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金春發 結果共10筆

  • 沒在怕!夜店殺警被判刑 徐嫌開槍又肇逃

    持續追蹤,開槍的徐姓主嫌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曾涉及喧騰一時的夜店殺警案被判刑6個月,去年更開車衝撞南港金春發牛肉麵店,事後肇事逃逸,逃亡期間跑到桃園、汐止、南港躲藏,四處找朋友家借住。但不可能滴水不漏,行蹤曝光落網,這下前科也再添一筆!
    2018/01/28 18:45
  • 快訊/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殺警案嫌開槍落網

    曾涉及信義夜店殺警案以及衝撞金春發牛肉麵店的嫌犯徐雲漢,因為不滿女友疑似移情別戀,竟然夥同好友到對方住家開槍洩憤,今天凌晨3點警方在南港將嫌犯逮捕歸案,並在附近超商的花圃中找到犯案槍枝,至於另外仍逃逸的1名共犯仍在追捕中。
    2018/01/28 14:00
  • 開車撞金春發 主嫌又到情敵家開槍恐嚇

    開車衝撞金春發牛肉麵店的嫌犯又犯下新的案件!他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帶了4個人到情敵住家開槍,嫌犯知道門口裝了監視器,還刻意先剪斷電線,警方已經抓到1名共犯,主嫌仍然逍遙法外。
    2018/01/24 23:37
  • 快訊/有恃無恐!先撞金春發 嫌南港開槍恐嚇情敵

    女友移情別戀竟上門開槍,昨晚在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車4個人直接跑到楊姓被害人家門口開槍2槍示警,而且知道對方家門有裝監視器還刻意先剪斷電線,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身分,主嫌就是之前開車衝撞金春發牛肉麵店的徐姓駕駛。
    2018/01/24 18:59
  • 生意太好! 金春發牛肉麵國稅局盯開發票

    知名牛肉麵「金春發」,月營業額超過20萬,達到國稅局開立發票的門檻,加上不少大老闆光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都是座上賓,不過生意好為何現在才開發票,國稅局表示像麵食、自助餐有不用開發票的特殊性,目前還在跟店家輔導。
    2017/11/27 12:34
  • 撞毀金春發肇逃 駕駛竟是摩鐵砍人嫌犯

    金春發牛肉麵店肇逃案,轎車車主今晚到案,他表示把車借給朋友,朋友又轉借給不認識的第三者,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駕駛逃逸行蹤,意外發現,肇逃駕駛竟然是去年涉嫌南港摩鐵砍人案的其中一名嫌犯,他當時以10萬元交保,現在撞毀店面又急著落跑。
    2017/11/22 20:58
  • 快訊/撞進金春發又肇逃  警聯繫兩男到案說明

    最新消息,知名連鎖牛肉麵店金春發南港店,21日發生車禍意外,駕駛跟乘客開車疑似過彎失控,連人帶車直接撞進店內,現在警方聯繫到車主,預計中午到案說明,領回肇事車輛。
    2017/11/22 12:07
  • 郭董愛店金春發南港店 遭車衝撞肇逃

    不少企業老董,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喜愛的金春發牛肉麵店,位在忠孝東路六段的南港分店,上午有一輛小客車高速衝入,大門玻璃、桌椅幾乎全毀,還好當時還不到營業時間,沒有人被波及,而車上兩人也安然無恙,只是這兩人肇事後直接落跑,光是這兩天店家無法營業的損失,估計超過十萬元。
    2017/11/21 17:26
  • 金春發牛肉南港店 今早遭車撞入駕駛逃

    許多企業老董愛吃的名店,金春發牛肉店,今天上午9點多,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的南港分店,遭到一輛自小客車衝入,撞毀了門窗玻璃和店内部分設備,還好當時還沒開始營業,只有老闆在店內,沒有人受傷,至於肇事駕駛,則是倉皇逃逸。
    2017/11/21 12:39
  • 快訊/人咧?過彎失控 駕駛撞進牛肉店肇逃

    知名連鎖牛肉麵店金春發南港店,上午發生車禍意外,一台紅色小轎車,疑似過彎失控,連人帶車直接撞進店內,駕駛肇事後已經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2017/11/21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