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量米 結果共9筆

  • 煮飯「水量刻痕當量米線」 炸鍋封印日男傻了

    民眾到外地求學或工作,為了要省錢常常會自己動手煮飯;最近日本一名沒下廚經驗的男大生,嘗試首次用電鍋煮白飯,過程中卻把量水刻痕誤認是量米線,使得白飯整個爆量「炸鍋」,連電鍋的金屬板都被黏下來,網友們看了全都議論紛紛。
    2021/04/13 17:20
  • 輸送米糠粉 疑操控馬達掉落瞬間粉塵爆

    台中龍井一家碾米廠發生火警,一名貨車司機在操作儲存槽的輸送管閘門時疑似卡住了,另一名印尼籍員工到輸送槽上方幫忙,但突然馬達掉落,伴隨大量米糠傾瀉而下,瞬間爆出火球,造成兩人重傷!
    2019/07/02 12:33
  • 米袋廠房大火 上方鼎力路橋便道一度封閉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橋下,一間鐵皮屋廠房,凌晨12點多傳出火警。業者趕往現場,說裡頭存放了大量米袋。而由於火勢猛烈、濃煙密布,正上方的陸橋便道還一度封閉,不讓車輛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2019/01/07 11:47
  • 國慶限定 拍照打卡送中農博限量米乖乖

    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在苗栗 國慶限定!拍照打卡送中農博限量米乖乖 女孩們照過來!10/11中農博自拍送好康
    2018/10/09 10:00
  • 米袋驚見「月亮杯」!人妻秒崩潰 夫:我拿去量米

    大部分女性每個月都會遇上「好朋友」來訪,因此市面上充斥相關生理用品,從傳統的衛生棉、棉條,到近年相當流行的「月亮杯」,但很多男性對此卻不慎了解,進而鬧出笑話。澳洲1名人妻日前意外在米袋裡發現自己的月亮杯,一問之下發現竟被丈夫拿去量米煮飯,讓她好氣又好笑,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2017/12/13 21:19
  • 台東正能量米苔目 嬌小老闆樂觀扛家業

    台東市中央市場裡,這攤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早午餐,個頭嬌小的老闆阿蘭姐天天早上親手煮出香氣四溢的米苔目,加上她爽朗的笑聲,用正能量叫醒老顧客!
    2017/11/17 16:50
  • 煮燒酒雞喝湯試味道 廚師酒測值超標送辦

    天氣冷很多人都會選擇吃燒酒雞來暖暖身,不過要注意了,在台中有一位專門煮燒酒雞的廚師,因為每煮完一鍋就要試試味道,但沒想到下了班騎車回家,路上遇到警方臨檢,酒測值竟然超標達到0.36,由於燒酒雞在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大量米酒,如果酒量不好的人吃完一碗可能就會醉。
    2016/01/23 12:22
  • 〈獨家〉能量米壯陽? 營養師:有益健康啦!

    您聽過吃米也能夠壯陽?一位機械工廠老闆,研發出發芽糙米,還替它取名叫能量米,發芽糙米有益養生許多人都相信,不過這名業者說還有壯陽的意外效果,甚至連患有皮膚病的流浪狗,吃了也長出亮麗的毛髮,營養師說,糙米的糖份是白米一半,可以抑制糖尿病,但不見得能壯陽。
    2006/07/07 18:37
  • 〈獨家〉雲南男子發明煮飯機 洗淘煮一次搞定

    婆婆媽媽在家裡煮飯要洗米、淘米、量米,是不是覺得很麻煩。在大陸雲南,有人花了8年的時間發明了一台煮飯機器,不僅可以煮飯,還會自己洗米,帶您看看這個創意十足的發明。
    2004/11/2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