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金燕玲 結果共14筆

  • 2024金像獎/3大影帝齊爭最佳男配 金燕玲10度挑戰女配角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大會)今天(26日)特別發布榮獲提名「最佳男、女配角」演員的造型照。
    2024/03/26 22:52
  • 吳耀漢離世!妻是李小龍御用髮型師 因金燕玲介紹入TVB

    著名演員吳耀漢傳出死訊,享壽83歲。
    2023/04/10 15:26
  • 66歲金燕玲2年內「2度罹癌」 左胸摸到硬塊急動刀

    66歲資深女星金燕玲多次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被封為「配角天后」,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她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動刀切除子宮、盲腸與淋巴,更熬過6次電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豈料她近日自爆「左胸有硬塊」確定患上乳癌,震驚大批粉絲。
    2021/03/04 20:51
  • 曾嘆痛到「生不如死」!金馬女星化療5次剩8根睫毛

    64歲金燕玲近年來憑著電影《踏雪尋梅》、《一念無明》拿下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配角天后」頭銜非她莫屬。然而事業得意,健康卻亮起紅燈,金燕玲先前坦承今年初發現罹患子宮癌1期,必須接受6次化療,已進行到第5次化療的她,眼睫毛僅剩8根,全身甚至感覺到骨頭痛,但她仍選擇樂觀面對,直呼「人總有一天會死!」
    2019/05/28 09:05
  • 「她」氣場超強演霸氣母 李玉璽剉到不敢回嘴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中有不少王牌巨星相挺,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超強大的氣場跟霸氣的模樣,讓對戲的李玉璽直說不敢回嘴。
    2018/03/27 15:51
  • 「配角天后」金燕玲 曾奪3金像2金馬獎

    闖蕩影壇43年的演員金燕玲,憑著電影一念無明奪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其實她早在22年前,就曾以電影獨立時代得過女配角獎,另外還有三部電影,在香港奪下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也讓她被譽為港台電影圈的配角天后。
    2016/11/27 17:20
  • 金馬53/爆冷門!林柏宏「六弄咖啡館」奪男配角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爆冷門,由台灣演員林柏宏打敗呼聲很高的曾志偉,秦沛以及林雪,領獎時,Hold住情緒,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得獎的是林柏宏,一聽到自己是金馬獎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一臉不敢置信,畢竟打敗的是一票比他資深很多的實力派,上了台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2016/11/26 21:57
  • 金馬53/配角天后! 金燕玲壓勁敵奪最佳女配角獎

    連續2年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過去曾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被外界封為「配角天后」,而這次在電影《一念無名》中,飾演完全無法理喻的「發狂母親」,將崩潰情緒拿捏得恰到好處,也讓她順利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
    2016/11/26 20:15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贏家!《踏血尋梅》金像奪7獎 感言噴淚

    這部《踏血尋梅》不僅讓郭富城抱走第一座金像獎影帝,還包辦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編劇以及最佳攝影、最佳新演員,入圍13項大獎抱走7項堪稱是當晚最大贏家,女主角春夏發表得獎感言時難掩激動,女配角金燕玲領獎時更是感動落淚,特別是獲得金馬男配的港星白只也在金像獎再度鍍金。
    2016/04/04 12:27
  • 〈獨家〉關詠荷、金燕玲、江欣燕為新劇 同事三分親宣傳

    好久不見的關詠荷,自從生下女兒後,本來就安心的當少奶奶,不過敵不過好劇本,加上能和演技出色的江欣燕及金燕玲合作,所以就答應TVB的要求,接拍新的情境劇「同事三分親」,他們3人在劇中是同一家廣告公司的同事,由於3人工作理念不同,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生了不少的趣事,3人在鏡頭前鬥過你死我活,但事實上是合作得非常愉快的。
    2007/03/09 22:18
  • 路跑天使安可曲 蔡琴驚喜慶生

    由蔡琴、金燕玲、江美琪等人主演的舞台劇跑路天使上演後佳評如朝,劇團演員開心之餘更是秘密的計畫要為蔡琴提前慶生,而且就在其中的一場演出中要帶給她意外的驚喜。
    2004/12/21 22:09
  • 金馬獎會後慶功 「無間道」熱鬧滾滾

    熱情影迷夾道歡呼,「無間道」人員進入慶功會場,梁家輝、金燕玲、吳彥祖也以賀客身分前來同歡。不過一字排開獨缺問鼎影帝失利的劉德華,原來他在典禮結束後便立刻南下高雄,準備隔天搭機返回香港。
    2003/12/15 21:14
  • 狂愛龍捲風 金燕玲飆演技

    繼秦沛之後,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實力派演員金燕玲,也加入了偶像劇狂愛龍捲風的拍攝行列,演技精湛的她不但令眾人懾服,開朗隨和的個性更讓仔仔和朱孝天備感親切。
    2003/07/24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