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野小 結果共14筆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前主播自爆「超狂特殊身分」!從小在山野盪鞦韆 睡竹簍長大

    前主播蔡逸帆主持原民台節目《Lima幫幫忙》,以生動、流利口條受到觀眾喜愛,她的媽媽是泰雅族人,有2分之1原住民血統,是不折不扣的山野小孩。兒時因為父母事業正在發展,她從小跟著外公、外婆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生活,「當年沒有嬰兒車、嬰兒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外公將砍下的竹子交給外婆編織成大竹簍,再把我放進竹簍中,帶我去種菜」。
    2023/05/13 07:18
  • 拚總統!柯文哲明啟程訪美21天 黃珊珊隨行

    蔡總統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繼結束訪美行程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4/8)也要出發去美國展開21天參訪之旅,替自己的總統大選惡補國際學分。至於會見到哪些官員?柯文哲自嘲身為在野小黨,沒理由跟總統能見到麥卡錫同等級。
    2023/04/07 19:03
  • 小資族快看!漢堡王超省餐有「牛雞雙拼」 雞薯條販售中

    速食業如果沒有定期推出新品,就不叫做速食業了!以火烤聞名的漢堡王王牌餐點之一「King Deals超省餐」以79元起的價格廣受學生、女性與上班族喜愛,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荒野小怪獸起司牛脆雞堡」以牛雞雙拼作為主打,且加20元就升級套餐。另外漢堡王也提醒台味漢堡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辣味花生香菜雙豬扒堡販售倒數中,還有身受粉絲喜愛的「雞薯條」已經開賣。
    2022/09/14 17:31
  • 「瞇瞇眼」像打瞌睡總挨罰!他動手術揮別48年痛苦

    眼睛小,可是很大的困擾!1名48歲的江先生,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即使用力睜開眼睛,也只能微張一條縫,小時候上課時,常被老師誤認為打瞌睡而罰站,由於視野小,眼睛也極易疲勞,去年他南下手術,從瞇瞇眼變成大眼男!就怕有孩童跟他受一樣的苦,大方捐出100萬元,要幫助眼瞼下垂的病童。
    2022/01/07 13:32
  • 這也是Wagon? Suzuki Wagon R Smile搭配滑門別有風味

    Suzuki的產品在我們印象當中大部分都是都市使用的小車,當然近年來最火熱的產品就是越野小休旅Jimny,許久未推出新產品的他們在日本市場當中推出了難得的旅行車款,特別的是這輛旅行車搭配上的是滑門設計,搭配上有點可愛的復古造型,在市場上再次掀起討論,可惜的是這輛車並不會導入台灣市場當中。
    2021/09/02 15:58
  • 停止接單一年後開漲 超夯越野小車Jimny漲價5萬

    第四代Suzuki Jimny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讓不少車迷為之著迷,全球供不應求,台灣分公司金鈴汽車只好在開賣不到一年就停止接單。據傳金鈴汽車將重新開放接單,不過將漲價5萬,原本選配的Car Play變成標配。
    2021/05/03 16:52
  • 魚從哪來的!他怕被罵扯謊「從水龍頭流出來」 結局鬧爆

    「說謊不打草稿」誰說沒用!1名網友回憶,小時候曾和妹妹跑到溪邊撈魚,2人回家後怕被爸爸罵,隨口掰說魚是「從水龍頭流出來的」,結果真的蒙混成功,沒被老爸追究;更神奇的是,爸爸隔天竟竟帶著阿公做出令人料想不到的舉動,讓網友看得笑歪。
    2019/03/16 16:48
  • 卡哇伊! 日本上野小貓熊3公斤了

    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大貓熊真真生下的小貓熊,11日時已重達3010.4公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睡覺及爬行等可愛模樣今天曝光,園方將在9月下旬幫小貓熊取個好名字。
    2017/08/14 13:34
  • 沒往後看!機車轉彎挨撞 疑緊張直撞電桿

