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金元萱 結果共12筆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SM理事寶兒稱遇上「求職詐騙」! 李孝利重現性感夯曲:好罪惡

    集結韓國最強女歌手的節目《DANCE歌手流浪團》來了!在韓國流行樂壇占有一席之地的金元萱、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私下交情深厚,這次要巡迴韓國各地,表演每個人的經典歌,不過寶兒參加這個節目卻覺得自己遇到「求職詐騙」,李孝利更說現在重新表演當年夯曲〈10 Minutes〉超有罪惡感!
    2023/05/27 11:15
  • 差點嫁張菲!女星鏤空「火辣蛇腰」私密驚現 離台消失近況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相傳不再婚,就是為了「菲女郎」女星金元萱;而女方自張菲後,似乎沒有人能走進她心裡,也坦承10多年沒談戀愛。如今53歲的金元萱,罕見曬出辣照,S型水蛇腰辣翻粉絲,近況曝光了!
    2022/10/04 15:46
  • 差點嫁張菲!火辣女星「離台消失」近況曝 超兇比基尼包不住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除了與歌后江蕙傳有緋聞外,外傳他還不再婚,可能與「菲女郎」女星金元萱有關。而女方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日曬出高衩深V比基尼照,大方展現「胸前長輩」,深溝事業線全都露,近況曝光了。
    2022/08/10 10:27
  • 不是江蕙!張菲爆祕戀「火辣女星」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但「菲女郎」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感情世界極為神秘。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就是女星金元萱,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況跟著曝光。
    2022/05/06 15:50
  • 大S再度跨國婚!網趁亂敲碗下一對「菲哥、金元萱」

    今(8)日不少人都被大S(徐熙媛)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消息嚇醒,一看到新聞標題原以為是假的或演戲,發現大S、具俊曄雙雙官宣結婚喜訊後,PTT網友紛紛驚呼「這連韓劇都不敢演的劇情」、「最猛的電話號碼都沒變欸」。除了這段跨國戀掀起熱議,網友還趁亂敲碗下一對,驚呼「接下來就看菲哥跟元萱姐了」、「菲哥跟金元萱」、「菲哥衝啊」,連帶讓這段骨灰級緋聞被討論。
    2022/03/08 10:47
  • 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有「韓國瑪丹娜」封號的性感女星金元萱,1993年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受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寵愛,因為常上《龍兄虎弟》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南韓藝人。外傳張菲在追金元萱的過程中,曾喝到食道灼傷住院,儘管這段戀情無疾而終,2人卻仍保持良好關係,52歲金元萱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1/03/17 10:52
  • 有色無膽才是浪漫!張菲自爆斷「菲女郎」主因

    綜藝天王張菲睽違6年,重回電視圈,收視開紅盤!而在新節目中與俄羅斯美女安妮,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但這樣的畫面也讓人不禁想起當年瑪格莉特、金元萱等外國藝人與張菲的誹聞事件,對此張菲在31日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都沒和她們譜出戀曲?」他說「要上一個女生,太容易了,但我不喜歡趁人之危」。
    2018/02/01 15:48
  • 〈獨家〉41歲超熟女! 金元萱復出強打動感舞曲

    還記得韓國藝人「金元萱」嗎,宣布重新復出的金元萱,曾經一起傳出緋聞的綜藝大哥張菲,也大方邀請金元萱上節目,而今年已經41歲的金元萱,復出的第一首歌曲,就是動感舞曲。
    2011/04/24 23:42
  • 菲哥旁換新人 金元萱:很傷心

    有一段日子沒有來台的韓國藝人金元萱,下午4點抵達台灣,這次除了要拍廣告,還要上張菲的節目,不過當記者跟她說:張菲身旁現在已經有兩個新美女,瑪格麗特和維多利亞,金元萱聽了說「很傷心」。
    2005/04/13 20:12
  • 張菲舊愛金元萱 睽違6年重返台灣

    曾經是綜藝大哥張菲最愛的韓國藝人金元萱,近日積極準備重返台灣演藝圈,雖然已經有6年的時間沒有回來台灣,但是金元萱的國語仍然說得不錯,還說她非常想念張菲。
    2004/12/2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