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金像獎影帝 結果共91筆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15小時前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新聞女王》女星被酸「一輩子演不了主角」 金馬影帝暖心安慰

    金馬影帝梁家輝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6歲就以《垂簾聽政》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演技有目共睹,不過他坦言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說過他是帥哥,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其他人根本黯淡無光。
    2024/03/07 17:35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票房破194億!劉德華電影角逐奧斯卡 歷年僅2部入圍5強

    62歲天王劉德華至今出演超過170部電影,榮膺三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兩屆金馬獎影帝,最近更有望代表中國出戰奧斯卡。
    2023/10/29 10:42
  • 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扶靈照」流出 真相曝光

    曾以電影《何必有我》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72歲資深演員鄭則仕,近年來飽受糖尿病之苦,但近日就有大陸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鄭則仕,紛紛捕捉身影上傳網路,不料卻有大批網友誤以為鄭則仕早已離世,甚至流出扶靈照,因此看見鄭則仕現身街頭時,全都驚呆了。
    2023/09/08 12:06
  • 屢傳中風病危!86歲資深演員「拄枴杖」現身 健康狀況曝

    86歲香港資深演員謝賢,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去年憑藉電影《殺出個黃昏》勇奪金像獎影帝,然而,他在頒獎台上的表現及動作,卻引起熱議,包括行動、反應大不如前,脫下口罩發表獲獎感言時,被指出嘴巴歪斜,遭疑中風,甚至傳出病危住院的消息,讓外界相當憂心。謝賢近日被捕捉到現身香港小西灣,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15 16:19
  • 逛街驚見大咖影帝!「滿頭白髮背帆布袋」 身影激似阿伯認不出

    58歲香港男星張家輝影視兩棲,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從喜劇片男主角,到沉鬱的英雄風格,拍攝多部懸疑、動作、警匪片,深受圈內外人士讚賞,憑藉《證人》及《激戰》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奠定其一線影星地位。近日,張家輝被民眾目擊獨自逛街的身影,滿頭白髮的他背影宛如阿伯,幾乎沒人認出竟是大咖影帝。
    2023/08/04 12:33
  • 黃秋生遭問《人肉叉燒包》獨自下手?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

    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以便回應粉絲問題。
    2023/07/23 17:31
  • 天團隊長自虐演技來真的! 「橡皮筋狂彈手腕」沒防護痛爆

    懸疑驚悚港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在台上映,人氣夯團MIRROR的隊長楊樂文,在片中詮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不想受到牢獄之災,希望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改命,他為了展現演出決心,詮釋出天生的殺戮衝動,片中有一段需要用橡皮筋彈手腕來克制衝動,驚人的是,那場戲竟是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拍完;回憶起這段「自虐式演技」,他表示:「彈橡皮筋那段,痛楚是直入心底,但同時越痛就越能投入角色。只是回到家後,發現雙手都已經被橡皮筋彈到破皮。」
    2023/06/21 20:13
  • 金像獎影帝化身命理大師 崩潰卡關「一場戲拍53次」

    鄭保瑞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繼《智齒》後再度合作新片《命案》,雖然2人默契十足,林家棟還是感嘆每次拍鄭保瑞的戲都很辛苦,透露片中一場天台對峙戲,讓他一個鏡頭就拍了53次!突破自己過往紀錄,讓他洩氣又崩潰地直呼:「也是我命苦囉!」飾演命理大師的他,透露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不相信風水玄學,反而信任自己多於天命:「再重大的事情,只會考慮做與不做,不會去問師父。我本身是佛教徒,相信一個道理,人性的約束,這便已經足夠。」
    2023/06/14 15:20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 「塞車梗」成經典迷因!梁家輝代言Mazda CX-50 網:懂行銷

    多年前有部經典電影「黑金」,是由知名香港演員梁家輝當任主角,其中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成為眾多網友的迷因來源,然而中國長安馬自達在社群軟體微博上暗示,全新Mazda CX-50即將攜手神秘代言人,還提供四個線索,分別是香港金像獎影帝、與Mazda有著深厚淵源、從影經歷40餘年、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演員之一。眾多中國網友表示,這個暗示明顯就是梁家輝了,並笑稱難道「塞車梗」要被終結了嗎?
    2023/06/07 10:37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野生影帝瘦到不成人形 合影粉絲雙腿細到不科學

    86歲的港星謝賢去年以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但當時在領獎時被捕捉到嘴巴歪斜、步履顢頇,令外界懷疑中風。近日,有網友曬出自己去登山時,偶遇謝賢的照片,並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謝賢的合照,消瘦的身軀掀起熱議。
    2023/04/21 11:33
  • 影音/劉青雲三度奪金像獎影帝 「香港電影絕對很有希望」

    2023/04/17 13:41
  • 香港電影金像獎/成龍10次全槓 黃秋生苦戰17次最多入圍男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舉辦頒獎典禮,此次影帝人選之一的劉青雲已是第17次入圍,驚人紀錄讓他蟬聯「入圍最多」的頭銜;「獲獎最多」則是梁朝偉的5次,他同時也是金馬獎該項紀錄的衛冕王。難以置信的是,曾2度奪下金馬影帝的影壇傳奇成龍,卻未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青睞,10次入圍全鎩羽而歸,不幸淪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男星。《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男演員。
    2023/04/10 17:22
  • 「五福星」搞笑綠葉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影迷不捨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還曾以《奇謀妙計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
    2023/04/10 17:18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離世20年!張國榮曾因入戲太深崩潰 這部片讓他享譽國際

    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回顧張國榮生涯,如流星般閃耀,又像風一樣瀟灑自由,張國榮生前留下不少經典作品,是《阿飛正傳》中英俊不覊的阿飛,也是《春光乍洩》裡醉生夢死的何寶榮,更是《霸王別姬》中留名影史的程蝶衣。雖如此,張國榮生涯僅拿過一次香港金像獎影帝,更五度入圍金馬獎全都飲恨。
    2023/04/01 13:44
  • 黃秋生「白日青春」演廢佬爭金像影帝 5度對決劉青雲

    港片《白日青春》勇奪去年金馬獎3項大獎,主角黃秋生也奪下金馬獎影帝,他即將以該片問鼎金像獎男主角,這回碰上要三度擒帝劉青雲,兩人還是第五次爭奪影帝寶座。
    2023/03/31 18:31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