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金明民 結果共3筆

  • 大叔風潮再起 韓劇「奇蹟」金明民分飾2角

    韓劇最近似乎吹起大叔風潮,像是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還有金明民主演的《我們遇見的奇蹟》都是走深層演技派,不靠小鮮肉助陣也能在競爭激烈的韓劇市場中開出收視紅盤。
    2018/04/17 12:50
  • 冬奧獨舞後...EXO Kai演出新戲!花美男飾秘使

    男子團體EXO成員Kai確定將演出新戲《我們遇到的奇蹟》,與金明民、金賢珠、羅美蘭、高昌錫合作,故事將講述兩個年齡相同、生活狀況完全相反的人交換了人生,而Kai將飾演在這兩人之間的神祕信使!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期待,花美男Kai將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2018/02/26 11:56
  • 李鍾碩壞壞演殺人狂 為戲增胖又減肥體重被嫌棄

    韓國男神李鍾碩和其他主演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齊集,31日在韓國舉行動作新片《VIP》發布會,27歲的李鍾碩自言一直恨拍男人戲。「最初我讀劇本後,立即聯絡導演,跟他說我很想參與這部作品。或許我的外貌和身形並非適合拍這類型劇情片,不過我很有信心自己勝任此角色。」他在片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直言下了很多苦功,透露多數演員詮釋反派角色都「超用力」,他則刻意放鬆讓自己進入角色中,聊到拍戲期間的最大難關?他說:「一開始導演要我增胖5公斤,我就超開心地狂吃,結果增胖後導演竟說『感覺不太對,再瘦下來吧』。」增胖容易瘦身難,讓李鐘碩直言為了減回原來身材,吃不少苦頭。
    2017/08/0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