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金正淑 結果共16筆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稱「軍事衛台」引日憂 紙漿庫存告急紙巾、尿布喊漲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拜登在美日峰會表示「將出兵防衛台灣」,讓日本憂心加劇衝突局勢、韓國前總統文在寅的太太金正淑在追悼會上隨音樂擺動,引起韓網議論紛紛。另外,世界經濟論壇重點之一為「去全球化」,專家認為,在地緣政治的推動下,全球化可能被壁壘分明的經濟體集團所取代,恐怕會造成經濟衰退風險。
    2022/05/25 20:15
  • 文在寅卸任清算?妻子高價「治裝費」遭疑濫用總統特別費

    隨著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即將上任,將交棒總統一職的文在寅身家也開始遭到調查,包括土地、所得收入等,然而現在韓國警方將矛頭指向其妻子金正淑,由於她過去的高額「治裝費」令警方產生疑竇,懷疑文在寅恐動用了總統特別費來為妻子買單,目前韓國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2/03/31 12:24
  • 文在寅接種輝瑞「第3劑加強針」 南韓擬11月起「與病毒共存」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妻子金正淑今(15)日,正式於首爾國立中央醫療院,接種輝瑞疫苗做為第3劑的加強針。據了解,文在寅夫婦前兩劑接種的雖為AZ疫苗,但南韓目前僅開放輝瑞做為加強針,因此不論前2劑施打哪種疫苗,加強針都是使用輝瑞。
    2021/10/15 19:07
  • 「疫苗沒問題!」南韓總統文在寅帶頭接種AZ

    今天(23日)是南韓開放65歲以上療養院人員接種阿斯利康(AZ)疫苗第一天,68歲的總統文在寅身體力行,成為「一號接種者」,和66歲的第一夫人金正淑帶頭施打AZ疫苗,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攝影,文在寅笑容沒停過,對醫護人員的打針技術讚不絕口,打完之後也強調,疫苗「完全沒有問題」。文在寅這次偕同夫人公開注射AZ疫苗,除了是為出訪英國參加G7峰會做準備,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消弭疑慮,增加南韓民眾對AZ疫苗的信心。
    2021/03/23 19:44
  • 文在寅訪法為北韓求情 台下與BTS熱情互動

    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歐洲進行訪問,其中一個重要的目的,是要說服歐洲各國,北韓在廢核上真的轉變態度,尋求減輕制裁。第一站先來到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法國,但法國總統馬克宏堅持,除非北韓有實質具體作為,不然堅持繼續制裁。南韓總統的一舉一動吸引國際媒體的興趣,在文化交流及商業上,和剛到巴黎進行世界巡迴的超人氣韓流團體防彈少年團,台前幕後熱情互動;文在寅也藉機在巴黎街頭,親自試乘韓國現代汽車的氫燃料電動車,大推國貨,目標在7年後讓5千台在法國上路。
    2018/10/16 19:59
  • 登「民族聖山」白頭山 金正恩和文在寅同遊天池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今天偕同夫人金正淑和李雪主,一起登上被韓民族視為「民族聖山」的白頭山(長白山),並搭乘纜車至天池攬勝。
    2018/09/20 14:38
  • 北韓熱迎南韓總統 十萬人出街.21響禮炮

    眾所矚目的兩韓元首會議18號登場,這是南韓總統第三度造訪平壤,文在寅下機的瞬間,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以大大的擁抱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更首次以21響禮炮,向南韓總統致意;這一天也讓全世界再度見識,北韓的人海戰術,約十萬人夾道歡迎,有趣的是兩國領袖同搭一台車,還一起探出天窗,向熱情民眾揮手,留下了珍貴的歷史鏡頭。而這趟旅程的第一輪會談,進行了兩個小時,比原定多出三十分鐘,但內容暫不對外公開。外界矚目的是,文在寅將是否能縮小,北韓與美國在解除核武上認知的差距,是否能藉此得出進一步成果,依舊是觀察焦點。
    2018/09/18 19:51
  • 最高規格禮遇 金正恩陪文在寅搭車遊街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偕同夫人金正淑飛抵平壤出席南北韓高峰會談,北韓動員數萬名平壤民眾夾道歡迎,展現對文在寅的最高規格禮遇。
    2018/09/18 17:09
  • 文金三會在平壤 首爾市民期盼好結果

    南韓總統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專機飛抵平壤順安機場後,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親赴機坪迎接,為平壤峰會揭開序幕。首爾市民期盼這次文金會能達成好結果。
    2018/09/18 13:05
  • 韓印達11項協議衝5百億 三星少東哈腰文在寅

    南韓新南向政策有重大進展,與印度簽訂了11項經貿協議,在各項基礎建設、物聯網以及科技通信上加強合作,要讓雙邊貿易額,2030年上衝到500億美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率領南韓商界領袖,和印度重要商業巨頭們開圓桌會議。南韓方面這一次特別引人矚目的是,涉及前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藉著公司全球最大手機工廠完工,首次見到文在寅,面對打財閥的總統,三星少東態度低調,彎腰鞠躬,將舞台焦點全部讓給兩國元首,刻意避嫌。
    2018/07/11 19:50
  • 不滿攝影師擋妻路 正恩歐巴霸氣推開護「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跨過了38度線,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歷史性峰會向兩韓和平邁出重要一步,也讓外界對他狂妄獨裁的形象轉化為擁有領導人務實有彈性特質的政治家。
    2018/05/03 19:28
  • 金正恩跨越38度線 兩韓領袖互動全球直播

    南北兩韓領導人會面全球矚目,金正恩和文在寅的互動也成為焦點,南韓派出高規格的領袖級儀隊歡迎式,歡迎金正恩,兩韓領袖更一同在38度線,種下象徵和平與繁榮的松樹,晚宴前2位領袖跟夫人的一舉一動,更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2018/04/28 00:03
  • 彈殼=擊殺數!金正恩嬤是「抗日槍神」 聖誕紀念是她

    西方國家日前歡度聖誕節,北韓人民當天也在街上大肆慶祝,不過他們紀念的可不是耶穌,而是金正恩的奶奶「國母」金正淑。據悉,金正淑雖然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妻子,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賢妻良母,而是游擊隊的「抗日英雄」,甚至有傳言指她的槍法「極為神準」,誇張到只要數她的彈殼,就知道敵軍死了幾人。
    2017/12/29 21:10
  • 吃油條、喝豆漿 文在寅體驗北京生活

    南韓青瓦台今天指出,訪問中國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附近餐廳享用中式早餐,體驗中國人的生活模式。
    2017/12/14 17:35
  • 梅蘭妮亞、崔珉豪驚喜同台 女學生嗨翻

    跟川普一起出訪的梅蘭妮亞,昨天抵達南韓後,在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陪伴下,現身首爾美國大使館官邸。
    2017/11/08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