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金屬 結果共2,062筆

  • 馬甲爆裂!凱蒂佩芮險走光「仍在直播中」她秒蹲地求救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日前身穿金屬馬甲,卻在節目錄製現場差點發生走光意外,原來是背後的綁帶突然鬆掉,嚇得她整個人蹲坐在地,好在團隊第一時間上台搶救,不過類似的出糗經驗,她先前也發生過。
    2024/04/20 12:45
  • 全球電子廢棄物「可繞赤道一圈」 聯合國示警回收率低

    電子產品越來越多,當換新產品時,舊的被丟棄後,就變成電子廢棄物,有時包含銅.鐵.鋁等金屬,或者其他化學物質,如果沒有進到回收系統,長期就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全球電子廢棄物總量,多達6200萬公噸,只有22%有妥善回收,回收量已經跟不上電子廢棄物產生的速度,
    2024/04/18 22:47
  • 怎塞進去的?印男尿道感染結石 就醫從下體取出「電線、卡針」

    印尼一名48歲男子,日前因排尿困難、下體劇烈疼痛而前往就醫。但醫生卻在X光檢查中發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金屬物體」,並懷疑就是此金屬物體導致男子膀胱出現結石,因而產生疼痛。然而,當醫生取出一塊長約5公分、寬約3公分的結石後,竟發現裡面包裹的是取出Sim卡時所使用的卡針!此外,醫生還從男子的體內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電線與一根長8公分的針,並用橡皮筋綁在一起。
    2024/04/13 15:57
  • 水原戴電子腳鐐微笑出庭 律師曝最重關30年:錢難討回

    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交保, 他出庭時身穿白襯衫、黑皮鞋,雙腳帶著金屬的腳鐐,與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一同現身,這是水原一平自3月20日的MLB首爾開幕戰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約50名媒體人員大陣仗進行報導。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銀行詐欺,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盜用超過1600萬美元,有國際律師對此表示,就現實層面來說,大谷被盜用的錢恐怕非常難討回來,而水原有可能要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
    2024/04/13 10:02
  • 黃金價飆漲1.9%再創歷史新高 才四月漲幅已超越2023全年

    國際黃金價格不斷攀升、11日再度創下歷史新高,一舉突破本周才剛創下的紀錄,且截至2024年4月的漲幅便已超越2023全年。
    2024/04/12 11:17
  • 史上最難選!iPhone 16傳將推出多達11款配色

    蘋果即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新機,官方會推出哪些新顏色是果迷每年關注的重點,近期有爆料指出,iPhone 16將成為蘋果有史以來最繽紛的iPhone,總計有多達11種配色供果迷選擇。
    2024/04/11 14:09
  • 買陸電商耳環、戒指小心 驗出最大超標700倍致癌重金屬

    中國電商平台販賣許多好看又便宜的飾品,吸引許多人跨國購買。但韓媒指出,南韓當局從AliExpress、Temu等電商平台販賣的廉價耳環等飾品中,驗出超過韓國安全基準的致癌重金屬,最高超標7百倍,呼籲民眾購買時務必小心。
    2024/04/09 12:03
  • 深圳買黃金需實名 嚴防詐騙資金流入

    現在買黃金也要被查了嗎?深圳公安局羅湖分局下轄翠竹派出所通知,當日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應實名登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在於深圳羅湖分局所傳出的消息,這地方堪稱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的集散地,就在深圳羅湖區的水貝,是中國最大的黃金交易市場,這個水貝範圍並不大,但遍地都是金飾銀樓,而現在傳出要求當日交易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貴金屬交易人員,就必須實名登記,此外要求購買人銀行帳戶的戶名必須跟身分證資料相同,而實施比較嚴格的實名制,主要是要防止電信詐騙的資金流入到黃金市場。」
    2024/04/04 15:19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金子藏300坪院子!出動金屬探測器找回 阿嬤終於笑了

    金價飆漲!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找不到金子失蹤烏龍案,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把一袋金子裝在塑膠袋裡,並埋在家裡300多坪的庭院,卻忘了確切埋在哪一個地點,她著急地向鄉公所求助,鄉公所同仁集思廣益,想到借「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老婦心心念念的金子。
    2024/04/02 18:05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含重金屬!常見4種魚吃多恐「影響智力」 2類人更要注意

    吃魚不只補腦,魚類當中所富含的蛋白質、維生素、魚油等,對人體可謂是好處多多,不過也要注意潛在風險,營養師夏子雯表示,位在食物鏈較頂端的鮪魚、旗魚等大型魚類汞含量多,食用過量恐影響智力。
    2024/03/31 08:46
  • 知名巧克力雪糕爆有金屬碎片!台灣也曾賣 食藥署回應了

    知名的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突然在英國當地爆出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也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將召回,而這品牌的雪糕,過去在台灣超商、賣場也曾銷售;對此,食藥署回應,經查近2年報驗資訊,都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得批號,另有查到2批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的雪糕,但其產地批號也與英國通知的不同。
    2024/03/30 16:01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知名巧克力雪糕恐含金屬碎片 英國各大超市急下架

    英國消費品公司聯合利華(Unilever)推出的雪糕「Magnum」,過去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好市多等店家都曾販售。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表示,部分雪糕可能含有金屬碎片,並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
    2024/03/30 12:19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美星巴克「金屬塗層杯」裝熱飲燙傷人 44萬個緊急召回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指出,雀巢(Nestlé)宣布召回超過44萬個帶有金屬塗層的星巴克節慶馬克杯,因為目前已發生12起馬克杯在微波加熱,或裝滿極熱液體時過熱或破裂事件,造成10人受傷。
    2024/03/24 14:21
  • 英國男尋寶金屬探測器故障 意外發現「史上最大黃金」

    英國有名男子平時就經常外出尋寶,他去年前往靠近威爾斯邊界的地區時,手中的金屬探測器突然故障,本來已經準備放棄的他卻意外發現重達64.8公克的黃金,經鑑定後更有極高機率成為「英國有史以來發現過最大的金塊」,價值更是突破新台幣161萬。
    2024/03/23 18:09
  • 被國家拋棄的弱勢 水俁病患討國賠遭駁回

    1950年代,日本熊本縣水俁市爆發「水俁病」,當地「窒素株式會社」排放大量重金屬汞,汙染海洋生物;居民因不知情,食用後多年後,出現手足麻痺、言語障礙、視聽覺喪失等症狀,嚴重則致死,至今仍無有效的治療法。日本政府雖認定災情,也進行賠償,但汙染區域劃分存有爭議,部份患者染病卻不被承認;他們集體控告,要求國賠,法院最新判決,因超過法律追訴期,駁回要求。
    2024/03/22 19:55
  • 假金也不怕火煉! 陸升級版假黃金難辨識

    黃金價格再創歷史新高,現貨黃金每盎司衝破2200美元,大陸掀起買金潮的同時假貨問題也暴增。大陸警方發現,黃金摻假的技術有升級版,在金飾中添加了密度和黃金差不多的「錸」,不僅外觀無法察覺,用火燒也難以分辨。
    2024/03/21 18:12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賣金條還不夠!好市多再推銀幣 限購5組不能退仍被搶光

    好市多(Costco)的大容量日用品、食品深受全球各地民眾喜愛,近年來好市多更開始跨足貴重金屬市場,先前曾推出金條,結果大獲成功,上個季度賣出了價值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1.4億元)的金條,好市多還不得不限制會員每人只能購買2條金條。近日好市多又推出銀幣,售價為675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一組,每個會員限購5組,同樣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
    2024/03/1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