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野崎孝男 結果共12筆

  • 安平漁光島赫見「淡定巨鳥逛大街」 民眾驚:哪來的大鳥 ?

    台南市政府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昨日(23)清晨在前往安平漁光島慢跑途中,意外目睹一隻酷似鴕鳥的大型鳥類,在漁光路上徜徉。令野崎十分驚訝的表示,「這座城市竟然會有這樣一隻巨大的鳥類出現在街頭」。
    2024/03/24 22:01
  • 台南拉麵日本社長訂台灣鳳梨全發霉 農委會:大阪商問題

    力挺台灣鳳梨農,台南連鎖拉麵店日本社長野崎孝男,他原本向日本水果商訂購230公斤台灣鳳梨給孤兒院,結果到貨,鳳梨發霉,一開始以為是台灣品質出包,農委會立刻調查,原來是大阪進口商居間調貨,鳳梨早在一個月前就送到日本,當下把關品質沒有問題。
    2022/06/30 16:16
  • 日人訂台灣鳳梨送孤兒「到貨全發霉」 農委會火速回應

    媒體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訂台灣鳳梨送孤兒院,今天到貨全發霉。農委會表示,是大阪居間調貨業者出問題,貨1個月前已到日本,品質無虞。
    2022/06/29 22:32
  • 日本311地震11週年 拉麵店報恩台灣祭「買1送1」

    日本311大地震屆滿11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今(11)日表示,每年的311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形容我國是「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而M r. 拉麵社長野崎孝男則在全台9間門市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感念台灣當年的鼎力相助。
    2022/03/11 16:59
  • 無法申請紓困外籍人士叫苦 黃偉哲:反應中央

    台灣國際形象讓人自豪,也因此獲得美、日、立陶宛捐贈疫苗,但在台灣領有永久居留證或是依親的外國人,工作受衝擊,卻無法適用紓困4.0,原因是非本國籍,在台灣創業快10年日籍拉麵店老闆野崎孝男認為不公平;從事留學代辦的日本人也說收入剩不到一半。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會向中央反應,希望外國朋友也能列入紓困範圍。
    2021/06/23 17:56
  • 挺台農!日拉麵社長採購鳳梨 吃1碗送1顆

    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政府發起全民吃鳳梨運動,連日本人也響應,近年旅居台南,在全台開了九間拉麵店的社長野崎孝男,到關廟採購1000公斤的鳳梨,只要點一碗拉麵,就送一顆鳳梨,立委郭國文和台南市議員林志展也加碼到3110公斤,象徵311大地震台日友好的情誼,而郭國文也轉達為鋒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的意願,微風集團旗下百貨,會設置台灣鳳梨專櫃。
    2021/03/01 00:03
  • 超暖!日籍老闆挺進麻豆災區 現煮拉麵送災民

    連日豪雨轟炸,南台灣淹成一片汪洋,得出動救生艇才能將災民撤離安置,台南麻豆災情同樣慘重,上千民眾受困一天一夜,沒吃沒喝更不用說有物資能用。25日雨勢稍緩,麻豆仍有許多地方積水,來台南開拉麵店的日本人野崎孝男,主動前進災區收容所,現煮150碗拉麵給災民送暖,雪中送炭的舉動讓居民大讚太暖心。
    2018/08/26 11:12
  • 「小黃飆車闖紅燈」 喊價收費日客嚇壞

    台南市政府首位日本籍外交顧問野崎孝男,25日晚間帶2位同鄉逛花園夜市,搭計程車回住宿酒店,上車後才發現車子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跳表,駕駛沿路超車闖紅燈,他嚇得要求開慢一點,駕駛竟然回說我是專業的,最後到達目的地,開口要200元,野崎孝男長期住在台南,他認為車資大約120元,氣得說第一次遇到這麼惡劣的司機。
    2017/11/26 18:25
  • 連鎖拉麵來台價位高 連日本人也喊貴

    曾擔任東京都議員的野崎先生(NOZAKI桑),9年前來台攻讀台大法律博士,生活一段時間後,驚覺引進來台的日本拉麵價格都好貴,決定推出平民美食,110元就可以吃到,走樸實平價路線,不過連鎖店在台一間一間開,以精緻化、特殊湯頭迎戰,只是價格上,就連來土生土長的日本人都覺得太貴,說出部分小資族的心聲。
    2017/07/11 18:43
  • 日籍老闆感念台灣 3月11日拉麵買一送一

    日本311大地震即將5周年,當時台灣民眾對日本捐助超過200億日圓,成為世界各國捐贈日本最高的金額,為了感謝台灣人,一家日本老闆所開的拉麵店將在3月11日當天舉辦拉麵「買一送一」活動。 日籍老闆
    2016/03/03 11:06
  • 關分店趕人? 員工投訴「議員拉麵店」

    曾任日本東京都議員的野崎孝男,去年在台北市公館及南陽街開設拉麵店,但因獲利不如預期結束南陽店,有員工投訴業者要求無條件轉調公館店,否則視同自動離職,資遣費會跟著泡湯;業者出面否認,強調已經和員工達成協議,薪資和資遣費費之外,額外再支付20%作為離職費用。
    2013/01/14 13:19
  • 〈獨家〉日議員來台賣拉麵 「蓮舫」視訊助陣

    台北新開一家平價拉麵店,老闆野崎孝男5年前是日本東京都練馬區議員,來台唸博士班唸出感情,決定在台北扎根,從政治記者轉戰政壇,就算現在改行,野崎孝男連訂定麵價都有「問政」的犀利,開幕送拉麵是對台灣的感謝,台裔日本參議員蓮舫特別替他助陣。
    2012/10/1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