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金煌 結果共32筆

  •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2024/01/10 17:04
  • 吳慷仁8年無經紀人 親曝心聲鬆口認了:一直有想要找

    男星吳慷仁25日以電影《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今(27)日該片舉辦記者會,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以及演員陳澤耀、鄧金煌都一起出席。而8年來始終沒有經紀人的吳慷仁透露,自己8年來都一直有想要找經紀人的想法,但因為都在拍戲,所以就不會想到要去接觸,「其實前1、2年到8年前都還是有,但這段時間大家都以為我處理的很好,但因為沒有時間去處理這件事(找經紀人),我一直都有在想」。
    2023/11/27 16:36
  • 吳慷仁15秒入圍影片被推爆 導演曝「拍手語沒NG」超強

    男星吳慷仁25日以電影《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今(27)日該片舉辦記者會,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以及演員陳澤耀、鄧金煌都一起出席。吳慷仁的入圍15秒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討論,導演王禮霖坦言,吳慷仁在片中的手語共拍攝了25天,所有鏡頭都是一次ok,精準到位,就連最後的監獄得獎場都僅拍攝兩次就ok,相當驚人。
    2023/11/27 16:08
  • 鄧金煌在台出道即入圍金馬獎 導演王禮霖曝光超強背景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2:24
  • 衝銷路!金煌芒果銷星國加拿大 六龜吃法「淋醬油」吸睛

    高雄金煌芒果的最大產地位於六龜地區,農會正積極探索內銷市場,最新研發出無香精的芒果冰淇淋。此外,一種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芒果新吃法,在六龜地區也愈加受歡迎,那就是將芒果片舖於白飯上,淋上少許醬油,引發食客們的好奇與嚐鮮心情。不僅如此,今年金煌芒果更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並擴大外銷至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國家,讓全球也能品味到這頂級水果的風味。
    2023/08/23 19:56
  • 大陸禁芒果!金煌果農怨內銷價跌 農業局:拍賣價高於前年

    今年芒果產季已到尾聲,不過農民卻說,受到颱風以及限制出口的影響,金煌芒果價格創20年來新低,一斤剩下6塊錢,農民苦不堪言,甚至說不採收放著,都還比較划算,不然工錢都不夠給。不過農業局澄清:市場拍賣價格已經高於110年的。
    2023/08/23 12:48
  • 夏天必吃!營養師列「芒果6大好處」: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

    芒果是夏季盛產的水果,台灣芒果品種眾多且各具特色,可以在市場上買到的大約有20種,主要常見品種以土芒果、愛文、金煌及肯特。營養師程涵宇分享芒果的6大營養,並指出芒果熱量並沒有想像中的來得高,一顆中型約350公克的愛文芒果熱量約100大卡,提醒挑完熟的吃,才可以吃到更豐富的維生素A及β-胡蘿蔔素。
    2023/05/30 10:04
  • 芒果怎麼選?「土芒果、愛文、金煌」熱量比較 好處大不同

    夏天到了,又到了吃芒果的季節,營養師表示,芒果含有纖維可幫助腸道健康,還有維生素A、B、C,可安定心神、補充朝氣;而土芒果、愛文芒果、金煌芒果是台灣最常見的三種芒果,好處也大不同,想減肥瘦身可以吃土芒果,保護視力吃愛文,排便順暢就吃金煌。
    2022/06/23 06:14
  • 高雄桃源斷橋!受困居民終於有路 物資、芒果車緊急通行

    高雄桃源區橋斷,導致山區3里居民受困,今(20)日上午8時首度開放從梅山口至向陽路段緊急通行,居民終於可以下山運補物資,也有載送芒果的卡車陸續上山,準備把金煌芒果運出。
    2021/08/20 11:02
  • 東奧舉重國手高展宏回家賣芒果 盧彥勳感性力挺:多支持

    代表中華隊出戰東奧的舉重選手高展宏,參賽男子舉重61公斤級賽事,而他回來台灣後,高展宏放下槓鈴,回到家鄉高雄桃源區,改搬一箱箱的金煌芒果,幫忙家裡賣農產品。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幫忙宣傳,表示在東奧沒有得牌的選手更需要支持,有他們才讓台灣在國際不缺席,因此希望大家能捧場。
    2021/08/17 12:53
  • 明霸克露橋遭沖斷金煌芒果運不出 高市府想辦法

    高雄桃源明霸克露橋遭洪水沖斷成為山中孤島,當地盛產的金煌芒果無法運出。高市農業局今天表示,中央已公告天然災害現金救助,橋梁搶通後將以專車上山辦理共同運銷作業。
    2021/08/09 18:14
  • 台灣芒果哪種最好吃? 老饕推爆1品種:香氣無法取代

    臺灣號稱是「水果王國」,不管何時都有許多當季盛產的新鮮水果可以享用,而最近天氣炎熱,民眾開始選購臺灣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芒果」。昨(27)日便有人提問,「芒果品種哪個大家接受度最高?」,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品種戰」。
    2020/06/28 14:17
  • 高雄農產拚外交 加拿大市場也瘋狂

    來自熱情南台灣農產「高雄首選」品牌為推向全球,市府積極媒合國際市場通路,今年持續在加拿大開賣啦!為吸引位在溫哥華的消費者多加選購高雄水果,暑假期間陸續舉辦20場次試吃活動,於24日於列治文佳廉超市(PriceSmart Richmond)舉行盛大「高雄夏日水果試吃推薦會活動」,高市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化身美味推薦大使,圍上圍裙與在場民眾熱情分享高雄水果及精心烹調高雄的野蓮及高麗菜,活動現場來自高雄水果之都的金煌芒果、珍珠芭樂和紅龍果深受消費者喜愛,高雄用農產拚外交、用味蕾征服加拿大消費者的心,為高雄開創更遼闊的外銷市場。
    2019/08/29 14:00
  • 台東「夏雪」芒果正式量產 號稱芒果界LV

