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金在中 結果共34筆

  • 別跟了!金在中「反拍狂粉座車」抗議 SEVENTEEN團員遇這騷擾

    自男團「東方神起」出道的韓星金在中,近期在限時動態連PO多篇文章,表示受夠「私生犯」透過長期跟蹤騷擾,而這些私生飯甚至會追蹤藝人座車,同時韓團SEVENTEEN成員以及韓星鄭恩地,都遇過類似情形。
    2024/01/23 14:13
  • GD喊冤沒用!節目露臉遭打馬賽克 韓國會「1舉動」擬封殺染毒者

    身為韓國天王G-Dragon(權志龍、GD)爆發染毒案,昨(27)日他透過律師澄清「沒有吸毒」,卻和演員李善均同時遭韓國警方限制出境,狀況相當不樂觀。事件爆發後,GD露臉的節目火速遭馬賽克處理,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28 10:58
  • 輪到勞保局發錢!中秋前別忘刷簿 12筆集中入帳「他豪領5萬」

    中秋連假倒數3天,勞保局也將陸續發放12項給付,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本週僅有4天上班日,因此今(25)日起,已開始陸續有包含勞保年金在內的12項給付先後入帳,集中在25日至28日四天之間。另外根據勞保局統計,去年的「勞保年金王」受到通膨調升5.77%影響,原本的月領金額從49196元增加到52035元;提醒民眾在中秋節前,記得抽空到銀行刷本子。
    2023/09/25 20:42
  • 韓星金在中被《未來少女》驚豔!點名2團有意合作:希望面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月初進行最後一次錄影,據現場粉絲透露,雖然不能爆雷優勝隊伍,但是各團的「畢業公演」都使出渾身解術,精彩到整個錄製現場毫無冷場時刻,節目帶來的超高熱度也吸引韓國娛樂公司「iNKODE」矚目。「iNKODE」由「JYJ」前成員金在中與曾擔任知名娛樂公司CUBE副社長的盧賢泰於今(2024)年4月共同成立。
    2023/09/23 16:27
  • 曾被潤娥警告「歐爸別喜歡我」 男神秒拒:不愛太漂亮的人

    近期由南韓藝人金在中主持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播出最新一期,邀請來了曾是師兄妹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節目開場時,金在中透過嘉賓提示,聯想到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娥,並提到兩人練習生時期,潤娥曾對他說「歐爸不能喜歡我或是想跟我交往喔!」讓他頓時間哭笑不得。
    2023/09/02 11:57
  • 37歲男偶像羞曝「兩度採精」被認出  8個姊姊害他結不了婚

    韓國歌手金在中3月初才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當時他在活動上開玩笑說粉絲變老還結婚、自己也老了,而這份年齡焦慮似乎也反映在最近金在中節目的發言上,他不僅自爆已經去「凍精」,甚至還說因為自己有8個姊姊,可能會讓女生嚇壞,也讓金在中找不到適合對象。
    2023/03/23 18:41
  • 金在中薄紗裝開唱「衝下舞台寵粉」 嗆2千觀眾:變老口罩擋不住

    韓國歌手金在中4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以曾演出過的韓劇《守護老闆》插曲〈守護你〉開場,出道多年的他展現精湛唱功,加上全白的白馬王子裝扮,讓現場2000多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睽違4年來台,金在中竟開玩笑嫌粉絲「變老了」,還說口罩擋不住大家變老的樣子,搞得滿場笑聲不斷。
    2023/03/04 20:15
  • 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昨晚(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延期三年舉辦,崔振赫誠意滿滿,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情非得已」,而當天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他透露自己單身中,也不太在意情人節,不過也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學中文獻上情人節祝福。
    2023/02/13 16:00
  • 盤點上半年撲台韓星!BLACKPINK要來了

    自去年下半年疫情總算撥雲見日,2023年台灣能見到不少韓國明星的身影!上半年人氣偶像們接力來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3/01/06 18:09
  • 一個頭大一個被拍醜 金在中同框朴敘俊遭諷「兩人活像脫水」

    南韓歌手金在中以人脈廣大聞名,從南韓到日本,圈內友人眾多,昨(2)日他曬出了跟《梨泰院CLASS》演員朴敘俊的合照,沒想到兩位帥哥同框竟遭南韓網友毒舌,有人說朴敘俊拍起來很不上相,金在中則是看起來頭超大。
    2023/01/03 11:34
  • 因疫情延期的金在中演唱會回來了!「明年3月來開唱」票價曝光

    韓國人氣歌手金在中將在2023年3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因疫情延期三年的《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2022年12月24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再次開賣。
    2022/12/20 18:13
  • 李燦元哀悼梨泰院鞠躬不唱遭抓衣領 金在中日巡演突喊卡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推擠事件死傷慘重,韓國娛樂圈陸續停辦活動,而歌手李燦元,30日參加活動,認為在全國哀悼期間,不適合演唱歡樂歌,因此決定不表演,沒想到卻引起台下觀眾不滿,甚至試圖攻擊明星。而一開始傳出有明人造訪梨泰院才會造成推擠,網友將矛頭指向直播主K,他親上火線解釋。
    2022/10/31 18:12
  • 說好醫檢師獎金?立委爆台大「當禮金發」

    疫情延燒,急診室外排了不少等待PCR的民眾,讓醫檢師超時加班,衛福部體恤第一線人員的辛苦,一件PCR撥補1000元獎勵金,但立委就爆料,有醫院沒發獎勵金,還把獎金當禮金在中秋節發,甚至還有醫院明明都拿到錢了,卻從去年中開始就沒再發了。
    2022/05/11 18:50
  • 俄烏關係緊張!西方國家怎應對?余文琦:「經濟制裁」恐效果不彰

