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金永南 結果共19筆

  • 金正恩花61小時抵平壤 飯店床墊也打包帶走

    金正恩的列車從越南同登出發61小時後,在今天(5日)凌晨3點抵達平壤,即便是大半夜,金永南、崔龍海等高官,仍到場迎接,這次金正恩出訪越南,也再次展現他的謹慎,除了自備許多食材到越南,回國前還吩咐保鑣把房間清乾淨,連床墊都搬走了。
    2019/03/05 12:55
  • 南北韓高層相會墨西哥 力促金正恩回訪南韓

    南韓外交部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正在墨西哥訪問的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1日與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相會,康京和力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早日回訪南韓。
    2018/12/03 15:54
  • 川普女訪韓冬奧閉幕 排場較勁金正恩妹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將接在北韓公主金與正後頭造訪南韓冬季奧運,將接受超乎常理的外交禮遇,不僅接受南韓總統文在寅招待,活動由外交部長親自陪同,待遇宛如第一夫人。而外界也認為他將藉此推動美國和北韓對話的可能性,不過機率微乎其微,因為傳出其實在開幕式的時候,美國北韓本來要進行秘密會談,但最後一刻金正恩的胞妹以及北韓憲法國家元首金永南拒絕與美對話;但轉頭北韓不斷對南韓釋出友好,甚至不排除要共同舉辦2021年的亞洲冬季運動會。然而就在這時候,南韓國防部卻釋放一個消息,可能打壞這一片和平的氣氛,也就是本來暫停的韓美軍演確定將重新啟動,雖然還沒有宣布日期,但平壤方面已經相當不滿,表示將不會坐視不理。
    2018/02/21 20:53
  • 青瓦台臨時來電 少女時代與三池淵同台

    北韓這次派出有美女樂團稱號的「三池淵樂團」到南韓公演,第二場演出特別請來少女時代團員徐玄當嘉賓和三池淵樂團一起登台,徐玄表示,當天是突然接到青瓦台邀請,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就上台唱歌,而她和三池淵樂團一起表演的橋段也是整場表演的最高潮,北韓的掛名元首金永南甚至還看到哭。
    2018/02/13 23:23
  • 金與正訪問南韓消息 北韓媒體大篇幅報導

    北韓媒體今天紛紛以大篇幅配上彩色照片,報導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以特使身分,與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一行訪問南韓返回平壤的消息。
    2018/02/12 12:50
  • 難得政治宣傳! 金與正看冰球反成焦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首度訪韓,果然成為媒體焦點。她和金永南一起觀賞女子冰球的比賽,為南北韓聯軍加油,只是比起場上聯軍以0比8慘敗給瑞士,媒體似乎更關心金與正的下巴為何總是上揚。
    2018/02/11 14:32
  • 平昌冬奧開幕 金與正、彭斯同包廂零互動

    平昌冬奧開幕,國際間的關注焦點很政治。在開幕儀式上,美國副總統彭斯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都在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包廂裡,2人坐在前後排完全沒有互動。而在開幕式前南韓總統文在寅做東的一場晚宴,邀請彭斯跟北韓代表團團長金永南,不過彭斯只待5分鐘就離席。
    2018/02/10 08:20
  • 最冷冬奧開幕 金正恩親妹專機抵達

    23名北韓高官代表團,包括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以及國家體育指導委員長崔輝,南韓史上第一次迎來北韓最高級政治代表以及金氏家族成員,維安森嚴,金與正和金永南前後各兩名貼身保鑣,快速移動,搭乘南韓高鐵前往平昌,參加冬季奧運開幕式。然而在冬季奧運的現場外,已經有許多抗議民眾,等著要抵制抗議北方敵國領袖到訪,和警方發生推擠。
    2018/02/09 21:42
  • 北韓名義元首 可能冬奧開幕會美副總統

    北韓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和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將出席南韓平昌冬奧開幕式,兩人可能在開幕式首次碰面。
    2018/02/09 16:39
  • 金正恩胞妹抵南韓 笑靨配黑大衣吸睛

    電視畫面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與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今天搭機抵達南韓,這類訪問為史上頭一遭。
    2018/02/09 16:13
  • 金氏政權第一人 金正恩胞妹搭機抵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南韓仁川國際機場,隨行的高階官員包括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
    2018/02/09 13:51
  • 大破冰! 文在寅10日青瓦台接見金正恩胞妹

    南韓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將在10日於青瓦台會見北韓的平昌冬季奧運會代表團成員,當中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和北韓名義國家元首金永南。
    2018/02/08 17:20
  • 金氏血脈首訪南韓 金正恩妹和川普女將同台冬奧

    南韓冬季奧運將迎來重要北韓貴客,也就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這是北韓金氏家族第一次派出親血脈到訪南韓,將和同樣也是第一次到南韓的北韓名義上的國家元首金永南一起參加冬季奧運的開幕式,當中美國副總統潘斯以及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也會和他們同台,這敵對的兩國分別派出政府第二把交椅以及國家領袖的親血脈,到時會如何互動,引發國際強烈的關注。
    2018/02/07 20:50
  • 北韓金永南率團赴平昌冬奧 青瓦台歡迎

    北韓將派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率領平昌冬奧北韓代表團訪問南韓,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這展現北韓改善兩韓關係的意願,南韓歡迎並將鄭重接待訪團。
    2018/02/05 18:32
  • 平昌冬奧 文在寅單獨接見金永南尚待確定

    南韓青瓦台高層官員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將在平昌冬奧期間與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碰面,但是否單獨接見有待與北韓進一步磋商。
    2018/02/05 11:46
  • 北韓代表團 逾3年訪南韓最高階官員率領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將為平昌冬季奧運,於9至11日率團訪問南韓。他將是自2014年以來,跨越分隔朝鮮半島的南北韓非軍事區,到訪南韓的最高階北韓官員。
    2018/02/05 10:35
  • 北韓派金永南訪韓 體現改善關係決心

    北韓高層級代表團9日將訪問南韓,代表團由憲法所定之國家元首金永南率領。南韓總統府今天對此表示,此舉體現北韓改善南北韓關係、確保奧運成功的決心。
    2018/02/05 10:15
  • 整肅張成澤後 北韓「新四人幫」亮相

    北韓今天舉行金正日逝世2週年大會,金正恩打破遭到政變傳聞,帶著新的領導班底,集體亮相,包括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金永南,以及內閣總理朴鳳柱,跟金正恩形成「北韓新四人幫」,而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在消失61天後,下午也首度公開露面,證實她並沒有因為張成澤,遭到牽連。
    2013/12/17 10:42
  • 安倍遣特使訪平壤 引來美韓不滿

    安倍日前派出特使到平壤訪問,行程原本想低調處理,沒想到北韓國營媒體卻大肆報導,密使與北韓第二號人物金永南會談的畫面,原本與美韓聯手抵制北韓的日本,之前還口口聲聲說要加強制裁,如今竟然自己先跑去跟北韓接觸,立刻引起美、韓的強烈不滿。
    2013/05/1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