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金溥聰 結果共771筆

  • 侯友宜選前之夜切割馬英九 蕭旭岑:至少掉了40萬票

    2024總統選舉落幕,前總統馬英九未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當時被解讀為侯友宜因為「信習說」而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9)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有人估計,不邀馬英九站台讓侯友宜因此掉了40萬票,結果也很明顯地凸顯出總統票低於政黨票,台北市得票也輸,並非正常現象。
    2024/02/19 14:31
  • 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決策錯誤,「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那些戰略錯得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蔡正元認為,藍白若不檢討戰犯,「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
    2024/01/23 18:17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2024/01/16 19:28
  •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提到。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2024/01/15 17:51
  •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2024/01/14 17:04
  • 遭控二度強吻!朱學恒直播公開「飯局照片」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而朱學恒則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甚至晚間還開直播,首度公開當天飯局的照片,說是為了想要了解選情,才主動提出邀約。
    2023/12/08 23:57
  • 朱學恒不認二度強吻!鍾沛君痛斥「無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朱學恒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對此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
    2023/12/08 19:11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穿總統二手衣「當戰袍」 蕭美琴笑:誰會嫌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接受專訪時,談到2007年,被當時立委初選對手王世堅,狂攻「中國琴事件」,蕭美琴淡然的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至於是否會幫王世堅站台?蕭美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因為經過一番省思,當時王世堅的基層能力真的比較強。
    2023/12/05 20:14
  • 黃珊珊質問金溥聰「授意查潛艦案」? 周榆修駁斥:沒有

    「藍白合」歷經檯面上3次會議,在國、眾兩黨總統參選人24日各自登記後,正式宣告破局。而在10月中旬的兩黨幕僚會議「黃金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期稱,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會中開頭就問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查潛艦國造案,是你們授意的嗎?」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今(28)日駁斥徐巧芯的說法,並指在討論的是「戰鬥藍」所提的政見。
    2023/11/28 17:55
  • 回不去了?金溥聰已讀 馬辦轟「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週呼籲藍白雙方,以「全民調」方式共推正副總統參選人,一度傳出侯友宜競辦不滿,認為「被突襲」。今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就解釋,馬英九公開表態前,曾多次透過他向金溥聰ㄑ致電,卻都沒能聯繫上對方,就連訊息都被已讀不回,進而批評金溥聰「只在乎自己!」。
    2023/11/14 20:20
  • 金溥聰對馬英九方案已讀不回 馬辦執行長開砲: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拋出「全民調」,喊話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比民調決勝負,不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透露,馬英九第一時間請他聯絡侯辦,但他打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卻沒有回應,打電話不接、傳簡訊已讀不回,蕭旭岑表示,「如果你只在乎自己被突襲的感受,那就代表根本不在乎6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
    2023/11/14 15:29
  • 改口背書德國模式民調? 馬辦駁:是全民調

    藍白合從藍白談不攏,演變成國民黨自家人也談不攏了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全民調,後續被解讀是替黨中央提的德國模式背書,對此馬辦出面駁斥,一直堅持的都是全民調,至於是否因此和金溥聰連繫不上,馬辦冷回,朱立倫和侯友宜就可以代表了。
    2023/11/13 15:56
  • 特稿/馬、韓登高疾呼 侯友宜還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藍白合最後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始終不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方案,朱立倫作為黨魁,則是無法承受侯友宜淪為副手的風險,否則恐招致「換柱2.0」罵名,此外,侯友宜背後還有「金小刀」做靠山,堅持不答應全民調,但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登高一呼之,立委小雞全台串聯後,侯友宜、金溥聰是否還能頂得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還是依舊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11/10 17:39
  • 侯辦嗆柯文哲找「御用」民調公司 匯流不忍了:提告金溥聰

    民眾黨委託3家民調機構針對2024總統選舉進行調查,8日公布結果,在三腳督之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皆勝民進黨賴清德,勝出差距還比國民黨侯友宜還大。對此,侯辦今(9)日表示,其中一家由民眾黨自費委託的趨勢民調公司問題很大,不僅是長期與民眾黨配合的民調機構,且與匯流民調就是同一公司,過去公布的民調結果也經常偏誤與失準。對此,《匯流新聞網》晚間發出聲明,明(10)日將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提告。
    2023/11/09 21:59
  • 蔡正元不忍了嗆退黨 喊「柯侯配才能上」:誰稀罕國民黨籍

