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金東旭 結果共17筆

  • 《順風婦產科》李泰蘭48歲了! 「超凍齡近況」粉絲驚嘆:回憶殺

    八大戲劇台週日晚間10點熱門韓劇《模範計程車2》,以蟬聯週日韓劇榜達11週收視冠軍完美落幕,12月31日起由青龍影后千玗嬉主演的復仇劇《有利的詐欺》接棒登場。千玗嬉與金東旭在《有利的詐欺》首次合作,兩人初次見面時金東旭個性害羞,雖讓千玗嬉留下深刻印象,卻在片場狠瞪男方,甚至搞到導演要出面打圓場?
    2023/12/29 08:59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快訊/恭喜!《與神同行》男星宣布結婚 絕美女友身份曝光 

    40歲韓國男星金東旭以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亞洲,退伍後演出電影《與神同行》人氣更加翻漲,今(30)傳出將結婚的好消息!金東旭和素人女友低調交往多年,據韓媒報導,最近已開始把準備結婚的計畫告訴周遭親友,而經紀公司Keyeast也確認這件喜事,透露他將在冬天結婚。
    2023/08/30 10:44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金東旭覬覦鄭雨盛超MAN帥臉 一句話激怒大前輩:逗我玩嗎?

    韓國39歲演員金東旭以電影《與神同行》系列打開亞洲知名度,去(2022)年主演電視劇《豬玀之王》再度引發關注,現在跟超模女演員秦基周共演感性復古時代劇《偶然遇見的你》,要往返於現今與過去,試圖找出「未來」殺害自己的凶手。
    2023/05/04 09:00
  • 徐玄振新戲髮型被嫌爆 各臉型NG髮型地雷一次看

    由徐玄振、金東旭主演的韓劇《你是我的春天》近日開播好評不斷,劇情描述飯店禮賓部經理「姜多情」和精神科醫生「朱泠導」,相遇後互相救贖和治癒對方的愛情故事。而在首播後卻有網友批評徐玄振在劇中的髮型不僅無法凸顯女神顏值,更暴露臉型缺點,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她的髮型到底多NG,順便帶大家看看圓臉和長臉女生們該配什麼髮型呢~
    2021/07/13 21:37
  • 徐玄振接拍《你是我的春天》 遭金東旭「背叛」嘆被騙了

    被譽為「值得信賴的演員」的南韓演員徐玄振與金東旭,在懸疑愛情劇《你是我的春天》搭擋演出,提到當初接演的契機,徐玄振坦率回答「因為編劇太會推薦了」,但沒想到同劇演員金東旭、尹博、南奎里則是把製作公司、劇組全都誇獎一遍,讓徐玄振氣得跳腳,直呼被騙了。
    2021/07/06 13:19
  • 新戲!徐玄振譜懸疑愛情劇 宋智孝魔女料理 全智賢「屍戰」登場

    七月份韓劇上檔,像是徐玄振和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走懸疑劇情,還有宋智孝在《來魔女食堂吧》,化身魔女,另外還有全智賢的《屍戰朝鮮》都要接力登場。
    2021/07/05 11:26
  • 「極限」觀影破200萬人 潤娥彈烏克麗麗致謝

    少女時代潤娥與曹政奭合作的動作電影「極限逃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台幣7億,四天觀影人次就突破200萬,上映首日更超越「雞不可失」的開票紀錄。
    2019/08/09 12:09
  • 韓劇吹靈異風! 金東旭、金材昱韓式驅魔

    最近韓劇流行靈異風,包括在《與神同行》演冤死鬼的金東旭,也拍了新韓劇《the guest》,以韓式驅魔與巫術為主題,另外還有宋智孝主演的《可愛又可怕的他》,都是以靈異、宗教當題材。
    2018/09/13 13:44
  • 金東旭、金材昱繼「咖啡」後 雙帥再度合體

    最近韓劇吹起一股懸疑風,以驅邪為題材,韓劇《客:The Guest》講述了以奇異力量對抗犯罪勢力的巫堂、祭司和刑警之間的追擊戰,2位男主角金東旭、金材昱,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睽違11年再度合作,勾起了粉絲們不少回憶。
    2018/08/17 11:30
  • 朱智勳讚麻辣鍋「好吃」 趁工作空檔嘗鮮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主要演員有不少都是首次來台,像是河正宇、馬東石等等,但可惜他們都沒有踏出飯店,反而金香起、朱智勳和金東旭趁著第2天工作結束後外出品嘗台灣美食,朱智勳還大讚麻辣鍋很好吃。
    2018/08/07 19:12
  • 《與神同行》來了! 河正宇率眾使者走紅毯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5日來台宣傳,演員5人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還有金東旭,以及導演金榮華現身市民廣場紅毯見面會,上千名影迷不畏35度艷陽高溫從早等到晚,還有人自備電風扇,要一睹影人風采。
    2018/08/05 19:43
  • 韓片與神同行劇組來台 向粉絲揮手

    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南韓上映創下高票房佳績,劇組明星今天搭機來台宣傳,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頻頻向鏡頭揮手;一行人預計出席「巨星紅毯見面會」等活動。
    2018/08/05 16:40
  • 馬東石瞇瞇眼太萌 解怨脈只好「看腳打架」

    堪稱暑假最強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近日在韓國宣傳動作頻頻。昨(18)日導演金容華率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等主要演員參與線上直播活動,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笑稱自己在跟馬東石拍打鬥戲時,實在無法直視對方可愛的瞇瞇眼超過3秒,只好「看著自己的腳拍打鬥戲」!
    2018/07/19 14:16
  • 《與神同行2》揭密 陰間使者與家神前世長這樣!

    暑假到來,韓國電影大戰宣告拉開戰場!確定在8月前兩週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北風》,今(3)日片商公布正式版海報。《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集結陰間三使者和「家神」馬東石、貴人金東旭打群體戰;《北風》則公開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李聖旻個人版海報,四人四色造型搶眼。
    2018/07/03 19:52
  • 《與神2》8月上映 陰間使者槓屍速「最強老公」

    在台灣引發賣座熱潮的《與神同行》,續集確定在今年8月上映,續集除了馬東錫加入外,導演透露「閻羅王」在第二集更重要,沒參與到續集演出的車太鉉也坦言「比較喜歡第2集劇本」。
    2018/06/0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