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金句王 結果共12筆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王世堅封蔣萬安「第一金句王」 笑嘆「既生安何生堅」

    國民黨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昨(24)日稱,若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多一點「金句」,學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轉移焦點,就能分散媒體關注初選,蔣萬安今(25)日表示,若北市議員王世堅繼續留在議會,他就可以給大家更多的金句。對此,王世堅表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啼哭聲成為台北交響樂」,讓他嘆為觀止、驚為天人,蔣萬安堪稱第一金句王 ,更感嘆「既生安何生堅」?
    2023/04/25 15:36
  • 大可不必、校正回歸!2021政治金句王Top20揭曉

    2021年在疫情中悄然畫下句點,回顧過去一整年,發生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疫情、通貨膨脹、罷免、網軍爭議等,都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其中,不少政治人物在話題風頭上的發言,更掀起網路討論熱潮,甚至受網友封為「金句」。透過《KEYPO大數據引擎》調查(2021/01/01~2021/12/30),2021年有哪些政治人物是金句製造機,隨便一句話,脫口而出都能成為網路上備受討論的話題,成為在網路上不斷流傳下去的經典用語。
    2022/01/01 12:22
  • 阿Sa接棒前夫首主持金像獎 沒經驗被看衰好險有「他」

    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典禮主持人找來沒有主持經驗的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搭檔被港媒封為「新一代金句王」的男星張繼聰,新鮮感十足的組合備受期待。
    2018/04/14 20:00
  • 嗯哼大王霸氣走紅毯  脫軌上演咬電線...

    《爸爸去哪兒5》讓大陸演員杜江和「金句王」兒子嗯哼,一夕人氣暴棚!14號晚間,杜江帶著一家三口,現身澳門電影節紅毯,穿著西裝的嗯哼超級搶鏡,不過不知道是否是杜江受訪時太無聊,嗯哼竟然不受控,上演了咬電線的戲碼!
    2017/12/15 12:03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嗯哼「綜藝魂」從小爆發 爸教哥哥萌回「歐巴」超潮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爆棚,大陸演員杜江的4歲兒子「嗯哼」,也有大批死忠粉絲!其實嗯哼的「綜藝魂」,可是從更小的時候就「嶄露頭角」,連老爸杜江都難以招架!
    2017/11/22 12:43
  • 陳小春擠牛奶超嬌羞 嗯哼再度爆驚人話語...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常常講出一些令人噴笑的話,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中,幾位萌娃與爸爸們進行「擠牛奶」環節,陳小春、杜江及鄧倫輪番上陣,畫面逗趣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17 18:23
  • 吳尊模仿嗯哼「攤手粗聲音」 杜江笑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進入倒數階段,6位萌娃從一開始的陌生、哭鬧,到能夠獨立完成任務,可愛表現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裡面每一位寶貝都獨特個性,不只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高,就連杜江的兒子嗯哼,也因為講話無厘頭超好笑,被觀眾封為金句王,吳尊還在節目模仿起嗯哼說話。
    2017/11/12 12:49
  • 「嗯哼大王」不哭了! 與杜江分離樂喊:爽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10 16:23
  • 嗯哼「金句王」再現! 直喊「畊宏」快發給我們紅包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講話卻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0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