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金中玉 結果共15筆

  • 新北3議員涉貪入獄 中選會公告:唐聖捷、王明麗、曾柏瑜遞補

    18年前台北縣議會爆出賣預算回扣案,最高法院今依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判新北市現任議員高敏慧5年、何淑峯4年10月、金中玉3年10月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中選會今(8日)公告有關新北市第3屆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等3人,因犯「貪污治罪條例」之對於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確定,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4條第2項規定,由落選人依得票數之高低順序,分別由時代力量唐聖捷、國民黨王明麗及時代力量曾柏瑜遞補。
    2022/11/08 17:07
  • 何淑峯、金中玉貪污遭判刑 中選會:不予登記為候選人

    新北市第4屆議員選舉第3選舉區參選人何淑峯、第9選舉區參選人金中玉日前因貪污遭判刑,中選會今天公告重為審定結果,兩人依法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2022/11/04 18:36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金中玉未現身,只向媒體透露,「今天絕對找不到我」,檢方不排除發布拘提,而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8:17
  • 11議員涉貪發監!金中玉嗆「找不到我」 被拘提才到案

    2000年至2004年間,時任台北縣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與楊寶猜等人,涉嫌和廠商勾結,將議員補助費「賣給」辦活動與採購設備的業者收取回扣。去年高等法院更一審依職務收賄罪,將11人各判2年至6年5月不等徒刑,僅朱佩瑛未上訴,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11名前、現任議員今(3)日上午報到發監執行,被告陸續抵達新北檢,不過金中玉直到中午仍未現身,記者致電給他,他還表示交給律師處理,直說「今天你們找不到我」,沒想到遭檢警拘提後,金中玉便自行到新北檢報到。
    2022/11/03 17:41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4:30
  • 收賄詐領補助費! 新北3議員遭判刑將入獄

    18年前的台北縣議會,爆出議員收賄販售補助款的案件,他們將議員補助費,賣給舉辦活動與採購設備的業者,再利用人頭詐領,最高法院駁回上訴,11名現任、前任議員遭判刑定讞,其中,還有三名現任的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以及金中玉,都遭到解職,但是到底能不能拚年底選舉,還要等中選會重新審定,最快11月15日就能揭曉答案。
    2022/10/28 00:27
  • 鎖定市議員金中玉! 惡煞持棍棒狂毆恐嚇

    昨天(8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議員金中玉遭惡煞突襲圍毆,打到右手骨折,送往耕莘醫院住院治療,新店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3小時內就將嫌犯逮捕,發現主嫌是一名建商總經理,與他同夥的,是建設公司的職員,一落網立刻坦承犯案。
    2019/04/09 13:47
  • 你欠我公道! 建案遭擱損7億建商毆議員

    警方追查,這回攻擊新北市議員金中玉的主嫌,竟然是一家建設公司總經理,2016年在新店安坑申請蓋7層樓的住宅大樓,為了環評問題,金中玉協助居民陳抗,最後建案證照被撤銷,損失至少7億元,認為金中玉欠他一個公道,才會糾眾打人。
    2019/04/09 13:07
  • 金中玉兩度遭毆打 議員驚:怎又被打了

    金中玉在新店擔任議員超過20年,他在地方以選民服務熱情出名,不過或許是樹大招風,金中玉在2004年,曾經因為舉報業者非法排汙,遭人痛打造成右肩胛骨骨折,這次剛結束會勘行程,返回服務處又遇襲,議會同仁納悶,怎麼議員又被打了?懷疑動機並不單純。
    2019/04/08 23:46
  • 金中玉遭痛毆骨折 建商行兇"議員害敗訴"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8號傍晚在服務處外,遭到3名惡煞埋伏襲擊,其中一人手拿球棒,朝他全身毆打長達一分鐘,金中玉右手骨折,目前住院觀察,警方在案發3小時候抓到三名嫌犯,主嫌是一名建商老闆,他供稱因為台北小城開發案,金中玉力挺居民,造成建商敗訴,才會夥同員工毆打議員報復。
    2019/04/08 23:46
  • 快訊/新北議員金中玉遇襲 2惡煞持球棒痛毆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8日)晚間在服務處外,遭到兩名惡煞持球棒圍毆攻擊。兩人一出現就拿出球棒,朝金中玉的雙腳猛打,造成他傷勢嚴重,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而警方正在採證中,不過初步了解,兩名惡煞開車到服務處埋伏,一看到金中玉出現,就衝出來打傷人,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擴大追緝中。
    2019/04/08 18:57
  • 員警開槍自殺 驚爆疑因議員施壓

    台北縣新店一名員警,疑似因為感情和工作不順,前晚回派出所領槍後,朝太陽穴開槍自殺身亡。但有員警在BBS上爆料,他疑似是因為處理案件時,遭台北縣議員金中玉辱罵、施壓才因此尋短;但金中玉氣憤地說,當時在場的並不是這名自殺員警,怎麼會張冠李戴。
    2009/02/06 12:24
  • 賄聲賄影!北縣議員金中玉遭約談

    一則最新消息,晚間又傳出一起賄選事件。台縣議員金中玉跟一位市民代表,疑似涉及賄選,晚間遭到台北地檢署北檢約談,詳細新聞內容,稍後我們有更完整報導。
    2005/09/29 20:56
  • 土地爆糾紛 議員被控毀損入侵

    台北縣烏來地區出現游泳池居然被圍籬切成兩半的奇景!原來是一名縣議員金中玉因為土地糾紛,被控涉嫌毀損和侵入住宅,還雇工架設圍籬,讓鄰居游泳池無法使用;不過金中玉否認,表示是工人自作聰明擅做主張,他不知情。
    2005/04/20 13:01
  • 疑舉証不法遭報復 北議員赴宴被打

    台北縣議員金中玉赴宴卻遭到不明人士痛毆,有輕微腦震盪現象,他懷疑,可能是因為之前舉發不法業者相互勾結牟利,遭到有心人士報復,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全力偵辦當中。
    2004/01/10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