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野狗 結果共329筆

  • 日本群馬縣公園濺血 11人遭流浪狗狠咬、多名兒童送醫

    日本群馬縣一座公園,今(7)日下午傳出多名兒童與成人遭狗咬傷的意外。日媒指出,總計有11人接連遭咬傷,6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包括5名兒童。
    2024/02/07 17:47
  • 張震嶽助陣!頑童小春吐心聲自比野狗 嘆生存「有很多不得已」

    頑童MJ116成員小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新一波主打歌〈野狗〉邀來張震嶽,寫出自己的生存之道,小春呢喃般的饒舌與張震嶽滄桑的唱腔,有如2個男人徹底放開的對話,他表示:「男人有很多壓力,但是很多時候心事誰人知,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2024/01/23 18:09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專訪/尹茜蕾自曝遭野狗狂追猛咬 姚淳耀、管罄深訪陌生小鎮

    現年16歲的女孩尹茜蕾,今年演出電影《少男少女》,在片中不僅有師生戀的橋段,更呈現出社會上仍有許多未被看見的黑暗角落,超齡的演出令人動容。近期她與片中演員姚淳耀、管罄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
    2023/11/18 10:08
  • 加薩最大醫院無力處理遺體 野狗啃屍宛如野墓

    多輛戰車集結在加薩(Gaza)最大醫院幾處出入口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形容這間醫院已「差不多已成了墓園」。
    2023/11/14 15:37
  • 男童被狗追錢包掉夜困宜蘭公車站 末班車運將:上車錢叔叔出

    上個月底,宜蘭國光客運司機張柏彬深夜駕駛末班車,經過宜蘭三星鄉玉尊宮站牌前,發現有一位小朋友獨自一人,司機直覺小朋友可能有困難,因此下車上前詢問,發現男童因被狗追、錢包掉了,身上的錢僅剩下10幾元,沒錢搭車回家陷入困境。對此,張柏彬對著男童霸氣喊話,「上車!錢叔叔幫你出就好!」
    2023/11/14 13:48
  • 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趨勢,在以色列軍方持續空襲加薩地區(Gaza)之下,當地恐有多達數千人被困在加薩最大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有官員警告稱「院內堆滿腐爛的屍體」、氣味甚至引來野狗啃食,畫面慘不忍睹。
    2023/11/14 10:07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男童遭狗追!零錢掉光光 遇暖心司機送回家

    好暖心!宜蘭三星一名國小男童,27日深夜11點左右,在公車站牌旁徘徊,有公車剛好路過,當下覺得他應該遇到困難,才停下車詢問,原來小男童遭到野狗追,身上僅剩的零錢在逃跑過程中,不小心掉出來,無法搭公車回家,還好遇到暖心的公車司機,不然不曉得還要等多久才能平安回家。
    2023/10/30 19:39
  • 夜晚遇黑狗亂竄慘摔! 騎士控:單邊路燈遇樹業遮蔽沒人管

    台南一名王姓騎士,27日晚上九點多,行經歸仁區的和順路一段時,突然遇到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竄出,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摔,事後他從回現場,除了發現路燈只有一邊,有些還被樹葉遮蔽,影響亮度,才會害他摔車。
    2023/10/29 19:38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玉里浪浪多?! 美籍YouTuber分享被追經驗

    訂閱超過百萬的美籍YouTuber,日前在網路分享在台旅遊的各種體驗,其中就有分享到在花蓮玉里,被流浪狗追的經驗,而許多民眾,也說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當地民眾甚至說,自己的毛小孩,也被野狗嚇壞到跑走不見,現在都還沒找回。
    2023/10/02 12:51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分小隊狂追!「12隻野狗」逛大街 在地人:幼稚園兒被追2次

    不少人害怕被野狗攻擊,昨(11)日就有民眾目擊,小學旁有12隻野狗逛大街,令人不禁擔心學童的安危,還有在地人說自己在唸幼稚園的兒子就被追了兩次,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質疑安全性,擔憂可能有路人因此受傷,對此,動保處也回應了。
    2023/09/12 14:23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愛車停家門口毀了 車主傻眼野狗是凶手

    澎湖一名男子,日前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空地,隔天起床要出門,看到車子瞬間嚇一跳,因為好端端停在外頭,輪胎擋泥板竟脫落,車身還出現刮痕,原以為是跟人結怨遭到砸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半夜的時候,一群流浪狗跑來,挑中他的車子啃咬。
    2023/07/24 12:26
  • 百萬86豐田跑車為閃野狗撞路樹翻覆 大火狂噴燒成廢鐵

    彰化市虎崗路20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廖姓男子駕駛1輛要價150餘萬元的TOYOTA 86豐田跑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為了閃避狗突然失控偏移,撞斷路樹翻覆橫躺,不久後整輛車陷入火海,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上前施救,所幸該車駕駛順利脫困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判疑車速過快操控不當釀禍,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21 10:42
  • 婦因浪浪而死!市府判賠269萬上訴 高虹安指示「撤回」

    日前在新竹市發生一起被野狗追逐而失足死亡的案件,75歲的王姓婦人在晨間運動時,經過南寮遊客中心,被野狗包圍,嚇得她想逃離現場,在過程中不慎跌倒、後腦杓著地,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因野狗無飼主,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市府有責任,應賠給家屬269萬元,不過市府也提起上訴,新竹市長高虹安認為「要考量實際的人民感受」,而交代相關局處應「撤回上訴」。
    2023/06/04 14:53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野狗」比喻共軍!中國脫口秀演員遭立案 最重恐被關3年

    中國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被指近日在北京表演用野狗比喻共軍,嚴重侮辱「人民軍隊」,北京市朝陽區警方今晚通報,他已遭立案調查。根據中國法律,李昊石最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5/18 09:32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