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野果 結果共9筆

  • 平時玩生存遊戲有用!雨林求生40天 女童採野果、髮帶做帳篷

    哥倫比亞4名兒童在飛機失事後,於雨林求生40天後獲救。他們的家屬在受訪時,誇讚這次4人能夠存活下來,都是13歲大姊萊絲莉的功勞。萊絲莉平時就常與家人玩「生存遊戲」,能分辨哪些野果有毒。這次4人求生過程中,她不僅用髮帶製作帳篷,還磨麵粉、採野果給弟弟們吃。
    2023/06/11 17:47
  • 和女友吵架躲深山6天!台中男「喝溪水硬撐」超慘代價曝

    台中一名50歲蘇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內心鬱悶,絕望地丟下一句「不想活了」就騎車出門衝上太平山,待在山林裡整整6天,全靠喝溪水跟吃樹上的野果補充體力,整個人暴瘦一圈,當被警方發現時,他全身赤裸坐在深山的溪床上,過著原始人生活令人嘖嘖稱奇。
    2021/10/27 08:41
  • 森林迷航.被困逾半月 美瑜珈老師奇蹟生還

    美國夏威夷上演真實版的荒野求生記,一名女子月初到茂宜島的森林保護區健行,沒想到迷失方向,音訊全無半個多月,但是親友不放棄希望,懸賞五萬美金找人,同時整個社區也動員起來,許多志工加入搜救行列,終於在她失蹤17天後找到人。這段時間裡,受困女子靠著溪流和野果充飢,整個人瘦了七公斤,但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讓人大呼奇蹟!
    2019/05/27 20:08
  • 女叢林迷途17天…直覺要她往前走 靠吃飛蛾睡豬窩倖存

    美國一名瑜珈女老師,這個月初到了夏威夷一處森林保護區旅遊,途中卻意外失蹤,過程險象環生。為了找尋她的下落,出動了上千名的志工搜尋,所幸經過17天之後,終於找到這名瑜珈女老師。發現時她整個腿部骨折,關節還有撕裂傷,但整個健康狀況還算無虞。事後了解,她靠著吃野果和飛蛾,並在豬窩裡睡覺,才僥倖存活下來。
    2019/05/26 20:09
  • 背包客沒請嚮導困雨林 2週後幸運獲救

    澳洲一名26歲背包客,10月中獨自前往馬來西亞的姆祿國家公園,卻沒有依照規定申請專業嚮導,結果迷失方向受困在雨林,失聯後家屬連忙報警,經過1個禮拜的地毯式搜索終於找到人,加上失聯期間,2個禮拜下來沒有食物,只靠野果跟水充飢,讓他幸運活下來。
    2016/11/02 11:00
  • 台版不食煙火? 廣欽20年只吃水果

    今天傳出有印度老人,創下70年不吃不喝的紀錄。不過其實台灣的廣欽老和尚,過去苦行修行時,也曾經有將近20年、只喝溪水、吃山上野果!被信眾尊稱為「果子師」。而營養師指出,一般人不喝水絕對無法存活,吃水果還能補充部份醣份和熱量。
    2010/04/30 18:32
  • 墜落30米山谷! 男野外求生4天脫困

    嘉義中埔鄉有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後,開著貨車出門,沒想到竟然撞上護欄,連人帶車跌落30米深的山谷,消防人員出動救援,就是找不到他,4天後他自行返家,說是迷了路,在山裡利用溪水及野果裹腹才順利活了下來!
    2010/03/17 12:09
  • 重回受困地 食野果喝溪水撐15天

    在山中迷路受困,沒有糧食,又遇到颱風山洪爆發,這名獲救的登山客,究竟是如何在險惡的山中,度過這最難熬的15天,我們的記者重回鳶嘴山的現場,帶您實地去了解。
    2008/08/04 18:53
  • 困大雪山15天 歷颱風暴洪獲救

    台中一名35歲的男子,上個月20日獨自攀登雪山山脈的鳶嘴山,原本預定當天下山,卻在半途迷路,他在山中遊走15天,期間還遇到鳳凰颱風,肚子餓了就吃野果喝溪水維生,一直撐到被人發現,獲救時瘦了10多公斤,不過身體狀況良好、意識清楚,連救難隊員都感到不可置信。
    2008/08/0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