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金童玉女 結果共158筆

  •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民眾全嚇壞

    靈堂上的「金童玉女」過去常有民間傳說,也被台灣人作為對陰間的聯想,不過近日在日本街頭,真的有「七月半玉女」在街頭趴趴走,把日本當地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都給嚇壞。
    2024/02/19 13:52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七月半商機!假人阿飄鎮守陽明山「鬼店」 板橋冰店應景

    今天(30日)是農曆七月半,不少餐飲業者搭商機,像是陽明山上有景觀餐廳被稱作「鬼店」,佈置滿滿假人阿飄的擺飾,吸引民眾朝聖,另外板橋有冰店,把配料製作成「金童玉女」超應景。
    2023/08/30 20:01
  • 邱淑貞24年前婚紗照流出!龍鳳褂、大紅唇嚇壞全網:金童玉女

    港星邱淑貞是90年代的代表女星,婚後雖息影,不過仍備受關注,如今愛女沈月更成為時尚界寵兒!近日,有網友挖出邱淑貞當年的婚紗照,卻形容很像金童玉女。
    2023/08/15 14:06
  • 林嘉欣斬12年婚! 情斷袁劍偉「非草率決定」

    演員林嘉欣與導演袁劍偉,長達12年的婚姻在28日凌晨宣告結束,令眾多影迷和粉絲感到驚訝。曾經兩人在公開場合的甜蜜合照,如今也成為回憶。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婚變原因也引發好奇。
    2023/07/28 13:41
  • 江宏傑開戰福原愛!日籍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男星尪為她引退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孰料,婚姻僅維持5年便畫下句點,雙方鬧翻,昔日金童玉女對簿公堂,前妻福原愛失聯近一年,江宏傑今(27)日大動作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同行的還有2位律師,其中日籍律師Aiko Ohbuchi(大淵愛子)的身分也遭起底,來頭不小。
    2023/07/27 19:54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美女主播認「被家暴」!眼窩瘀青、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

    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今(21)日突然發文認「是的,我被家暴了」,立馬引起外界關注,文中還附上瘀青照片,令網友相當憂心,更有網友留言要她打113專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23/03/21 18:22
  • 女兒萬聖節裝扮金獎 媽沒看電郵「萬元飛了」

    萬聖節要快到了,台中大甲一名莊小姐去年用心,還不怕忌諱地把女兒扮成放在「金童玉女」的玉女,報名參加連鎖超市的萬聖節比賽,結果獲得金獎,還有1萬塊獎金;但媽媽直到今年看到業者宣傳DM,刊登去年冠軍作品,才發現女兒得獎,錯失萬元獎金,但她也不放棄,今年會繼續參加。
    2022/10/11 18:39
  • 被閃暈!孫藝真抵洛杉磯被粉絲包圍 玄彬化身保鏢超寵妻

    玄彬和孫藝真先後拍完電影《極智對決》和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早前在首爾舉行盛大婚禮之後,11日晚間現身仁川機場展開兩星期的度蜜月之旅,12日兩人終於平安抵達美國洛杉磯,一步出機場隨即被當地的民眾和粉絲包圍,更親民地向他們逐一簽名。
    2022/04/22 14:33
  • 小小傑生日福原愛現身!「脫口1句」江宏傑曝兒願望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在去(2021)年7月結束近5年婚姻,後來福原愛回去日本,由江宏傑擔起養育重責,父代母職照顧一雙兒女,日前他幫兒子「小小傑」KOU舉辦3歲生日派對,許多星友也一同參與,事後江宏傑鬆口前妻福原愛也有「現身」祝福兒子。
    2022/04/08 22:21
  • 福原愛給新歡「情書」曝光!婚內曖昧喊話:最喜歡你笑容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同年底女方就被爆出已有新戀情,對象正是先前被拍到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此後便不斷被質疑婚內出軌,至今仍風波不斷。近日日媒再爆料,橫濱男的前妻直指福原愛就是造成他們離婚的原因,稱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前夫的情書鐵證,如今信件內容也曝光。
    2022/03/17 12:11
  • 張國榮生涯最愛角色曝光 定情畢生摯友梅艷芳

