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金洲勇士 結果共31筆

  • NBA/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2年、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續約,平均1年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2024/02/24 11:44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 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8日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激戰至2度延長賽,但最終仍以144比145落敗,這讓狂轟46分的主將「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沮喪不已,除了被拍到怒撕球衣外,還在賽後記者會砲轟「裁判尺度不一」。
    2024/01/29 10:16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NBA/約基奇耶誕大戰18罰創新高 勇士主帥輸球批:太噁心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26日迎來耶誕大戰,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在主場迎戰近期取得5連勝的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屆MVP明星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手感不佳,但全場18次罰球俱中、仍與二當家穆雷(Jamal Murray)聯手攻下54分,最終就以120比114取勝,這也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痛批本場判決「十分噁心」。
    2023/12/26 10:01
  • NBA/勇士灰狼開賽2分鐘就幹架 格林鎖喉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15日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下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沒想到開賽僅2分鐘就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球員瞬間扭打成一團,最終勇士隊「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皆被驅逐出場。
    2023/11/15 12:01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觀點/詹皇與咖哩的季後賽情緣 湖人與勇士的西區糾葛

    NBA季後賽第二輪的最大焦點之戰,非洛杉磯湖人與金洲勇士的交鋒莫屬,兩支隊伍在季後賽到目前為止,交手過37場比賽,湖人拿下了26勝,扣掉最近的這一次,2021年的季後附加賽,當時的贏家也是湖人和詹皇Lebron James;如果要以系列賽來看,再往前推那就更有趣了,七次的系列賽交手,只有1967年的第一次由勇士勝出,剩下都是湖人的天下。
    2023/05/05 17:11
  • 湖人低迷!詹皇偷刪「不缺席季後賽」貼文 外媒喊K湯能救

    季外「年輕化」陣容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打來依舊掙扎,目前戰績14勝20敗西區倒數第3,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讓情況雪上加霜,陣中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被發現悄悄刪除「再也不缺席季後賽」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外媒分析,金洲勇士隊「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可能是洛城大軍未來的救星。
    2022/12/28 11:59
  • 肩傷復原情況良好 勇士卻宣布柯瑞將再缺陣2周

    NBA金洲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本月15日對陣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不慎弄傷左肩膀,由於傷勢比預期嚴重,當時勇士也宣布柯瑞將缺陣數周,近日外媒報導指出柯瑞的肩傷已有好轉,但預計會再休養2周。
    2022/12/26 09:09
  • 勇士最悲情球員!榜眼中鋒只回來打5分鐘又被下放發展聯盟

    NBA金洲勇士隊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本季因表現不佳,日前遭球隊下放至發展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隊磨練,好不容易在昨日重返勇士隊,結果只上場打了5分鐘,勇士球團今日宣布再度下放威斯曼至發展聯盟。
    2022/12/09 17:56
  • 唐西奇41分大三元!全能表現退勇士 柯瑞32分做白工

    此前已經連吞4場敗仗的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接挾帶3連勝氣勢的衛冕大軍金洲勇士,作為上賽季的西區決賽老對手,本場比賽從頭激戰到尾,勇士本季孱弱的板凳區也終於有所發揮,不過最終在柯瑞(Stephen Curry)關鍵失誤、湯普森(Klay Thompson)錯失追平三分彈的情況下以113比116吞下敗仗。
    2022/11/30 12:00
  • 佛祖暴怒!湯普森不滿布克噴垃圾話 爆口角生涯首遭驅逐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26)日在主場迎戰金洲勇士,兩大西區強權的對決火藥味十足,共出現7次技術犯規;其中第三節時,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佛祖」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爆發口角衝突,前者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最終太陽以134比105大勝勇士,收下2連勝。
    2022/10/26 17:06
  • 三巨頭合拿77分也無用 勇士「一波流」打爆湖人

    美國職籃(NBA)2022~23球季,今(19)日正式點燃戰火,衛冕軍金洲勇士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成為眾所矚目焦點。這場「湖勇大戰」賽前,勇士全員風光領取上季冠軍戒指,乘著這股氣勢,在第三節打出32比19的招牌「一波流」攻勢甩開湖人;儘管湖人「三巨頭」健康合體,合拿77分,終場勇士仍以123比109取得新賽季開門紅,在衛冕之路上取得好彩頭。
    2022/10/19 14:50
  • 追星成功!NBA勇士隊柯瑞告白BTS成員:全家都是你的粉絲