    騎車轉彎,沒往後看,不只追撞,還撞到電線桿!上個月30號,新北市一名騎士戴著朋友,在樹林路口左轉,疑似沒看後照鏡和回頭看是否有來車,就切進快車道,當場被後方機車追撞,還因為緊張催油門,撞上前方電線桿,警方表示,機車因為視野小,後照鏡角度也有限,容易有視線死角。
    2016/08/15 18:57
  • 狂野小青 情人節晚會HiGH翻全場

    昨天西洋情人節,國民黨舉辦了一場晚會,安排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首度站台為參選總統的丈夫助選!向來不太參加公開活動的周美青表現的相當熱情大方,妙語如珠,不斷吐槽馬英九,馬夫人另類的助選方式、讓晚會現場笑翻了!
    2008/02/15 18:10
  • 【游揆細數一千天】「戰鬥」換「溝通」 朝大野小局面不變

    主持人詹慶齡:「新聞最前線,在今天的焦點人物要為您訪問的是還有幾天就要卸任的行政院長游錫堃,再過幾天之後下個星期他的身分,職務又要恢復成游秘書長了,這中間究竟經過什麼樣的轉折,身為政黨輪替之後最長命的閣揆,這三年來朝小野大的情況,究竟如何跟公務系統磨合,這中間究竟有些什麼樣的故事跟心情轉折呢?游錫堃院長今天來到我們的現場接受專訪,院長好。」 游錫堃:「好,主持人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詹慶齡:「院長,我們看到你好像最後這幾天心情是特別好喔,最後一次臨別院會的時候,你說自己像少林和尚闖過了十八銅人陣,的確是喔,不過這十八銅人陣裡面,你覺得三年來哪一關最難闖?」 游錫堃:「真的,我們碰到有很多的困難跟挑戰,不過如果說最困難最嚴重的這個挑戰,大概就是SARS,但是SARS經過大家的努力,事實上我們在雖然國人不一定滿意,但是我可以向大家報告,就是說到現在,WTO的網站裡面有關於感染區的解除,我們台灣是非常好,比如說台灣在46天就解除了,但是如果是新加坡到了76天,香港到98天,所以我們在這個整個SARS,全國同...全國同胞大家努力,我們打了一次非常...,這個雖然很...,這個很嚴重的挑戰,但是我們克服了,非常漂亮的一仗。」 主持人詹慶齡:「很多人都說您是這個政黨輪替之後最長命的閣揆,的確也是啦,一千天,大概三年多的時間,其實這一千天的時間,您遇到的種種的困難裡面也包括了就是說跟公務系統的磨合,因為畢竟在您之前的這兩任閣揆都算是任期並沒有很長的,那民進黨又是第一次執政,這三年來一千天的時間,您覺得跟公務系統的磨合已經足夠了嗎?」 游錫堃:「是這樣的,是這樣的就是說,因為當時我記得就是說公元二千年大選,是三組候選人,所以陳水扁總統差不多拿了40%的選票,那公務員一方面當然民進黨新的價值,新的思維,新的理念進來,所以會有不習慣,一方面陳總統沒有過半數,所以公務員會覺得說,你這個大概四年以後...,那經過連任以後,現在公務員覺得說,一方面這個陳總統已經過半了,所以在可預見的未來民進黨就是執政,那再來就是說事實上經過前面一任的四年,大家也漸漸接受民進黨的價值觀念,那慢慢也習慣了,那我們事實上這個民進黨跟文官體系合作,也做出來很多的成績,很簡單,比如說高雄的水,過去三十年沒有辦法解決,那現在三年解決了,這個如果沒有文官單單是政務官做不出來,還有基隆河,過去二十年沒有解決的事情,二年、二年多啦,差不多二年半也解決了,現在以後,基隆河的水不要...,不會像以前這麼氾濫,所以很多的事情,事實上我們可以看的出來,包括中科,包括北宜隧道、北宜公路,那個雪山隧道都可以看的出來現在的文官比過去更有效率、更有效能。」
    2005/01/27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