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金曲獎 結果共2,601筆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小時前
  • 恭喜!蔡健雅無預警宣布進入「新身分」 認:早就愛上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的演唱及製作專輯能力,早已獲得大眾及多次金曲獎的肯定,但在音樂上從不停止探索新嘗試的她,日前跨足戲劇領域,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設計音樂及歌曲,新增「配樂家」身分,並推出單曲〈善良的我們〉。
    21小時前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41歲愛紗健康亮紅燈!苦撐8天淚訴近況 「第一次生這樣的病」

    41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曾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而後加入嘻哈團體「大嘴巴」當起主唱,還曾獲第19、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雖然團體解散,但她在台灣發展不錯,去年更開起線上課程教日語。不過昨(8)日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狀況,更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
    2024/03/09 12:28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致敬蘋果發表會!JADE模仿賈柏斯神還原 Marz23傻眼喊北爛

    創作樂團「JADE」去年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3月22日將首度登上 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專場演唱會,新歌〈萬物皆欲〉MV歷經延期後,昨(2/29)順利發佈,更邀來好友Marz23在IG開共同直播暢聊,Marz23笑說:「我覺得北爛就算了,而且MV質感很好欸!那個畫面的呈現就是很JADE,上一張專輯封面不是一顆蘋果嗎?這支MV很像它的延伸!」
    2024/03/01 16:03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4/02/26 15:55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曖昧曹雅雯!金曲男星驚爆「隱婚生子」 老婆竟不是她

    金曲獎常勝軍「張三李四」的團長兼主唱張三,之前和金曲歌后曹雅雯的緋聞傳了多年,也一度捲入#MeToo風波,遭控性騷,近期卻爆出他其實早已是有婦之夫,娶回曾為同事的小芸,兩人生下一子,如今已滿週歲。
    2024/02/21 08:01
  • 首揭密!「金曲、金鐘獎」製作 4層鍍膜、耗時4天

    每年金曲獎、金鐘獎,都是音樂界和影壇盛事,但您知道這些「獎座」是怎麼製作的嗎?其實都來自新北一間金品製造商,以金曲獎來說,改善以往獎座氧化變色或生繡情形,外觀包覆4層功能不同的鍍膜,其中一層含有24K金,坯體更是採用回收廢棄銅煉製,另外也打造「薄金」工法,要幫企業省成本。
    2024/02/12 19:33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才宣布好消息!樂團突喊「火燒屁股」求粉絲原諒 竟是這原因

    曾獲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且3度入圍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的創作樂團「JADE」,日前驚喜發布2024年全新創作單曲〈萬物皆欲〉,今(2)日他們也公開好消息,是將在3月22日舉辦首次Zepp New Taipei演唱會「萬物皆玉」,消息一出引發樂迷暴動,紛紛留言「一定超帥」、「期待現場被炸翻」。
    2024/02/02 20:27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 遭他「恐怖攻擊」!金曲女星崩潰求助 驚喊:要把你殺了

    蔡家蓁曾二度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除了外型亮麗外,本身也是創作才女,去年才推出《彼个秘密》瞄準金曲獎,實力備受肯定,沒想到人氣相當旺的她,竟遇到恐怖粉絲,她害怕的發文求助。
    2024/01/31 10:37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成軍20年!宇宙人備戰小巨蛋進度曝 過年後重大計畫公開

    金曲樂團宇宙人2023年成績亮眼,舉辦17場「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5場2023夏季巡迴演唱會,更參與日本LIVE殿堂Summer Sonic音樂節,還一舉奪下金曲獎,歌曲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共3大音樂串流平台,創下2400萬播放次數,各行各業活動邀約滿檔。
    2024/01/1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