁心、嘔吐,醫生提醒如果不舒服,可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毒素就會慢慢代謝掉,而坊間傳說喝乳品解毒,其實並沒有用。
    2013/01/21 14:10
  • 〈獨家〉吃氣氛的!蜜糖吐司200元 加金粉變440元

    TVBS查價情蒐小組特別報導,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蜜糖吐司」的價錢,也有M型化差別,一般的蜜糖吐司價位,大都在200元到250元,但台中卻有蜜糖吐司賣到440元,差別只多灑了0.5克左右,價值40元的小小金箔,有人說這是吃氣氛的,但這氣氛代價就是比一般蜜糖吐司貴1倍。
    2012/10/02 19:03
  • 杯子蛋糕我最貴! 貼金撒金粉要價3萬

    杜拜一家蛋糕店,為了替分店造勢,花了2天時間,製作出頂級的黃金杯子蛋糕,蛋糕不僅是採用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檔食材,而且還撒滿金粉貼上金箔,再搭配優雅的餐具擺盤,一個要價3萬台幣,號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杯子蛋糕。
    2012/07/08 14:09
  • 紫南宮灑百斤金粉 信徒備掃帚取「金」

    大年初三,南投紫南宮出現「搶金粉」人潮!原來廟方準備100斤的「金蔥粉」,經過神明加持後,由土地公神偶撒向信徒,信徒為了將比沙還細的金粉,帶回家保平安,想盡辦法「收集」金粉,有人還自備小掃帚,把金粉掃進紅包袋裡,據說金粉擺在家裡財位,能夠賺錢發大財。
    2012/01/2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