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重量刑 結果共305筆

  • 「到底侵犯多少未成年?」賈永婕怒轟黃子佼:求修法從重量刑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檢方查獲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怎料,昨(7)日又有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遭黃子佼性侵。對此,女星賈永婕不忍了,留言怒轟「天理難容」,更要求法律從重量刑。
    2024/04/08 09:11
  • 老神棍騙她染怪病 藉神明旨意帶去汽車旅館「壞壞畫符」

    嘉義縣一名女信徒去年被神壇的7旬張姓法師誆騙「染上病毒」需要驅除,沒想到卻是被帶去汽車旅館撫摸私密處猥褻。事後女信徒憤而提告,張男辯稱「這是神明旨意,在對女信徒進行指示」如今嘉檢偵結起訴,將張男依法起訴外,建請從重量刑。
    2024/04/02 15:28
  • 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個月 鍾沛君:恐怕還不是終點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鍾沛君在媒體群組發出文字回應,「我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2024/03/29 10:17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架349枝「鳥仔踏」捕伯勞 男遭屏檢建請從重量刑

    屏東恆春一名男子,違法獵捕保育類動物紅尾伯勞鳥,還自製3百多隻捕鳥器具,大批警力前往林地逮人,結果男子竟然持鐮刀反抗,和警方對峙,他當下成功跳河逃跑,接著又逃到北部,但兩個月後還是被逮捕,屏東地檢署依違法動保法以及妨害公務罪,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3/05 19:01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涉發布假民調「藍軍翻轉賴蕭配」 自媒體記者、退休教授遭起訴

    去年12月,一家網路媒體報導「藍軍首次翻轉賴蕭配」的假民調新聞,台中檢方調查,這家網路媒體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福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蘇姓退休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9次,發布不實報導,經過一個多月調查,檢方起訴兩人,還向法院申請從重量刑。
    2024/02/08 19:09
  • 收中國58萬!網媒記者做假總統民調遭起訴 檢:請法院從重量刑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總統大選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林男期間並收受中方資金新台幣58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反滲透法罪嫌將林男等人起訴。
    2024/02/08 15:44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新北國三生被刺亡 侯友宜發聲:重新檢視重大犯罪年齡和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25日遭同校學生持彈簧刀刺傷頸部、胸部,送醫急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請假中的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校園安全事件並非單一地區、單一事件,而是全國必須一起面對的嚴肅問題,面對黑幫侵入校園、吸引青少年犯罪的嚴重趨勢,政府必須對於吸收未成年的幫派分子,不論主從,都要加重量刑,一定要防止犯罪行為進入校園、侵害下一代。
    2023/12/28 12:57
  • 詐團扮陸公安賺億元!還辦「詐騙模擬考」成員不及格慘罰抄心經

    有詐騙集團在花蓮地區承租民宿當詐騙機房,不僅將民宿內部佈置成中國公安辦公室,又購買公安制服並換上,再以以「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和香港民眾視訊,共詐得1億164萬餘元。檢調將涉案林姓主嫌等3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19 11:01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檢「16字痛批」要求從重量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桃園地檢署今(8)日下午說明偵結結果,認定2人涉嫌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等罪,今日提起公訴。檢方以「矜偽不長,蓋虛不久」及「是夫喋喋,衒玉賈石」痛批2人虛假欺詐的行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08 14:26
  • 要立委參選人給錢1票3千 新竹男「賣票」遭起訴

    新竹縣尖石鄉賴姓男子,多次在山地立委參選人林世偉的抖音影片底下留言,要求對方以1票3000元買票,甚至聲稱能拉2萬票,讓林男氣得報案。檢警偵辦後日前傳喚賴男到案,檢察官審酌賴男惡性非輕,訊後依涉嫌刑法第143條有投票權人要求賄賂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3/12/02 16:30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2023/11/22 19:29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無照林醫師!出獄「重操舊業」又被逮辯「藥自己吃」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4年前被查獲,明明只有高職畢業,卻用造假證書,打著林醫師名號到處幫人看診,被判刑一年五個月,沒想到出獄後他又「重操舊業」,繼續幫人看診,檢警上門搜索,啟獲大量藥物時,他還不斷辯稱,都是要自己服用的,讓警方都看傻眼,因為是累犯,被檢方再次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0/18 19:54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工人、負責人被起訴 檢:不思悔過、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政治大學黃姓女大生,日前和姊姊在新埔捷運站外等公車,卻意外遭一旁大樓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傷重身亡。事後該名安裝的李姓工人坦承疏失,表示自己對於這種窗型冷氣安裝本來就比較不熟,當天還曾致電詢問公司劉姓負責人如何安裝,但仍發生憾事,不過劉姓負責人明知李姓工人欠缺此方面經驗,卻仍未要求他立即停工,兩人均涉犯過失致死罪。新北地檢署於今(22)日偵查後起訴,另針對劉姓負責人部分,認為他不思悔過,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22 17:40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