    俄羅斯與烏克蘭情勢緊張,西方國家十分擔憂俄羅斯會入侵烏克蘭,除了北約及美國已最好準備之外,美國國防部也要求8500名美國軍隊進入可能部署到東歐的高度警戒狀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也表示「此舉是為了向北約盟友提供保證。」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自蘇聯解體、烏克蘭獨立後,美國十分幫助烏克蘭追求民主自由,也曾公開表示支持烏克蘭加入北約組織及歐盟,而截至目前,美國已投入約40億美金在烏克蘭的經濟、軍事援助,可見美國除了展現『價值』上的力挺,的確也有付出實際行動。」 余文琦補充「西方國家其實因各國利益不同,面對俄羅斯立場也有異,目前雖然美國採軍事行動的機率不高,但根據華府分析,若選擇『經濟制裁』,在中國大陸不願配合的情況下,反而會拉近中俄關係,制裁效果不彰,因此各國最終會以什麼方式應對俄羅斯,仍有待觀察。」
    2022/01/26 15:41
  • Apple Car的頭號對手? 小米正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

    當汽車產業進入了電動車時代,各科技大廠也都磨刀霍霍想分食這塊大餅,也因為智慧輔助駕駛科技更為廣泛,讓科技公司看起來更有優勢,不只是Apple在汽車領域積極發展,現在中國科技大廠小米也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小米更聲稱他們將會投入超過100億美金在汽車開發當中,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自動駕駛的開發,而他們眼中的最大對手就是Apple Car。
    2021/06/15 17:01
  • 韓偶像謊稱確診萬人喊罰 攝影機大缺貨

    繼口罩之亂後,南韓現在爆發攝影機大缺貨,因為遠距教學和在家辦公需求增加,一台居然漲價10倍,賣到50萬韓元(合台幣1萬3千)。另外,韓國也像台灣一樣,開始對外國增援,10分鐘快篩包已經有500萬套訂單,增產不及。在目前這樣抗疫緊張的情況下,居然有南韓偶像在四月一號愚人節當天,謊稱自己確診,這位前「東方神起」主唱,因此遭萬人連署要求重罰。同樣是高人氣韓團,BTS做的是激勵人心的事,貼心地拍影片幫醫護打氣。
    2020/04/02 20:00
  • 僅確診2天! 76歲《星際大戰》少校染疫病逝

    在經典科幻片《星際大戰》系列飾演陸軍少校的男星「安德魯傑克」,昨天(31)因為新冠肺炎併發症離世,享壽76歲,他的妻子難過發文,表示他確診兩天就離開了,自己正在澳洲被隔離,無法見到他最後一面,令人鼻酸。
    2020/04/01 21:37
  • 男星自曝染新冠肺炎 火速改口愚人節玩笑理由曝光網罵翻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今(1日)在IG自曝確診新冠肺炎,還向被他感染的人道歉,震驚演藝圈,成為首位確診韓星。豈料,不到一小時他修改了全文,澄清是愚人節玩笑,引網友撻伐。
    2020/04/01 15:48
  • 宋慧喬聲援武漢 陸網狂酸:又沒捐錢!他才該登熱搜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各國確診病例持續攀升,許多藝人紛紛捐款、捐物資聲援。不過南韓女星宋慧喬發文聲援武漢,卻引來大陸網友罵聲一片。
    2020/02/02 10:35
  • 廣島「樹倒路毀」 金在中親赴災區重整

    日本廣島7月遭連日暴雨重創,死傷慘重。而韓星JYJ金在中現身災區其中,投身幫助災民,善良的救助行為暖哭大批粉絲,還有日本性感男神齋藤工也身體力行到災區當義工運送沙泥。
    2018/07/20 12:18
  • 趕通告!微波爐烘內褲 金在中險燒飯店

    行程滿檔的韓流明星們對於生活瑣事似乎都不是很在行,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就在節目上透露曾經在趕著去工作的情況下發現內褲沒乾,靈機一動用微波爐加熱烘乾,卻差點把住處給燒了。
    2018/07/17 18:00
  • 霍金生前最愛! 劍橋中餐館推「霍金土豆片」

    物理大師霍金曾開設微博,常以中文發文,他過世在中國大陸引起相當關注。陸媒今天引述霍金在劍橋常去的一家中餐館表示,霍金喜歡吃辣,餐廳菜單上還有為霍金特製的「霍金土豆片」。
    2018/03/15 15:39
  • 超療癒!韓星鄭世雲來台 開唱美聲版《魚仔》

    南韓歌手鄭世雲和師兄昨(3日)天晚間在台北ATT SHOWBOX開唱,誠意十足獻唱了國民歌曲《魚仔》,療癒美聲讓全場歌迷陶醉不已,而之前韓星金在中、還有日本樂團凡人譜來台開唱都有演唱這首歌,也有許多歌手、網紅翻唱,耳熟能詳又溫暖樸實的旋律,成為今年來台作客的外國歌手最新必唱的歌之一。
    2017/12/04 14:57
  • 金在中台灣見面會 致敬「朱碧石」可愛破表

    韓星金在中在台灣舉辦見面會,除了大跳東方神起的出道神曲,還俏皮地模仿朱碧石的《你幹嘛》,可愛模樣逗得粉絲心花怒放!
    2017/11/07 16:08
  • 金在中韓庚隔十年世紀合體 「花庚CP」圓滿了粉絲爆哭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昨天(11日)被大陸網友目擊現身寧波吃麻辣燙,同行的友人還有前Super Junior中國籍成員韓庚,隨後韓庚在微博上Po出兩人的合照,並寫道「時隔近十年的重逢,謝謝你來探我的班」,昔日的「花庚CP」世紀合體震驚大批網友,直呼「活久見」!
    2017/10/1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