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金牌特務 結果共75筆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機密特務:阿蓋爾》首映會演員全出席!喵星人「阿飛」也現身

    由《金牌特務》系列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機密特務:阿蓋爾》,近日在英國舉行世界首映,主要演員全部出席之外,片中相當搶戲的「喵星人」阿飛也現身首映現場,模樣超萌。
    2024/01/27 12:08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徐乃麟兒徐新洋婚禮在即!帶未婚妻飛俄羅斯拍婚紗「超甜畫面曝光」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9月23日大婚,於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徐新洋喜愛電影《金牌特務》中的特務服裝,選了凡登男仕禮服滿足他的英倫憧憬;而Soa由於俄羅斯習俗,婚紗必須保密到家,連準老公都不能看到,「在俄羅斯的傳統,女方的婚紗在婚禮前不能被男方看見,所以徐新洋要到結婚當天,才會知道我穿什麼」。
    2023/09/16 07:12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新一代「金鋼狼」是他?漫威高層欽點《金牌特務》男星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演出《羅根》(Logan)後,正式卸下飾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令影迷感慨萬千。相隔多年後,近日據多方人士透露,漫威影業正密謀商討,委由《金牌特務》英國男星泰隆艾奇頓(Taron Egerton)接棒,據悉雙方更已見過面,令消息的真實性大增,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07 16:55
  • 「星爵」轉OTT演海豹突擊隊員 泰隆艾格頓新劇涉販毒判10年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牌明星,加入了串流平台影集主角的行列,像是因演出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轉戰串流平台主演的驚悚影集,改編自真實犯罪回憶錄,將顛覆過去對犯罪影集的想像;另外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在劇中他化身海豹突擊隊員,將執行秘密任務,挖掘真相,緊湊的節奏也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2022/07/03 19:33
  • 保證刺激!特搜5大特務電影 讓主角帶你一起拯救世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特務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特務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03 22:29
  • 《金牌特務》鮮肉男星沼澤謀殺案 惡毒馬蠅和蚊子成一大敵手

    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男星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在新片《沼澤謀殺案》中,飾演的富家子弟柴斯,與23歲的英國女星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 Jones)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因為哈里斯迪金森的死,讓黛西埃德加瓊斯在片中被社會孤立,成為全鎮的眾矢之的,甚至遭判死刑。
    2022/05/18 20:00
  • 疫情升溫!全台票房降17% 春節電影祭華麗卡司

    迎接春節,週末有不少強檔電影即將登場,像是「夜路」及「歡樂好聲音」,都主打華麗卡司,不過上週全台票房下滑一成多,其中蟬聯票房冠軍的"金牌特務"前傳,就較上週同期下滑百分之48。
    2022/01/25 12:58
  • 「蜘蛛人3」上映倒數!贊達亞撂中文「你好台灣」

    《蜘蛛人:無家日》即將上映,主要演員們錄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女主角還以標準中文說出「你好台灣」,並且親自解答粉絲疑惑。這個月備受期待的電影,還有《金牌特務》前傳也要上映了。
    2021/12/11 16:35
  • 美疫情嚴峻! X教授、阿諾做榜樣打疫苗

    美國疫情嚴峻好萊塢大片紛紛宣布延期,《金牌特務》五度延期,《噤界2》也在舉辦首映會後3度延檔,因此現在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等人,都擔任「領頭羊」呼籲民眾,快接種疫苗,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好讓電影能盡快如期上映。
    2021/01/24 13:46
  • 《金牌》前傳換血 「佛地魔」變特務對抗反派

    睽違三年,《金牌特務》推前傳電影,要探討金士曼的起源,全新角色大換血,「佛地魔」雷夫范恩斯當主角,劇情圍繞20世紀初,重要歷史人物和事件,就連俄國獨裁者「拉斯普丁」,也出現在反派陣營。
    2020/06/22 13:03
  • 「佛地魔」加入金牌特務 創「金士曼」抗敵

    《金牌特務》推出系列電影前傳,解釋「金士曼」如何產生,故事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主角全換血,找來哈利波特的佛地魔化身成特務,阻止戰場發生。
    2019/09/30 12:30
  • 「金牌」前傳 「金士曼起源」新卡司大咖雲集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金士曼起源》,首波預告發布,不僅要帶影迷探索特務機構「金士曼」的起源,新主角更找來「佛地魔」雷夫范恩斯和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快銀」亞倫強森也都軋上一角。
    2019/07/16 15:24
  • 艾爾頓強塞爆泰隆信箱 每日寄評論讚演技

    從《金牌特務》暴紅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新電影化身成艾爾頓強,重現他如何從音樂學院的學生,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泰隆艾格頓在親口獻唱電影裡所有歌曲,得到艾爾頓本人高度認可,甚至還不停寄信騷擾泰隆艾格頓,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2019/05/31 22:41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射箭菜鳥「1秒射3支箭」 泰隆艾格頓:像喝水一樣簡單

    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事蹟流傳8百年的超級英雄,幕後花絮曝光,泰隆艾格頓從原先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一秒能射3支箭」的高手,自豪跟喝水一樣簡單。
    2018/12/02 11:26
  • 特務化身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新作再扮英雄

    羅賓漢的故事電影電視被翻拍多次,不同年代的羅賓漢各有特色,就像蜘蛛人、超人、蝙蝠俠一樣,影迷心裡的最愛各不相同,最新一代的羅賓漢是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提到,全新的銀幕羅賓漢,跟大家過去所看過的、很不一樣。
    2018/12/01 12:24
  • 《億萬男孩》騙很大《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變華爾街之狼

    想要一夜致富成億萬富翁?!現在就靠這群年輕版的華爾街之狼告訴你。由好萊塢新生代兩大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及《玩命直播》艾瑪羅勃茲主演的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這也是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2018/10/18 16:28
  • 阿湯哥也想演!《億萬男孩》華爾街詐欺案超狂  

    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高富帥詐騙高手」,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真實故事震撼全球金融,成為影壇搶手題材,當年推出電視影集時,連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都曾想爭取演出男主角喬杭特,更表示這角色絕對會讓他的演技突破巔峰。
    2018/10/15 19:30
  • 英國鮮肉泰隆艾格頓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連2發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以《金牌特務》闖出知名度,最近接連拍攝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包括在《火箭人》,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另外還在《億萬男孩俱樂部》,重新詮釋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
    2018/10/10 12:26
  • 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 從華爾街演到羅賓漢

    以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最近又有兩部新作品接連上映,有金融詐騙題材《億萬男孩俱樂部》和奇幻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讓影迷超級期待,能看到泰隆艾格頓不同表現。
    2018/09/24 18:12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史上最年輕! 泰隆艾格頓詮釋新版「羅賓漢」

    又有「羅賓漢」的故事電影了!《羅賓漢崛起》造型、髮型上都走現代風,幾乎不像古裝劇,這已經是影史第7部跟羅賓漢有關的電影,迪士尼也曾拍成動畫卡通,而這次找來「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羅賓漢」代表!
    2018/05/0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