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金字塔 結果共511筆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1天前
  • 《金字塔遊戲》熱播 韓劇探討校園霸凌 韓政府看見了

    韓劇「金字塔遊戲」,以遊戲的方式揭露韓國校園霸凌的現況,現在熱播中,還攻佔台灣串流平台前五名,但類似的校園暴力韓劇不少,可以從去年暴紅的「黑暗榮耀」開始,也引起韓國政府重視。
    2024/03/11 19:52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1秒飛到埃及! 台廠推金字塔沉浸式體驗

    台灣的虛擬實境大廠,繼上回在上海展出,「胡夫地平線-金字塔沉浸式探索體驗展」後,這回再和法國品牌合作,在北京鳳凰中心對外展出,讓民眾能夠一秒移動到埃及,透過多人實境追蹤以及一體機技術,探索胡夫金字塔從未向大眾開放區域,用元宇宙技術揭開神秘面紗。
    2024/02/22 12:52
  • 251公分最高男與62.8公分最矮女「世紀聚首」 鞋子快比她高

    身高 251 公分的土耳其男子蘇丹(Sultan Kosen)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在世最高男性」,身高僅62.8公分的印度女子喬蒂(Jyoti Amge)則是「在世最矮女性」,兩人2018年獲埃及觀光局邀請,在金字塔前拍下「世紀合照」,震撼照片當時全網瘋傳。近日兩人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聚首並拍照留念,180公分身高差再度引起討論。
    2024/02/21 15:05
  • 埃及金字塔「世紀修復計畫」引爭議 遭挨轟:只差沒貼磁磚

    埃及一項雄心勃勃的計畫想修復孟卡拉(Menkaure)外觀,主事者稱這項工程堪稱世紀計畫,但在把施工影像上傳社媒後引來抨擊,專家直斥「荒謬」,說就差沒貼上磁磚。
    2024/01/29 16:10
  • 台灣有960萬人身處「準富裕層」 專家分析1優勢解答

    UBS瑞銀集團日前公布「台灣財富金字塔淨資產排行榜」,其中資產擁有300至3000萬台幣的「準富裕層」高達960萬人。財經專家胡采蘋就稱「你走在台灣的路上,遇到的任何一個人,他有一半的機會是準富裕階層」,同時也點出關鍵因素。
    2024/01/20 13:41
  • 金字塔頂消費力驚人 藍寶堅尼首次突破1萬輛銷售里程碑

    藍寶堅尼去年首度突破1萬輛的銷售歷史里程碑,由董事長史蒂芬·文克爾曼證實。他在Linkedin上表示,對於能夠達成這個歷史性的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藍寶堅尼成功擴大產量,並保持著汽車愛好者的穩定需求,尤其是Urus SUV這款售價超過23萬歐元的車型,在近年表現非常亮眼。
    2024/01/17 11:08
  • 《小鬼當家》主角家超有錢?擁7千多萬豪宅、收入穩居前1%

    1990年推出的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耶誕節電影之1,不少經典場景和互動至今都是影迷津津樂道的回憶,《紐約時報》近期找來專家,希望能解開「主角家庭到底多有錢?」之謎,沒想到結果相當驚人,光是豪宅就要價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32.5萬),電影中的麥卡利斯特(McCallister)家族更是芝加哥地區「金字塔最頂端1%」的有錢人。
    2023/12/26 16:23
  • 公園尋獲4.87克拉超美鑽石 幸運男:以為撿到玻璃

    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寶,沒想到幸運的他才剛開始10分鐘就找到1顆4.87克拉的鑽石,起初他已為這只是顆「比較清澈的玻璃」,直到送往「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鑑定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找到鑽石,也成為該公園近3年來發現過最大的鑽石。
    2023/12/23 18:02
  • 銀髮宅多鎖定高金字塔 需求仍提升怎拚平價

    高齡化社會來臨,銀髮服務型住宅,不論建商、國營機構與政府單位,紛紛跨足加入,比起長照,更著重「服務」,結合樂活社交、只是目前國內收費仍以富有退休族為主,專家呼籲或許「公私協辦」能降低土地成本,能讓銀髮住宅可負擔性更普及。
    2023/12/01 22:56
  • 經濟衰退富人先知 高收入族群受衝擊逐步放緩

    上個月美國商務部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率高達4.9%,儘管數字顯示美國恐怕不會面臨經濟衰退衝擊。但不少經濟學家卻認為,其實美國已經在面對經濟衰退的事實,只是這波衰退第一波受衝擊的並不是一般民眾,而是高收入的階層。專家說美國正面臨富人衰退,有錢人的財富縮水幅度比一般民眾高,包括精品、高級渡假村等,目標金字塔頂端的業者將受到明顯衝擊。
    2023/11/14 15:02
  • 逃離西雅圖天價新版稅金 億萬富豪貝佐斯移居邁阿密

