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金惠秀 結果共9筆

  • 梨泰院意外! 韓網紅目擊還原過程「像拔河」:強大力量壓迫而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影后金惠秀在IG發限時動態協尋失蹤民眾,名人也都發文祈禱。另外,一名台灣網紅「安琪」當時人也在梨泰院,直呼現場宛如災難片。
    2022/10/30 13:25
  • 《少年法庭》冷面法官曾三度奪影后 獲封魔鬼身材女王

    Netflix新劇《少年法庭》,講述在南韓的少年犯罪問題,而影后金惠秀就是飾演少年法庭的冷面法官沈恩錫。現年51歲的金惠秀,2016年一套《信號》(Signal)廣為香港觀眾認識,她的演技一出道已獲百想藝術新人獎肯定,隨後更成為青龍獎影后,不過獎項並沒有限制她的演出,2006年與全智賢合演的電影《老千》,就放下身段作露點演出,大膽前衛。
    2022/03/04 12:27
  • 《少年法庭》13歲少年殺人犯是她 真實年齡驚呆網

    Netflix本年度第二部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日前上架,以少年犯罪為主題,深入探討青少年審判以及相關法庭的運作,找來影后金惠秀飾演冷血法官。第一集故事改編自「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中變成「延和國小學童凶殺案」,一名13歲少年拿著斧頭到警局自首承認殺人。
    2022/03/02 14:21
  • 金香起尬前輩爭影后 百想影帝競爭激烈

    南韓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公布電影類入圍名單,影帝之爭可以說是死亡之組,有《雞不可失》的柳承龍以及劉亞仁、鄭雨盛、朱智勛等實力派男神入圍,女主角也不惶多讓,18歲的金香起因《與神同行》系列爆紅,去年奪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這次要來力拼金惠秀、金喜愛等前輩,搶攻第一座女主角獎項。
    2019/04/06 12:36
  • 《金師傅》播完了!番外篇收視僅次大結局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父》昨天晚上播出完結篇還加碼拍攝番外篇,找來韓星金惠秀客串。果然成為收視率最高的一集,也讓接檔的戲劇壓力不小。
    2017/01/18 12:39
  • 傳崔順實擬文藝黑名單 女星河智苑在列

    朴槿惠閨密案延燒到演藝圈,之前傳出朴槿惠閨密崔順實,依據個人喜好和利害關係列出一份黑名單,把9千多名與政府立場不同的文藝工作者,排除在補助範圍外藉以圖利旗下財團,名單當中驚見知名演員金惠秀和河智苑,因此南韓獨立檢察組今天傳喚青瓦台高官,和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趙允旋說明,同時崔順實出庭坦承介入審閱總統演講稿,但否認干預國家事務。
    2017/01/17 16:53
  • 韓總統傳封殺萬名演藝人 《奇皇后》河智苑入列

    南韓16日傳出南韓政府的一張公文,當中列出共9473位娛樂文化、演藝圈人士,將這些人列為「黑名單」,一旦這些人需要政府資金或其他支持,一概不准,當中包括主演《奇皇后》的知名女演員河智苑、主演《Signal信號》奪得影后的女演員金惠秀、電影《密探》中的「國民影帝」宋康昊等,讓南韓社會一片嘩然。
    2016/10/17 15:40
  • 金惠秀出席開幕會 姣好外貌看不出46歲

    被譽為時尚達人的南韓演員金惠秀,30日中午以一襲棕色長風衣配上俏麗短髮,出席品牌開幕典禮,美豔動人的模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也讓網友直呼「到底怎麼保養的!」
    2016/08/31 00:47
  • 南韓戲劇3美PK 年逾40歲金惠秀奪冠

    南韓電視台有新的收視戰局展開,繼金惠秀主演的「職場之神」,金泰希主演的古裝大戲以及MissA秀智主演的古裝劇也都在同時間上檔,3人競爭被稱為戲劇界的3美之戰,結果,年過40但身材火辣的金惠秀魅力最大,收視第1。
    2013/04/1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