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金容華 結果共7筆

  •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真正的壞人」其實是這樣的

    堪稱年度夯片的《與神同行》系列,在韓國、台灣皆創下票房佳績。親自為劇本操刀的金容華導演,繼首集表達人犯錯後要如何做到寬恕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更進一步與觀眾討論「犯錯後坦白」及「請求原諒」都需要勇氣,以及如何面對內心最深層恐懼等議題。
    2018/08/24 09:50
  • 《與神同行》第3集主角竟是他!第4集是前傳

    成功打造韓國首個原創千萬觀影人次系列電影,監製元東淵表示接下來除將致力於開發更具國際性的故事,籌拍《與神同行》電視劇外,也將與金容華繼續企劃開發《與神同行》第3、4集,希望再破票房紀錄。
    2018/08/24 09:49
  • 馬東石瞇瞇眼太萌 解怨脈只好「看腳打架」

    堪稱暑假最強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近日在韓國宣傳動作頻頻。昨(18)日導演金容華率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等主要演員參與線上直播活動,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笑稱自己在跟馬東石拍打鬥戲時,實在無法直視對方可愛的瞇瞇眼超過3秒,只好「看著自己的腳拍打鬥戲」!
    2018/07/19 14:16
  • 才剛拍完《與神同行2》 他馬上進醫院一週

    電影《與神同行》的續集《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今(6)日在首爾舉辦電影製作報告會,導演金容華坦言上集韓國大破1,440萬觀影人次給他極大壓力,隨著續集上映日期漸逼近:「每天晚上都擔心得睡不著覺!」而續集才登場的馬東石則透露,拍正式版海報時,特別拿出他拍電影《冠軍大叔》比腕力時的力量,營造此次續集片中飾演「家神」的可靠形象。
    2018/07/06 14:35
  • 巨雷!鐵漢子都哭了!《與神同行》深植人心金句曝光

    韓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後票房呈現逆勢成長,首日排名第三,上映第三日衝上第一名,成為今年韓片在台開片票房冠軍。口碑發酵,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不少民眾看完後紛紛分享「我男朋友哭了!」、「我腦公看到淚流不止!」連平日不常落淚的鐵漢,也忍不住柔情起來,被譽為「核彈等級催淚片」。
    2017/12/27 14:57
  • 有雷!您過的了哪幾關? 《與神同行》七大地獄曝光

    韓片《與神同行》未演先轟動,片中地獄場景特效華麗,導演金容華放話要超越好萊塢。20日在南韓上映,一天內吸引40多萬人次觀賞,強勢吸金30億韓圜票房,約新台幣約8240萬元,首日開出近億票房!而片中最引人討論「你過的了關嗎?」七大地獄一一曝光。
    2017/12/22 16:57
  • 河正宇主演新片與神同行 12月南韓首映

    南韓電影製作及發行商樂天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由河正宇與車太鉉聯袂主演、金容華執導的新片《與神同行》,將於12月20日在南韓首映。
    2017/08/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