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金山高中 結果共12筆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SUP超夯!體驗報名秒殺 先上課再下水

    暑假到,水上活動變的熱門,尤其是SUP越來越夯。新北市金山高中,舉辦了海上體驗活動,要先上課了解運動安全須知才能下水,活動一梯次50個名額一開放就秒殺。而玩SUP除了要選安全的環境之外,衣著、天氣和海象都必須注意。
    2022/07/08 12:38
  • 你在哪!段考完約友戲水 高二生溺水尋獲

    金山高中一名學生在29日段考後和16名同學前往金山海邊玩水,因為體力不支遭到大浪吞噬,警消獲報出動陸海空搜救,家屬等了1天原本盼望能有奇蹟出現,但30日上午10點在學生溺水的100公尺處的消波塊下方找到遺體。
    2018/03/29 22:00
  • 金山高中學生落海 陸海空動員搜救

    金山高中10多名學生今天相約前往新北市磺港漁港旁戲水,16歲曾姓男學生下午4時許不慎落海失蹤,陸海空相關單位現正派員搜尋中。
    2018/03/29 18:33
  • 快訊/段考完海邊戲水 高二學生溺水失蹤

    金山高中一名高二學生,今天段考結束後和16名同學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前玩水,疑似體力不支溺水,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持續搜尋中!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加入搜尋行列。
    2018/03/29 18:09
  • 懷劭.法努司傳原民文化 歌聲散播種子

    新北市金山高中原住民藝能班老師懷劭.法努司,教導傳統樂舞,每星期一從屏東北上金山,準時在舞蹈教室出現。他融合各族群傳統祭典歌舞、文化,歌聲18年來從未停歇,培養許多藝術工作者及舞團團員等。
    2018/02/21 11:04
  • 原住民族藝能班 族服、樂舞特色課程

    2017年世大運舞蹈表演,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充滿原住民元素,這段舞蹈表演由新北市樹林高中和金山高中的學生擔綱。這兩所高中開設原住民族藝能班其實課程和一般高中生最大的不同,就是美術課和音樂課取代族服課和樂舞課,不過要找尋適合教學原住民師資,難度很高,因為大多數都因為距離太遠,甚至有教師任教10年,領的是一堂400元鐘點費!
    2017/09/05 22:37
  • 冷血殺人分屍! 槍決腳軟架刑場

    21日晚間法務部槍決6名死囚,大都是在執行前1個小時,才由所方人員一一告知,其中10年前,犯下台北縣金山高中女老師命案的曾思儒,死前三度禱告懺悔,而分屍台中女保險員的陳金火和廣德強,2人沒有留下任何遺言,卻在槍決前腳軟,最後還得由法警架入刑場。
    2012/12/22 12:22
  •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回來了!不怕累 換裝直奔球場

    林書豪回到台灣了!從舊金山飛來的班機,就在今天清晨4點5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歷經12小時的飛行,林書豪輕便裝扮、臉上略顯疲態,趁著快速通關時,錄了影片和球迷打招呼,預告晚上要和大家見面;接著驅車前往下榻飯店,用完早餐和父親、弟弟一起直奔新北市南山高中練球,午餐就在球場解決,又趕回飯店梳洗,就算是馬不停蹄,他依舊趁空檔發了臉書,感謝各界對他的熱烈歡迎。
    2012/08/04 14:17
  • 【破案一線間】女老師遭刺頸虐殺 昔日同事下毒手

    淳樸的新北市金山,竟然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件!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8年多前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如何在凌亂的現場,找到關鍵證據,逮捕同樣是老師的兇嫌曾思儒?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10/16 21:59
  • 金山高中中毒 近2百人陸續送醫

    連續2天傳出疑似食物中毒的金山高中,今天再添46名新的患者,目前所有病患人數加起來,已經超過200人,北縣衛生局已經由副局長前往該校坐鎮指揮,並請到衛生署流行病學的專家到校指導,務必要將病情掌握,並找出原因。
    2005/10/07 21:19
  • 等不到嫌犯伏法 女老師母痛哭昏厥

    2年多前發生在台北縣,金山高中女老師遭男同事曾思儒殺害命案,高院上午更五審宣判,嫌犯被判死刑;但全案還能上訴,死者家屬等不到嫌犯伏法,氣憤痛罵司法已死,老母親悲痛不已,哭到幾乎昏厥。
    2005/08/2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