    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億萬富豪們,搬家不只要看舒適度或喜好,當地的「稅率高低」是否完善,往往才是他們最在意的關鍵。《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從華盛頓州西雅圖發跡起家,但如今他卻宣佈,將搬家移居到東岸佛州邁阿密,表面上看似與他目前專注的航太事業有關,但實際上是為了躲避西雅圖新版高稅率,搬到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s Tax)的佛州,能讓貝佐斯省下千萬美元的稅金。
    2023/11/04 15:19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塞錢也沒用! 薔薔遊埃險遭捕「服儀也犯規」

    藝人薔薔日前和團隊飛往埃及,怎料想在金字塔前取景拍照,卻因為穿著不符當地文化屢遭關切,事後還有警察上前盤查,將助理帶到警局;旅遊專家就點出,因為伊斯蘭文化相對保守,外地遊客確實很可能一不注意就觸犯禁忌。
    2023/06/13 14:04
  • 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被警察抓走」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

    藝人薔薔憑豪爽、嗆辣的個性,廣獲許多網友愛戴,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沒想到,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卻爆出意外,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一臉傻眼直言「太針對」。
    2023/06/12 13:08
  • 1人頭帳值25萬! 詐團「金字塔」式管金流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囚禁案!遭軟禁的三名被害人,其實都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為了錢還是來赴約,就是因為「人頭帳戶」價碼不斷飆高!詐騙集團用「金字塔模式」管理,把贓款不斷往上轉,最高層人頭帳戶甚至可賣25萬元,大多都由主嫌掌握。
    2023/06/02 19:45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日本觀光向錢進 寺廟奢華路線 住一晚15萬日圓

    日本為了擺脫新冠疫情造成的蕭條,訂出「重質不重量」的觀光新戰略。餐旅業瞄準海外富裕人士與夜晚經濟,新宿大型複合商場開幕,全方位的娛樂設施進駐,24小時營業;頂級飯店套房一晚價格超過300萬日圓。列為世界遺產的千年古寺,也推出要價15萬日圓的奢華客房,鎖定體驗東洋傳統與禪道的歐美金字塔頂端客群。
    2023/04/18 19:54
  • 衝一波!航空旅遊業 從春分巴望今年暑假

    春季第四個節氣「春分」,在21日降臨,也是一年中最宜人的氣候;在美國,則是春假第一天登場,各大航空公司也做好應戰準備,根據美國最新民調,今年春假將會是航空業最忙的時候;至於歐洲,雖然往返美國間的空中旅遊人數,在二月大增87%,但同時也盼望更多高消費力的陸客回流。而在春分這天,有不少遊客湧入墨西哥的太陽金字塔,來看看這座歷史遺跡究竟有什麼魅力!
    2023/03/21 19:47
  • 4500年前的密道!古夫金字塔重大新發現

    金字塔考古史迎接了186年來首次重大成果!國際調查團隊2015年起,運用最新掃描技術,以宇宙射線中的「渺子」探測古夫金字塔內部構造,成功在塔中發現了長9公尺、寬2公尺的密道,學者推測,通道可能是為了分散金字塔重量。考古團隊期待透過解析通道用途,進一步提升對金字塔的了解。
    2023/03/10 19:54
  • 正視全球高齡化! 學者喊「壯世代之春」的革命

    2025年台灣就要進入超高齡社會,每5個人就有一個人是65歲高齡者,人口結構將從金字塔變成倒金字塔,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博士,從二年前就喊出「壯世代之春」口號,他稱之為高齡解放運動,希望以壯世代群體的覺醒,讓高齡社會變得更美好。
    2023/03/09 23:14
  • 服務業月薪41K!他住竹北「房租8千5」嘆:難存錢

    從大學畢業之後的生活,大部分人亦會選擇背井離鄉,前往理想城市展開全新生活,而踏入社會最明顯的區別,莫過於獨自扛起所有生活開銷以及昂貴的租金。1名在竹北上班的網友疑惑,竹北是否只適合「金字塔頂端」族群居住,無奈嘆,「在竹北生活好辛苦…」
    2023/02/08 09:02
  • 中正紀念堂登「全球十大熱搜景點」 打敗羅浮宮和金字塔

    明天就是除夕夜,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是民眾出遊放鬆的好時機,北市觀傳局公布,故宮及台北101觀景台僅除夕晚間休館,其餘時間皆正常營業,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和華山及松山兩大文創園區也是大年初一就開館,並規劃各式迎春活動。同時,Google17日公布「2022年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中正紀念堂和松山文創園區上榜,兩者排名第6、7名,打敗法國巴黎羅浮宮金字塔及韓國景福宮,也適合春節假期全家去走走。
    2023/01/20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