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野外求生 結果共72筆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只看YT!她零經驗帶妹妹、兒子「野外求生」 一家命喪國家森林

    現代網路發達,許多知識、資訊都可以上網查詢,YouTube的普及,也提供大眾線上學習資源,不過,切勿過於依賴影片,自以為學會了就付諸行動,殊不知,只是學了皮毛,恐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美國科羅拉多州就發現一位女子,只看了YouTube影片,就帶著妹妹及14歲兒子,想過上離群索居純天然的生活,最終卻在營區被發現遺體。
    2023/07/27 23:09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超強!美8歲童露營迷路困山區 靠吃雪活2天獲救

    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密西根州山區露營時,不慎與其他人走散,找不到返回營區的道路。所幸男童野外求生能力超強,靠著吃雪補充水分,並躲在樹幹下躲雨、蓋樹葉取暖,最終在失蹤2天後平安獲救。
    2023/05/11 11:32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釋出拍攝花絮中,其有段江宜蓉爆哭的畫面,大家好奇原因,劉品言笑說:「趁大家在說清楚!」
    2023/04/09 17:55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光露營》劉品言「搬出輩分」笑控豬隊友 出賣江宜蓉:妳來扛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邀請鳳小岳、章廣辰、劉敬擔任嘉賓,一起分享參與節目錄製的心得,小姐們也投出心中「最想殺的豬隊友」,身為「睡覺擔當」的江宜蓉獲得全場最高票。
    2023/04/09 15:49
  • 《光露營》林心如獻第一次! 「私密談話全播出」江宜蓉哭了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眾星登場,吸引上百粉絲力挺。
    2023/04/09 14:37
  • 《光露營就很忙了》新片花! 她說「我就想坐在這當廢物」

    《華燈初上》戲劇衍伸的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林心如率領《華燈初上》的光小姐們,展開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而光小姐們,近期分別都有新的戲劇作品,要跟觀眾見面。
    2023/03/05 14:07
  •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率光小姐們上山砍竹 崩潰喊怕沒飯吃

    光小姐齊聚了!首次以戲劇延伸的露營實境節目,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共六位女星,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到野外求生,女星們為了吃飯親自上山砍竹子,讓林心如崩潰喊,這輩子再也不吃竹筒飯!
    2023/02/24 13:02
  • 好市多開賣1神物! 網驚「戰爭備品」:買起來可保命

    野外求生必備!近日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新品「濾水吸管」,號稱一支約可淨水1000公升,當成吸管直接過濾淡水即可飲用,遇到緊急狀況時可救命。消息曝光後,其他人一看紛紛驚呼,「CP值還真高」、「遇到戰爭時,這有機會保一條小命」。
    2023/02/02 17:27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專訪/陳柏霖3歲柴犬跟露營超乖 全裸三周野外求生沒在怕

    38歲的男星陳柏霖,近期參與了人生中首個綜藝節目《極島森林》,帶著「柴犬Afuri」與許多明星朋友一同前往台灣各處露營體驗大自然,而被問到是否能只帶一包行囊、裸體21天「野外求生」,陳柏霖笑著秒回:「當然沒問題呀!反正又沒人。」
    2022/05/12 17:29
  • 仿野外求生小龍蝦「塞下面」 陸少年痛炸:醫生幫我

    千萬別模仿!大陸浙江一名14歲少年日前模仿野外求生節目主持人,把活生生的小龍蝦塞進肛門想吸乾水分變「蝦乾」,未料小龍蝦不僅沒變化還鑽進腸道深處,導致少年痛到不停哀號直呼,「醫生,快幫幫我!」
    2021/05/07 15:20
  • 花蓮鳳梨阿嬤尋獲 失蹤5天吃牧草心求生

    花蓮縣瑞穗鄉高齡88歲的鳳梨阿嬤,10日白天出門後失聯,經過5天搜救,終於傳來好消息,救難人員在一處草叢找到人,鳳梨阿嬤除了精神較差,出現脫水情況,身體沒有大礙,這五天來,她靠著吃蘆葦心和牧草心,野外求生,等待救援。
    2021/03/15 00:19
  • 情侶墜谷「誰先死就吃對方肉」 男撐47天獲救女身亡

    2020年山難件數創下18年來新高,截至遇難人數共625人,但若遇到山難也不用慌張,靠著經驗與知識也能在野外求生超過1個月生還,像是台灣一對情侶2017年遠赴喜馬拉雅山爬山卻墜谷,靠著吃油及鹽巴維生,雖然最後因走到絕境彼此約定「誰先死掉,就吃對方的肉」,女方最後不幸離世,但男子並沒有照做並靠著專業知識,硬撐47天生還。
    2020/12/18 13:55
  • 新冠疫情後另類商機 澳洲野外求生課夯

    澳洲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之後,不少民眾開始走向大自然,還報名起野外求生課。路透社報導,澳洲業者推出的野外求生課,最近相當受歡迎,常常爆滿,還有學員說,來這裡學求生技巧,比起當時在超市恐慌性搶購,感覺像得到解脫,而課程中還有哪些特殊的求生知識呢,一起來看。
    2020/06/08 16:17
  • 台東登仙橋出現胖獼猴 民眾心疼:不要再餵了...

    台東縣東海岸泰源幽谷登仙橋雖禁止餵台灣獼猴,但仍有遊客餵食。網友蔡煥棟昨天在臉書社群貼出登仙橋的胖獼猴照片,有網友心疼說,不要再餵了。
    2020/04/12 11:35
  • 打雪仗堆雪屋都比賽 戰鬥民族認真與雪相處!

    「戰鬥民族」俄羅斯對很多事都很認真,連對待身邊的雪也如此!  在極圈內的國土,生存條件惡劣,冰天雪地之下還是要有比拚戰鬥的意志以及野外求生技術! 外來的運動與外來的技術都被戰鬥民族俄羅斯發揚光大,並且成為比賽項目,拚腦力也拚體力。
    2020/02/18 20:00
  • 阿爾卑斯山野外求生「摩登原始人」正夯

    義大利一位糕點師傅,業餘的興趣是研究舊石器時代的原始人,後來他乾脆開班授課,教學員如何像原始人一樣在阿爾卑斯山上中求生。他會讓學員穿上獸皮,然後在森林中捕魚和鑽木取火,初階課程比較著重體驗;但是到了進階課程,如果大家沒有靠自己捕到獵物,那麼就會餓肚子。想體驗當個原始人,一堂課要價100歐元,約合台幣3400元。
    2020/01/29 20:04
  • 山林開放了 登山一定要學會的2件事

    行政院明定登山5大政策,交通部觀光局設定明年為脊梁山脈旅遊年,想必掀起戶外登山運動的熱潮。戶外活動本是一種學習的過程,自主管理成了登山者首先要學習的項目,在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前提下,不論郊山或高山,地圖判讀及野外求生是登山者必須要會的項目。
    2019/11/09 10:04
  • 一家三口在無人島過30天 小孩考倒探險家爸媽

    以《單挑荒野》節目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帶著老婆蘿拉、2歲的兒子藍恩在印度洋無人小島展開30天的野外生活!這點子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做起來超級累人,因為野外求生不難,難的是帶小孩。
    2019/11/03 16:49
  • 莫迪實境秀收視高 錄影當天恐攻人不在

    印度總理莫迪上實境秀,和野外求生達人,一起勇闖有大象跟老虎出沒的國家公園。節目播出創下超高收視,但錄影當天,印度管轄的喀什米爾地區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遭在野黨痛批沒有駐守崗位,不務正業。
    2019/08/14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