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重點 結果共6,307筆

  • 03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晚至週五鋒面通過,北東易雨、外出雨具備用! ●下週日另一鋒面接力,這天『雨勢最顯、雨區最廣』,留意天氣變化!
    2小時前
  • 蘋果黑科技專利曝光!iPhone體積不變也能提高電池容量

    蘋果iPhone的電池續航力向來是果迷關注重點,畢竟不少果迷仍有電量焦慮症,希望iPhone的電池續航力能夠越長越好,近期美國專利及商標局通過蘋果一項與iPhone電池相關的專利技術,能夠在不增加機身體積的前提下,塞進更大容量的電池,進而提升電池續航表現。
    7小時前
  •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確定6月登場 高層發文2字暗示重點

    WWDC開發者大會向來是蘋果每年重大的活動之一,官方日前正式發出預告,宣布今年的WWDC 24將於美國時間6月10日起至14日(台灣時間6月11日至15日)舉行,屆時發表重點預計將會是iOS 18以及AI科技的相關應用。
    8小時前
  • 03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南方雲系北移,晚起北方鋒面南下,易雨、外出雨具備用! ●週末前後『雨勢最顯』!易有短時強降雨發生,特別留意天氣變化! 
    9小時前
  • 03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南方雲系北移、晚起鋒面又南下,易雨! ●週末前後鋒面接近,注意易有對流性強降雨發生!
    1天前
  • 03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各地天氣穩定;北台回溫,南台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晚起鋒面再快閃!
    1天前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全台水氣少、天氣穩定!北台晨涼,白天回暖;南台氣溫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16:11
  • 性平工作法上路防治職場性騷擾 職安署列勞檢重點

    性別平等工作法8日上路,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今天表示,性別平等工作法著重防範職場性騷擾,且要求雇主善盡防治責任,今年規劃納入勞檢重點,針對大規模公司勞檢300場。
    2024/03/26 16:05
  • 大谷翔平記者會五大重點整理 6度怒轟水原「欺騙說謊」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今天(26日),針對擔任他口譯的水原一平涉賭案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這是事情爆發後大谷首度開口。他在記者會中6度提到水原說謊,並強調自己並未涉賭,也沒有匯款給博弈組頭。他同時透露這一週以來的心境。以下為大谷記者會的重點整理:
    2024/03/26 10:30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天鋒面快閃!高溫降、北台涼爽,北基東半部轉雨!  ●週四起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08:08
  • 03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穩定暖熱天氣就到今天;週二一早變天!北東微雨、高溫降稍轉涼!  ●下半週溫漸升、水氣漸增易雨!
    2024/03/25 16:02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大盤點 新角小酷、刀疤王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除了眾所皆知的哥吉拉與金剛,也增添許多全新怪獸,包含「迷你金剛」小酷及刀疤王等,並由沒有台詞的怪獸透過獨有的表演方式,傳達情感和講述自己的故事,以下率先盤點在本作中出現的重點怪獸角色,與新加入的成員。
    2024/03/25 11:54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03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天氣還是熱,嘉義以南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二變天!北東微雨、高溫降稍轉涼!  ●下半週溫漸升、水氣增易雨!
    2024/03/25 08:18
  • 搭上AI熱潮!智慧型手機搭載人工智能 專家:電量才是重點

    隨著科技發展,AI功能似乎慢慢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然而,外媒專家指出,智慧型手機品牌使用AI當作行銷,但實際上手機的AI功能並未達到廣告中所宣稱的水準。
    2024/03/24 18:06
  • 03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熱!熱!熱!週末全台熱烘烘! ●下週二午後變天,北東微雨、稍轉涼! 
    2024/03/22 15:20
  • 03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南風起、持續回溫,週末更高、全台熱烘烘! ●下週二午後變天,北東轉涼有雨! 
    2024/03/22 08:09
  • 水情變「提醒綠燈」 盧秀燕視察石岡壩 4月是重點

    日前中央水利署將桃園.新竹.苗栗以及台中地區,水情燈號改為提醒綠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3/21)上午到石岡壩視察,了解台中地區用水狀況,而今年4月份梅雨季降雨量預估會正常偏少,需要進行水情監控,提早加強抗旱跟調度水源的準備。
    2024/03/21 17:34
  • 032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天持續回溫,週休假期全台熱烘烘! ●下週二變天,北東轉涼有雨!
    2024/03/21 15:45
  • 禁對手用iPhone軟硬體功能 美媒傳華府將起訴蘋果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司法部(DOJ)正在準備、最快在22日正式對蘋果公司(Apple)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反壟斷法,阻止競爭對手使用旗下iPhone手機的軟硬體功能。雖然此次提告的聚焦與重點還不明確,但長時間以來,有不少像追蹤器製造商Tile等的下游合作廠商公開抱怨蘋果,在他們開發產品時,不斷受到iPhone的限制。對於其他公司的投訴,蘋果多年來總是以「出於隱私和安全考慮」為由,才對在用戶數據和iPhone硬體的某些部分,限制第三方開發者訪問或取得權限。不過,對於彭博報導的內容,目前美國司法部和蘋果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3/21 10:25
  • 與前妻同居8000萬豪宅! 詹惟中驚吐「惡疾纏身」不再婚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2019年驚爆和結婚15年的老婆離婚,但至今仍一起住在8000萬的豪宅裡,他在節目上表示,離婚原因不重要,重點是能夠好好離婚,甚至已經買好夫妻塔位,也會照顧好對方下半輩子,直到生命結束,至於是否可能再婚?他表示自己身體不好,「就不要耽誤別人了!」
    2024/03/21 10:19
  • 032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起回暖,週末飆高溫,全台熱烘烘! ●下週二變天,轉涼有雨! 
    2024/03/21 08:05
  • 032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晨冷氣團+輻射冷卻,低溫探10度以下,注意保暖! ●週四白天持續回暖,週末飆高溫! ●下次變天時間落在下週二! 
    2024/03/20 16:51
  • 消費者快看!這4間公司疑用蘇丹紅 退貨方式、專線、品項看這

    今年2月起連續爆出食品加工廠及連鎖餐廳有使用違法添加蘇丹紅之辣椒粉,因蘇丹紅是環境部化學物質管理署公告之毒性化學物質,添加蘇丹紅之辣椒粉有危害消費者健康之虞。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新北市政府已針對「蘇丹色素3號」事件,於今年3月12日跨局處研商蘇丹紅管制重點,其中針對消費爭議部分,由消保官協助消費者辦理退換貨,目前已有4家位於新北市之業者公告退貨方式及退貨專線,消保官及衛生局將持續關注事件發展,為市民權益把關。
    2024/03/20 14:22
  • 推廣智慧醫療! 師生研發「AI技術」接軌產業

    近年來「智慧醫療」成為AI科技重要的發展重點,在台中有大學師生更是將學術研究跟產業做結合,不僅用AI技術幫助醫院減少手術前後,辨識器具需花費的時間跟人力,還透過大數據整合出醫院病床數,讓患者送醫院救治時,能省去更多時間。
    2024/03/2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