    藍白瀕臨破局,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不忍了!怒轟若國民黨等於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己就退出國民黨,因為從民調看很清楚,「柯侯配才能上,沒有第二個選擇」,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我根本不看在眼裡,你說我這樣會被開除黨籍,誰稀罕國民黨黨籍,我無所謂。」
    2023/11/09 09:51
  • 大選賭盤「侯金」報明牌? 侯辦:不實訊息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66天,臉書出現各種「選舉賭盤粉專」,甚至還盜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照片做為宣傳「報明牌」,就連北市警察局長,都說看到很吸引人會多看幾眼,不過侯辦對此澄清是「不實資訊」。
    2023/11/07 19:18
  • 藍強迫「侯柯配」 蔡正元預言:賴清德可以宣布當選了

    藍白合作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始終喬不攏,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打造出假的美式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又想出日式、德式方案,就是想讓侯友宜當正的總統參選人,惹得支持柯文哲的中間選民不滿,無法取信中間選民,最後侯、柯可能各自參選,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戰,「賴清德可以宣布當選了!」
    2023/11/05 15:17
  • 「糟蹋侯友宜幫柯文哲作嫁」 藍鷹派怒轟:賠上整個黨

    本刊掌握,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產出「婚姻說」後,侯競辦內部頓時也嗅到朱接管戰局的味道。但力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主戰派」人士研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恃擁有民調上的優勢,自始至終都無意與侯整合,甚至認為「柯侯配」會讓核心支持的年輕票源潰散,但朱卻拿整個黨包括立委合作跟柯談,「最後可能是賠上整個黨,在幫柯作嫁。」
    2023/10/31 11:33
  • 民調/藍白若破局「3成民眾認柯應負責」 柯P:只盼有公開透明原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白合作破局,33.8%民眾認為柯文哲應負最大的責任、31.3%認為朱立倫應負責,其次為侯友宜16.3%、金溥聰13.6%、黃珊珊5.9%;另有28.4%沒意見。對此,柯文哲今(31)日表示,民眾黨只希望有個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但若沒有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要訴諸密室協商、分贓政治,民眾黨不可以為了一時利益失去政黨的長期信用,強調所以合作當然可以,但首先要符合社會公義、人民期望,且必須公開透明。
    2023/10/31 10:14
  • 藍白合驚爆內鬨!頻逼婚內幕曝 一紙聲明看懂藍營誰說了算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與民眾黨30日舉行政黨協商會議,二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都親自出席,會後2人各拿出一張寫滿4點聲明的A4講稿,宣示合作比對抗好。
    2023/10/31 08:05
  • 朱立倫強勢接管!藍白協商「宣告他沒戲了」侯被壓著打陷亂局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剩下不到1個月,藍白陣營是否共推一組人馬角逐總統選舉仍未有共識。本刊調查,藍白合至今未有進展,不只藍營基層失去耐性,國民黨內部也掀起另一波角力,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之間的選戰策略衝突,已隱然爆發。
    2023/10/31 07:29
  • 駁與金搶藍白主導權!朱:他辛苦頭髮都白了

    藍白整合還是沒共識,傳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和黨主席朱立倫在搶藍白政黨協商的主導權,對此朱立倫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亂講,讓金溥聰生氣,他辛苦到頭髮都白了,而金溥聰也發聲明,他和朱立倫沒有不合。
    2023/10/28 13:26
  • 搶藍白合主導權?朱立倫:他頭髮都白了 別再氣金溥聰

    藍白合進度卡關,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搶爭藍白合主導權。對此,朱立倫今(28)日受訪直呼,「金執行長很辛苦,沒看到他頭髮都白了,拜託媒體不要再亂寫、再氣金執行長了!」他也強調,合作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相信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兩情相悅。
    2023/10/2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