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金廈通水 結果共10筆

  • 馬英九:推動金廈通水 完成共飲一江水願景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他任內推動金門與廈門通水,現已完成共飲一江水的願景。這是兩岸關係一場革命性新頁,如不推動,懷疑政黨輪替後,不接受九二共識的政府,能否推動。
    2018/08/21 13:09
  • 綠委批大陸水貴 網轟:高雄送水「1度280元」你出?

    為解決金門水源不足問題,金門與廈門歷時5年談判的「金廈通水」,終於在本月5日舉行引水儀式,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卻在政論節目怒轟,大陸賣給金門的河水比台灣還貴,質疑「這樣是在照顧金門人?」,對此,有網友就在臉書上表示,若從高雄送水到金門,1度成本約280元台幣,狠酸王定宇「所以大立委要送水給金門人用嗎?」
    2018/08/07 16:07
  • 金廈通水開砲 劉結一:阻撓者心態陰暗

    金門向大陸購水的通水儀式,今天上午在兩岸同步舉行,對於先前陸委會提出希望金門考慮當今兩岸氣氛暫緩舉辦通水典禮,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天上午火力全開,說台灣某些人出於陰暗的政治目的,竟然對百姓用水問題橫加阻撓、無理取鬧。
    2018/08/05 19:39
  • 政院代表參加兩岸通水儀式 致詞慘遭民眾譙三字經

    原定由台中市主辦的東亞青運,因大陸打壓主辦權遭拔除,陸委會曾希望金門縣能夠暫緩「金廈通水典禮」,但金門縣政府今(5)日仍如期舉行「見證儀式」,行政院官員上台致詞時,也談到「我國遭中國打壓,才建議緩辦典禮」,沒想到被台下民眾誤解,現場不但噓聲四起,還有民眾用三字經辱罵、狂轟。
    2018/08/05 15:58
  • 金廈通水正式啟動! 陸國台辦主任出席

    為解決金門地區供水問題,兩岸歷時5年的談判,達成了從大陸輸水,解決金門用水不足的困境。今天(5日)上午,金門、福建隔著海峽舉行通水儀式,正式宣告啟動兩岸通水。
    2018/08/05 15:39
  • 金廈通水今登場 兩岸跨海連線引水儀式

    喧騰多日的兩岸「通水儀式」終於登場,金門從福建引水工程今天啟用。
    2018/08/05 08:58
  • 參加金廈通水「1人領7百」?網暴動狂問 縣府:假消息

    金廈通水在即,原定8月5日舉行典禮,卻遭陸委會以「時機不宜」為由,要求縣政府取消,但金門縣長陳福海相當重視兩岸通水,決定改用「儀式」做法擴大舉辦,將邀請2千人到場見證。沒想到,LINE上近日傳出鄉親只要參加儀式,就可領700元的訊息,爆出走路工疑雲,不過相關消息已被縣政府嚴正駁斥。
    2018/08/04 16:54
  • 金廈通水藍委籲別為難人民 綠委:應注意社會觀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金門通水事件攸關民生,也是地方事務,奉勸民進黨政府不要為難人民;民進黨團書記長鄭運鵬說,並沒有不准通水,只是提醒注意社會觀感。
    2018/08/02 12:40
  • T怪客踢新聞/老共會嚇到尿褲子

    中國鴨霸拔掉台中的東亞青運主辦權,我方的第一個報復行動是要求金門縣政府取消廈門供水給金門的金廈通水典禮,政府此舉遭來不少批評,但其實酸民、酸媒有所不知,這只是先給對岸一點警告,如果不能幡然悔悟立刻認錯改正,莫怪我大台灣政府政府使出殺手鐧,到時候可就後悔莫及。
    2018/07/29 14:09
  • 反制「東亞青」遭取消 金廈通水典禮恐暫緩

    歷時20多年研商,金門自大陸引水的工程終於完工,原訂要在8月5日舉行的通水典禮,陸委會卻以現在「時機不宜」為由,呼籲金門縣政府暫緩通水典禮。陸委會不諱言,就是因為大陸出手打壓,取消我國東亞青運的主辦權,讓社會觀感不佳才呼籲典禮暫緩。對此金門縣政府表示尊重,但也擔心典禮延期,會影響到金門民眾的用水權益。
    2018/07/2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