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金曲最佳新人獎 結果共13筆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洪佩瑜今年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同款〉,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獲知好消息的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同款〉這首歌曲」,另外動力火車也以電影《老狐狸》的〈鳥仔〉一曲角逐該獎項,收到喜訊的他們驚訝直呼:「沒想到,我們能有入圍三金的一天。」
    2023/10/03 18:25
  • 金曲加持!芒果醬「聯名貝果」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這裡吃」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
    2023/05/18 20:24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葉璦菱獨子ØZI48秒私密影片外流 7網友轉傳遭起訴

    藝人葉璦菱兒子、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歌手ØZI,去年初和前女友的一段48秒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ØZI與女方各自報案提告。檢警偵查後,循線到余姓、徐姓等7名嫌犯涉嫌轉傳私密影片,今(11)日北檢偵查後依違反《個資法》及《刑法》散布猥褻物品等罪起訴7人。
    2023/04/11 11:41
  • 粉絲暴動!閃靈宣布回歸大港開唱 合體金曲新人王緣分曝

    邁入第14屆的「大港開唱」,宣布將於明年4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首波參演陣容也隨之公布,由睽違2年參演大港開唱的「閃靈樂團」,攜手今年奪下第33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雙人音樂組合「珂拉琪」,讓粉絲們陷入暴動。
    2022/12/09 09:56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 ØZI深夜首發聲「我就是壞」!Keanna認失控道歉了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又稱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要求出面解釋清楚,事隔多日ØZI終於發文,他貼出一段自己寫的歌來表達感覺,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2022/01/21 09:27
  • 追查「散佈」浴室私密片網友 ØZI前女友恐遭警方約談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日前一段長達48秒的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昨(19)日晚間ØZI也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要對散佈影片的網友,提告妨害風化。由於該段影片是保留在女方的手機內,到底為何會外流出去,又遭人散佈到公開的網站上,警方不排除將傳喚ØZI的前女友到案說明。
    2022/01/20 17:51
  • 冒名申請補助金600萬! 有料音樂敗訴

    去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樂團』,遭『有料音樂』冒名向文化部申請音樂補助金600萬元,文化部事後發現,企畫內容不實,決定廢止受領資格,還要求把錢繳回,有料音樂一度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如今高院作出判決,判有料音樂敗訴。
    2019/06/10 13:40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金曲28/金曲大黑馬 草東沒有派對奪最佳新人獎

    本屆金曲獎入圍多項大獎的草東沒有派對,率先奪下最佳新人獎,並從也曾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的盧廣仲手中接獲獎座。
    2017/06/24 20:04
  • 怎麼分辨家家、紀曉君?家家神回應

    歌手家家今年第三度入圍金曲歌后,在南王部落長大的她,一家人都是唱將級的,二姊是民謠歌手紀曉君,也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獎,但很多人都說,家家和紀曉君傻傻分不清楚…
    2017/06/1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