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金正恩訪俄 結果共17筆

  • 中俄朝加緊合作 美韓日印同盟深化

    當前國際局勢持續動盪,國際間的合縱連橫也更加複雜。北京當局週三派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親赴俄羅斯與普欽會談,持續加強中俄軍事合作。而俄羅斯與北韓則在9月中、金正恩訪俄後,傳出北韓向俄方提供烏克蘭戰場上的武器,交換俄方協助北韓成功發射間諜衛星。這將進一步增添朝鮮半島與歐洲戰場的緊張情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就連續走訪日本與南韓,三國同聲譴責北韓助紂為虐,並呼籲中方發揮建設性作用,敦促北韓停止繼續破壞安理會決議。
    2023/11/10 19:52
  • 忘記打碼?金正恩訪俄「Staria車隊」護送 現代LOGO全看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剛結束對俄羅斯為期10天的訪問,訪問中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欽,並且參觀多項主要軍事設施。正常來說這則新聞應該不會吸引到車迷的注意才是,但是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金正恩的車隊當中出竟然出現了南韓汽車品牌Hyundai所推出的Staria。
    2023/09/25 15:16
  • 尹錫悅稱朝俄軍貿「構成直接挑釁」 北韓駁斥:外交白痴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訪俄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聯合國大會上批評平壤與莫斯科合作是「直接挑釁」,稱南韓與盟友不會坐視不管;北韓官媒則對尹錫悅的言論表示強烈譴責,甚至稱尹錫悅是「外交白痴」、「政治門外漢」,強調鄰國之間保持緊密關係,本就是極其「自然」且「正常」的事。
    2023/09/25 10:13
  • 剪輯搞烏龍?金正恩訪俄紀錄片驚見「南韓現代汽車護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訪問俄羅斯的行程,官方媒體20日也播出這趟訪俄的紀錄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金正恩的護駕車輛品牌竟是南韓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疑似是剪輯的疏失才發生「烏龍」。
    2023/09/21 13:47
  • 金正恩訪俄獲「大寶劍!」花半年手工打造 將存於北韓版羅浮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6天訪俄行,此行不僅參訪多處軍事基地,伴手禮更是拿好拿滿,除了無人機和防彈背心等軍用物資外,一間武器訂製場的廠長透露,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贈送了一把用珍貴木頭、寶石純手工製作的寶劍,「由國防部特別命令製造,耗時半年才打造完成。」
    2023/09/20 10:55
  • 金普會落幕 北京態度將影響中俄朝合作走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俄行程剛落幕,時隔4年多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會談引發外界關注與猜測。專家指出,北京當局的態度將成為決定中俄朝合作及「新冷戰局勢」走向的重要關鍵。
    2023/09/19 06:27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獲無人機、防彈背心 金正恩訪俄6天收穫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17日)正式結束訪俄行,搭上裝甲綠皮專列離開,這次金正恩出訪,連同搭車時間,共耗時9天,待在俄國6天,是他任內最長的一次出訪,目前各界也緊盯,金正恩接下來的舉動,是否趁杭州亞運期間,轉往大陸會晤習近平,成為觀察焦點。
    2023/09/18 13:21
  • 金正恩訪俄最後日 妹妹金與正被拍到拎23萬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6日進行了訪俄最後一天行程,參觀包括空軍基地與太平洋艦隊等軍事設施,晚上還去看芭蕾舞劇,行程排好排滿。不過跟隨他出訪俄羅斯的妹妹金與正,也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她手上提的包包,可是法國名牌精品,要價韓幣960萬元,大約台幣23萬,一般北韓人得工作7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
    2023/09/17 18:06
  • 金正恩訪俄 討論強化雙方軍事合作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討論有關加強軍事合作的務實問題。報導並稱兩國關係進入了「嶄新鼎盛期」。
    2023/09/17 10:55
  • 觀點/東北亞風雲急 金正恩訪俄後的2個三國集團對抗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距離海參崴一千公里外的東方航天發射場,迎接正式訪俄的北韓領袖金正恩。睽違逾4年的「普金會」再度上演,標誌著東北亞將進入更複雜的集團對抗態勢。
    2023/09/14 15:30
  • 金正恩訪俄中北韓照射2飛彈 韓聯社:下午與普欽會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俄羅斯行,首站停留哈桑。俄羅斯官媒釋出當地政府高規格歡迎北韓一行人的畫面,金正恩也與當地州長和俄羅斯資源部長會談。至於眾所矚目的第二次「普金會」,現在傳出可能在周三下午進行。只是金正恩人在俄羅斯,北韓沒停下挑釁,在早上又發射兩枚飛彈。
    2023/09/13 11:37
  • 住大學宿舍覺受羞辱? 金正恩提早結束訪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返抵平壤。這次他出訪俄羅斯,行程突然縮短,提早打道回府。俄羅斯媒體研判,金正恩訪俄行,不太開心,疑似因為接待規格降低,感覺受到羞辱,加上普欽沒有具體承諾,金正恩等於白跑一趟。
    2019/04/29 20:19
  • 普金會互贈軍刀 俄倡議以國際法護北韓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海參崴舉行元首峰會,兩人第一次見面,互增軍刀,相談甚歡,單獨會談整整拉長一倍,延長到兩小時。普欽提議重啟六方會談,以國際法保障北韓主權,似乎現在整個談判局勢,轉由俄羅斯代北韓與美國和中國說項,也顯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關係惡化,各種的外交拉鋸施壓,顯示北韓相當不滿今年越南川金二會的不歡而散。
    2019/04/26 20:10
  • 金正恩訪俄 韓媒:普欽可能重提六方會談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在海參崴舉行高峰會談,重啟六方會談可能浮上檯面。
    2019/04/25 12:25
  • 5架北韓飛機抵海參崴 金正恩動向引揣測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高麗航空包括客機與運輸機等5個航班,30日先後抵達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海參崴機場,俄媒分析指出,可能是為籌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俄。
    2018/07/31 10:54
  • 金正恩接見拉夫羅夫 受邀訪俄羅斯

    俄羅斯外交部指出,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今天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見時,邀請金正恩訪俄。據信這是北韓國家領導人首次跟俄國官員會晤。
    2018/05/3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