    香港巨星張國榮在電影《胭脂扣》中,與梅艷芳的化學作用令觀眾難忘,張國榮過去也曾坦承,在自己演過的角色中最愛「十二少」,因為導演關錦鵬十分開放,讓他可以毫無保留的表達出角色的情感。雖然十二少捨得為「如花」放棄身家,但就在生死抉擇時,表現得懦弱無能,所以他的內心是非常矛盾的,當年曾笑說:「十二少是個鹹濕色鬼和膽小鬼。」
    2022/03/16 18:51
  • 福原愛親自致電請她「幫打離婚官司」!知名律師揭內幕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兩位孩子由父母共同監護;消息曝光後,女方不斷被質疑婚內出軌、狠心拋下孩子隻身返回日本,受到外界輿論批評。對此,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近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罕見提及接下福原愛離婚訴訟的契機。
    2022/03/11 11:54
  • 2021年演藝圈爆感情震撼彈!「這對夫妻」關注度破表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娛樂圈發生不少事件,入口網站Yahoo奇摩近日公布2021年度「十大娛樂新聞榜」及「十大娛樂新聞人物榜」,兩個榜單皆與感情震撼彈息息相關,其中昔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受到海內外網友高度關注,榮登第一名寶座。
    2021/12/08 15:47
  • 不藏了!江宏傑吐「離婚心聲」 爆哭求救:快撐不下去了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今(2021)年7月初正式離婚至今已近5個月,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在最低潮時期,江宏傑8月正好開始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錄製,昨(28)日播出最後一集中,談及這段日子的心情,數度淚崩。
    2021/11/29 08:07
  • 有魔咒?3明星夫妻上節目放閃 大S、福原愛全婚變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結縭10年,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2018年汪S曾共同錄製節目,主打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而當時挑選上節目的對象多為知名模範夫妻,除了汪S外還有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可惜這兩對皆已婚變,僅剩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鶼鰈情深。
    2021/11/22 10:56
  • 女大生奇想DIY「拔罐器腮紅」 吸2秒結果笑歪網友

    一名女大生因為媽媽頭痛,就以電動拔罐器幫拔罐,不過她卻突發奇想,將拔罐器往臉上吸了2秒想要「DIY腮紅」,還驕傲的展示給媽媽看,到了卸妝時才發現不對勁。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們笑歪直指「另一邊也吸一下,才不會不平均」。
    2021/10/04 19:55
  • 爆妹有情、郎無意?曹雅雯「為他鬧翻前東家」內幕曝光

    34歲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今年在出道十週年之際自立門戶,憑著專輯《自本》一舉榮獲金曲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和新科台語歌王許富凱被視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然而有週刊爆料其實這對螢幕CP私下是「妹有意、郎無情」,但又盛傳曹雅雯芳心另有所屬。
    2021/09/14 13:25
  • 好事近了?陳美鳳空窗6年曬親密合照 網讚:金童玉女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逾40年,在演藝圈的地位仍屹立不搖,即使已年過60,身材依舊十分火辣,而單身6年的她,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今(10)日她在臉書透露,有「好事發生」,經過多年的朝夕相處,奠定了彼此的深厚情感,更有人在底下拍手叫好,鼓吹兩人快點在一起,直呼「金童玉女真速配喔」。
    2021/09/10 21:09
  • 洩單親爸日常!江宏傑「緊牽愛女小手」有愛視角曝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今年7月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今(1)日為高中以下開學日,女兒「Aila醬」即將展開幼兒園生活,江宏傑也拍照洩爸爸愛的視角。
    2021/09/01 21:49
  • 福原愛對孩狠心?她心疼曝「不回台真相」:是真正的母親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今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兩位孩子則由父母共同監護,然而福原愛自農曆年隻身前往日本後,就未曾返台探望小孩,慘遭網友批評狠心。對此,同樣離婚且身為母親的女星何如芸心疼說,「媽媽不要孩子被切成兩半,寧願放手,這個媽媽才是真正的母親」。
    2021/08/16 12:35
  • 認了很痛苦!福原愛哽咽謝陸粉支持:才可以活到今天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上(7)月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雖然女方在台日支持度下滑,不過仍接到奧運球評工作,近日福原愛接受陸媒《看看新聞》訪問,坦言「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大陸人這樣地支持我。」
    2021/08/05 23:39
  • 福原愛首度現身!神隱5個月復工 外型出現「這變化」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宣布結束4年婚姻,福原愛經歷婚變風波後,在今(26)日首度復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男女單打解說員,稍早她已在電視前現身,已氣質裝扮亮麗登場,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2021/07/26 14:49
  • 福原愛成大陸隊狂粉!疑被踢出東奧賽評 僅簡短為日加油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及福原愛本月8日光速離婚,其中福原愛儘管力甩不倫風波,依然難以挽回日本球迷心中的清純印象,事後她頻頻跟大陸球迷示好,在微博興奮連刷多篇貼文,關鍵字「福原愛找中國(大陸)乒乓隊找得都鬥雞眼了」還登上熱搜冠軍。
    2021/07/2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