    說到芒果,絕對會想到愛文和金煌。不過今年有個新對手,就是從土芒果改良而來的「夏雪芒果」。說是有金黃的甜度,愛文的細緻和土芒果的香氣。去年曾經銷往國外試水溫,結果高價被搶購。今年正式量產,光是產地一公斤就要約兩百元,市場賣價預估衝破每臺斤350元,至少愛文的3倍。
    2019/04/26 13:53
  • 走路卡卡不對勁 他下面腫成芒果大小急就醫

    一名60歲的張姓男子因右側陰囊日益腫大,一開始他並不在意,直到腫成像是金煌芒果般大小,影響到他行動,無論是站著或坐著都不對勁才趕緊就醫。原本張男擔心是惡性腫瘤,最後經過超音波診斷後,確診為睪丸發炎導致陰囊水腫。
    2018/07/30 19:44
  • 芒果界的LV 台東夏雪芒果集寵愛一身

    兼具土芒果香味、愛文芒果細緻、金煌芒果甜度的「台東夏雪芒果」,今夏正式進軍水果市場,目前價錢是愛文的3倍。台東縣長黃健庭說,夏雪芒果是芒果界的LV。
    2018/06/08 14:40
  • 獨家/芒果量少價揚! 老字號冰店減量、調價

    年初的帝王級寒流造成今年芒果減產,由於價格上揚,讓許多賣芒果冰的店家也受不了,只能紛紛調整銷售策略,台南的老字號冰店直接漲價維持品質,高雄鹽埕區的老字號冰店則是芒果數量減少,而鼓山渡船頭附近的冰店把較貴的愛文換成金煌芒果,來維持去年售價。
    2016/07/04 18:38
  • 寒害影響!芒果減產4成 價格飆2顆350元

    受到1月寒害影響,今年芒果減產4成,量一少價格就往上飆,像是愛文芒果、土芒果、金煌芒果等都漲了好幾成,創下10年還最貴價格,而且冰店業者也跟著漲價,一碗芒果冰上漲10元,像是西門町永康街的芒果冰,一碗現在變成210元。
    2016/05/10 08:49
  • 蔡頻拔藍樁! 吳伯雄堂哥現身醫界後援會

    國民黨基層出現鬆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醫界後援會成立,沒想到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堂哥吳運東,悄悄現身,另外曾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的醫生吳梅壽則擔任司儀,過去挺馬總統的醫生王正坤,這回更掛名蔡英文後援會的南區召集人,但蔡英文拔藍樁不只這場,日前她南下雲林,曾任馬總統雲林競選總部主委的蘇金煌,也出現在蔡英文身旁!
    2015/08/24 12:34
  • 金煌芒果賣到加拿大 1顆貴5倍!2天搶光

    拓展台灣水果外銷市場,高雄市遠征到加拿大,包含推銷鳳梨丶火龍果丶金煌芒果等,結果最受歡的是金煌芒果,一顆要價325元,跟台灣相比貴了5倍,但是因為太好吃,600斤金煌芒果上架2天就賣光光
    2015/06/10 20:08
  • 金煌芒果賣到加拿大 1顆貴5倍!2天搶光

    拓展台灣水果外銷市場,高雄市遠征到加拿大,包含推銷鳳梨丶火龍果丶金煌芒果等,結果最受歡的是金煌芒果,一顆要價325元,跟台灣相比貴了5倍,但是因為太好吃,600斤金煌芒果上架2天就賣光光!
    2015/06/10 18:15
  • 天價!「太陽果」頂級愛文 吃一口50元

    夏天是芒果的產季,金煌芒果之後要上場的是愛文芒果,在屏東枋山有一對入行才5年的菜鳥果農,種出的頂級愛文達到太陽果的等級,上個月在台北果菜市場拍賣,創下了1公斤710元的天價,相當吃一口就要50元,比起現在1公斤大約60到70元之間的均價,高出了10倍。
    2014/06/01 20:54
  • 冬天呷嘸愛文! 玉井反吃到屏東土芒冰

    天氣回溫許多人想要吃冰,不過現在如果要到台南玉井吃芒果冰,恐怕吃不到新鮮的玉井愛文芒果,因為冬天不是玉井愛文芒果產季,玉井農會只好用之前急速冷凍的愛文芒果丁來替代,至於街上的芒果冰街,店家則從屏東買土芒果或者是金煌芒果取代,當然甜度Q度都比愛文芒果差一點,土芒果成本也比愛文便宜,只是遊客來興沖沖來到玉井吃芒果冰,卻是吃到屏東來的,有人大呼可惜。
    2014/03/19 18:09
  • 非冷凍貨 當季芒果冰搶先上市!

    週末好天氣,台南今天最高溫衝到28度,實在是太像夏天了,連芒果都提早成熟!本來4、5月才是產季的愛文芒果,現在已經有冰店開始批貨來賣,不過1碗要價高達170元,老闆還說是賠本賣,為了搶攻市場,還有業者賣的是土芒果及金煌芒果做的新鮮芒果冰。
    2013/03/24 17:42
  • 澳研究「芒果皮」助減重 抑制脂肪形成

    香甜的芒果很多人都愛吃,而且一般都是削皮之後吃果肉,不過澳洲昆士蘭大學研究發現,部分的品種,像是台灣的愛文以及泰國的金煌,果皮裡有可以抑制脂肪細胞形成化合物,可以幫助減重,但國內醫師提醒,如果想靠這樣的物質減肥,量恐怕要相當大,得靠萃取才行,如果直接吃芒果皮,也可能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建議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2012/06/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