    韓國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閔玧其)27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喜愛NBA金洲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並曬出珍藏已久的球衣,當時柯瑞現身驚喜回應「希望我們很快會見面」,並轉發貼文分享。語出第三天果然成真,今(30)日勇士隊季前熱身賽拜訪日本,SUGA則帶禮物前往他們的訓練場地,與自己的偶像見面。
    2022/09/30 20:06
  • 綠衫軍總教練涉「不倫」遭整季禁賽重懲 美媒曝內幕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上賽季初掌兵符就率隊打進總冠軍賽,儘管最終不敵金洲勇士隊,外界也看好塞爾蒂克在新賽季仍是奪冠強度,不料近期烏多卡卻因為違反球隊準則而被處以2022-23年球季整季禁賽的嚴懲,傳出主因是與球團女員工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近日《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曝光內幕。
    2022/09/24 17:25
  • 慶祝勇士奪冠 PTT名人豪發1500份雞排免費吃

    NBA總冠軍戰第6場,金洲勇士以103比90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以4勝2敗封王,這也是勇士隊在睽違4年後再度奪下冠軍金盃,其中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奪下FMVP。勇士迷欣喜若狂,有網友在PTT發出「祭品文」,一口氣豪發1500份雞排,並表示只要喊出通關密語就可免費吃。
    2022/06/17 16:43
  • 柯瑞麻煩大了?綠衫軍大鎖防守有一套 還曾害他受傷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將在3日點燃戰火,金洲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ehn Curry)在前3輪打得很順,交出平均25.9分、6.2助攻、4.9籃板成績單,但是從金塊、灰熊到獨行俠,還沒遇到什麼難纏的防守悍將;這樣的爽日子即將過完,因為柯瑞在總冠軍將遇到塞爾蒂克超級大鎖、「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
    2022/06/02 16:06
  • 佛祖降臨!K湯狂轟8記三分 勇士時隔3年重返總決賽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今(27)回到自家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力求「系列賽關門」;在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狂轟8記三分,搭配團隊6人得分雙位數和傳出36次助攻下,最終以120:110擊敗獨行俠,4勝1敗終結系列賽,「時隔3年」、同時也是「8年內第6度」挺進總冠軍賽。
    2022/05/27 11:54
  • NBA賽場驚見超正亞洲女記者 甜笑融化螢幕!網神出身分

    NBA季後賽在近期展開,目前打到第二輪的賽事,而昨(11)日金洲勇士隊出戰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一位亞洲面孔的正妹記者,手持ESPN麥克風訪問勇士球星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畫面僅停留大概3秒的時間,但立刻在PTT的NBA版掀起暴動,而PTT表特版上立刻神出該名女記者的真實身分。
    2022/05/11 10:45
  • 害小裴頓骨折!灰熊布魯克斯遭禁賽 格林比中指罰74萬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隊後衛布魯克斯 (Dillon Brooks),在西區季後賽次輪第二場比賽重犯金洲勇士隊小裴頓(Gary Payton II),造成後者手肘骨折。今聯盟對前者做出禁賽一場裁決,代表他將無緣G3。此外,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因對球迷比中指,遭罰2萬5000美金。
    2022/05/06 12:31
  • 詹姆斯點名最想搭檔現役球星 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洛杉磯湖人今年確認無緣季後賽,讓許多球迷感到失望,不過,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參加節目時談到自己目前最想一起打球的現役球員,那個人正是金洲勇士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兩人曾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碰頭。對於詹姆斯的想法,柯瑞冷回,「我現在很好」。
    2022/04/07 21:38
  • NBA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後衛施洛德單場22分帶領下,以120比92大勝作客的金洲勇士,賞給勇士開季2連敗。
    2019/10/28 09:53
  • NBA暴龍首嚐封王滋味 回鄉前賭城夜店開趴狂歡

    NBA總冠軍賽剛落幕,球員交易和自由市場簽約消息已經活躍了起來,傳出湖人和鵜鶘達成協議,戴維斯將與詹皇並肩作戰。而勇士隊兩大傷兵湯普森和杜蘭特,未來去向也備受矚目,傳出球團有計畫開出頂薪留人。至於首次嚐到封王滋味的暴龍,現在仍沉浸在奪冠的歡樂氣氛中,回多倫多遊街慶祝前,還在賭城夜店開趴狂歡。
    2019/06/16 20:15
  • 暴龍先發全數得分上雙 123比109勝勇士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多倫多暴龍隊在先發球員,全數得分上霜的帶領下,以123比109打敗傷兵累累的勇士隊,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中,取得兩勝一敗的領先。
    2019/06/06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